我在推特!

節日的際遇 1-1


修完圖才發現這一篇實在有夠沒內容
誰叫肌肉狂人這麼沒用,一集的量追不到妹(←破哏)
其實要修成同一篇內也是可以啦,但我懶得往下修了(喂)


看標題應該就知道,天神鐵了心要讓這位小姐納入主要角色行列
沒辦法,誰教她的名字實在有趣到讓我眼中容不下任何其他NPC


努力的讓肌肉狂人和暑假搏感情
他們倆滿處得來,沒聊多久就發現暑假的第一個特徵,還有兩人是鄰居


因為提姆洗過蒸氣浴,現在正處於滿腦色慾(喂)的狀態,所以多出幾個粉紅色的選項
詢問姻緣是哪招,又不是要算命XDDD


總之問出了暑假目前單身,不錯不錯,有機會
在遊戲裡都不用擔心對方是不是騙人的,回答一定是真的(拇指)


短時間內攻不下暑假,所以先讓提姆做點別的體驗
他無論何時做什麼事情都在拋媚眼耍帥,明明滿臉黑煙,哪裡帥了(撐下巴)


我記得之前考漢堡的時候好像不會刷醬料跟撒鹽巴
這次步驟好像多了,挺不錯的



提姆第一次下廚沒烤焦,滿有天分的麻
是說這漢堡名字真有趣XD
看似素的,其實是肉食才取這個名字的嗎XDD


模四的人物吃飯非常「you su」(秀氣)
不但不會把整個漢堡拿起來啃,一口嚼好幾下
吃一兩口後把手上的漢堡放回盤子裡放空好一陣子後再繼續吃


哪像模二,像是餓死鬼一樣狼吞虎嚥,吃的到處都是
不過因為這樣吃飯,花的時間比較短


像這位仁兄就是咬兩口拋一次長時間的媚眼
光吃一個漢堡就花好久的時間(攤手)


吃完一個漢堡後只有回家睡覺的份
小娃在睡覺的時候,無論心情多開心或是多糟,都會回到沒情緒的狀態
不過提姆在睡覺時還會產生歡樂的情緒...
模四的小娃都不會正睡了,一整晚也不會翻身


一早起床立馬約暑假見面,不過馬上被打槍


既然妹無意,先讓提姆到圖書館收收信,看看之前發出去交筆友的訊息有沒有人理
居然有耶,筆名叫「避風小港」,好詩情畫意?


收完信,在半路上剛好遇到閒晃的暑假,當然把她攔下來
這次她穿的以較正式,應該是要去一個比較高級的地方吧?
可惜妳去不了了,嘿嘿嘿嘿~~


這次的交流讓提姆又發現暑假的一個特徵,越來越覺得兩人很匹配了
而且暑假目前的個性都很不錯,要快點訂下來才行(搓手)
原本以為碰碰屁股是類似...性騷擾的那種碰...(掩面)
原來是像哥們一樣的碰,對麻,EA怎麼可能製作出像鹹豬手的那種碰(逃)


兩人在天神的算計下不知不覺開始調情


調情後女方的動作變得很嫵媚,開始有扭動身體的行為出現
講話聲音也變得嗲嗲的=\\\\=


至於我家這隻肌肉狂人...無論如何都想展示他傲人的肌肉...(汗)
他這個樣子真的把的到妹嗎...


當然該耍浪漫的時候還是得耍一下,是說這根玫瑰梗真是長啊


搏感情到一半,發現可以要求約會
不知道是不是跟模二一樣約會需要評分,所以試試看


沒想到,還真的是耶(菸)
我已經忘記為什麼兩人是在提姆家裡約會了,大概是我選的吧(遠目)


老實說我覺得模二的約會機制比較容易達成夢幻約會
之前玩模二時還覺得不好搞定呢...
模四的約會模式屬於任務型,需要達成指定任務分數才會高
啊我又不喜歡以指定的方式進行,這樣壓力很大耶
而且就算達到了,還會換新的任務繼續取得分數,真的很麻煩(菸)

在約會的途中又發現了暑假的特徵
來整理一下暑假的三個特徵,分別是外向、歡樂、好動
恩...我對暑假的結論就是除了活潑,還是活潑
個性好,長的又很順眼漂亮,氣質也不差,怎麼樣都要追到手啦!


只是吼,雖然兩人的約會沒有不愉快,但也沒有擦出火花
大概是太無聊了,暑假連再見都沒有說,直接中斷約會離開了
甚至連約會評價都沒給(其實我不知道模四的約會模式會不會給啦)
提姆,你實在是很沒路用!(摔筆)


之後提姆想邀暑假出來見個面從沒成功過


提姆啊,你再這樣強迫推銷你的媽叟,小心娶不到老婆啊!!
















(待續)

------------------自首無罪------------------

模四的玩家應該都有這個困擾








雖然戶外的光線漂亮的沒話說,幾乎不用修圖就可以直接用了



但室內的光線真的糟透了,明明頭頂上都有燈、窗戶超級多、而且還是大白天
為什麼依然暗到不像話
在玩遊戲的時候想說算了,反正到時候發文時再修圖補救


可能是我PS的功力還是不足吧,無論我怎麼修,小娃就是沒辦法「亮」起來
整個人像是模二的吉虎化,黑的像什麼一樣
我很努力地想要把提姆修亮,造成修圖過度...自己都覺得不怎麼好看...
都已經修圖過度了,提姆的臉依然有塊黑黑的部位亮不起來....T^T

所謂的吉虎化....


就是這樣(菸)

如果有抓到幾張圖片修得很奇怪,請假裝沒發現嘿(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