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無法置信的消息!

剛剛在打掃的時候,看到正在播日韓音樂風
想說好久沒看了,所以就看了一下
那段正好在播kat-tun發新單曲的消息
然後主持人突然說到:「最近發表第13屆日劇大賞,龜梨和也以完美小姐進化論拿下最佳男主角」
我聽到Kenさん這樣說,嘴動的比腦袋還快,尖叫了出來
真的假的啊!?



我不是不相信龜梨的演技,我也很高興完美小姐的男主角能被認同
只是平均不到10%的日劇,男主角被封為本屆最佳男主角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嚇到了...

以下為一些我找到的報導,可能太轟動了所以很多報導,我只貼了其中幾篇而已

----------------------------------------------------

日媒公佈09冬季日劇大賞提名《完美小姐》領跑

第13屆日刊體育報日劇大賞日前公佈了2009年度冬季日劇的各項提名名單。昨天播出大結局的,傑尼斯組合KAT_TUN成員龜梨和也主演的《完美小姐進化論》(TBS電視台週五10點檔)目前在最佳作品、男主角和女配角等3項提名上處於領跑的位置。 《完美小姐》首集的收視只有12.1%,此後收視數字一度在“1位數”迷走,截止到目前的平均收視率為8.26%,在民放電視台的劇集收視排行中僅列第10位,難免會有人質疑這個結果的“權威性”。

對此,某資深娛記表示“日刊體育大賞是根據網民在該網站和手機登陸的方式投票選出的,粉絲會“默契”地通過網絡、手機等手段呼籲彼此為支持的偶像進行投票作戰“'組織票'的露骨程度與best-jeans獎無異”。事實上,在這次的最佳作品、男主角的前五名候選名單上,有4部是傑尼斯系偶像出演的作品。

秋季日劇方面,嵐的相葉雅紀主演的《我的女孩》(朝日電視台)獲3項提名,夏季日劇則有NEWS的山下智久的《Code Blue》(富士電視台)拿到4部門的提名。每次都“毫無懸念地是傑尼斯系偶像獨領風騷”,之前大野智、赤西仁、二宮和也、山下智久和瀧澤秀明等人就先後獲得過最佳男主角獎。關於“日刊體育日劇本賞”,從很早以前就頗具爭議性,與其低聲細語地質疑它的學術含金量,“不如說其是驗證傑尼斯中誰最得粉絲人心的'人氣投票'更加合適”某報記者認為。即使收視和口碑不佳的日劇亦能拿到該獎,雖然“多少有些違和感”,不過《日刊體育》與傑尼斯方面向來保持著“蜜月關係”,圈內亦是“心照不宣”。 3月23日即將展開“年間投票決戰”,傑尼斯內部的各派粉絲展開“投票大作戰”是預料中的事。
 

------------------------------------------
日刊體育日劇大賞開獎-龜梨搶戲王天海登戲后 自由時報
第13屆日刊體育日劇大賞全年度得獎名單正式揭曉,日劇女王天海祐希以「BOSS」榮獲最佳女主角,傑尼斯「KAT-TUN」龜梨和也則以冬季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拿下最佳男主角頭銜,該劇同時獲得最佳日劇和最佳女配角獎3項大獎。

日刊體育日劇大獎主要是以電腦和手機票選每季和每年的最佳日劇獎項,昨天公布從去年4月到今年3月所有日劇的全年度總得獎名單,天海以2645票打敗北川景子登后座,龜梨則以將近一倍的2895票擊退同是傑尼斯偶像的山下智久,首次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完美小姐進化論」打敗「空中急診英雄2」榮登第13屆最佳日劇寶座,叫好又叫座的「仁醫」只以演技派男星內野聖陽拿下最佳男配角一項,最佳女配角落在19歲女星大政絢(完美小姐進化論)身上。
-----------------------

明明是體育報卻頒發日劇大賞的獎項?
小小聲的說,其實我滿懷疑可信度...但畢竟收視率不代表一切...
我還是高高興興的恭喜各位就好了...XD

恭喜天海以boss拿下最佳女主角(太讚了!)
恭喜龜梨以完美小姐拿下最佳男主角
恭喜大政以完美小姐拿下最佳女配角(須奈子居然變成女配角...)
恭喜完美小姐是最佳日劇
恭喜恭喜(啪啪啪啪啪啪啪...)


留言

  1. 嘩~~~~
    恭喜恭喜~~
    好厲害啊~~
    猜不到龜梨會拿到最住男主角耶~~
    真的是太太太激動啦~~

    回覆刪除
  2. bille102717/5/10 11:40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也有天空的帳戶,哈哈~~以後留言給你方便多了

    回覆刪除
  3. bille102717/5/10 19:06

    對呀~~是我~~有account的話可以收到你回覆的通知嘛~~哈哈
    這個天空不有沒有比pixnet 好用呢~~我可是打blog新手, 之前都是用yahoo blog的~~
    ------------------
    很高興nana看到我會想起edward ar~~但不要太記掛故事了~~~反正想做故事之時就會做~~~
    btw...如果你的故事出版了~~要第一時間通知我>.< 我做你第1個reader~~ & fans~

    回覆刪除
  4. 痞客的系統是真的滿不錯的
    不過它也不是完全免費^^"
    有些功能會有限制說只能顯示幾筆
    就天空來講基本該有的功能都有了
    而且完全免費,其實算很不錯了
    只是留言回覆那些自己要辛苦點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5.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雖然說我很懷疑這個獎項的公信力啦...
    不過既然是獎麻...有總比沒有好(逃)
    但龜梨因為演了恭平而讓很多人對他的演技開始認同好像是真的
    他以前可以被冠上票房毒藥的稱號阿
    這次好像有漸漸的退去這個稱號

    回覆刪除
  6.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是Bille嗎!?看到你真興奮阿!!
    其實不用帳號也可以留言給我阿XD
    不過看到bille就想到艾德華
    我那個無期限延後的故事到現在還沒生出來...(汗)

    回覆刪除
  7.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天空好像沒有跟痞客一樣有回覆通知的系統?
    還是是我沒發現?
    讓我有點想跳到痞客的原因就是因為痞客輕輕鬆鬆就可以看出blog的主人到底回覆我的留言了沒,但天空就看不出來
    不過無論是天空還是痞客邦,我覺得都比yahoo的好啦..(汗)

    如果我真的做出故事來了一定會通知bille的!
    一定第一個通知你,讓你做第一個讀者XD

    回覆刪除
  8.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是喔是喔?
    我還以為痞客跟天空一樣全是免費的呢XD
    心裡有點平衡了(喂!)
    雖然看對方回復了沒真的有點麻煩
    不過還是繼續待在這裡吧XD
    (主要原因是我懶的經營兩個以上的blog,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