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當壓力釋放

我要說,昨天義無反顧的去參加試玩活動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現在的我很難過,很難過
該來的還是會來
不會因為不去參加一場活動就扭轉事實

最近,我壓力已經瀕臨極限
我一直忍著,一直忍著
就怕自己不夠勇敢,不夠堅強,沒辦法忍到今天然後逃避
即使知道今天一定會過得很辛苦,每分每秒都煎熬的過去
我還是故作堅強的忍耐到現在

當一個人無能為力,卻硬逼著自己面對
真的很無助,明明知道自己沒辦法
明明早就知道自己不可以
卻還是要面對一切

這不能怪誰,我想這是評估錯誤所導致
我常常高估自己的能力
我太信任自己的實力
但事實上,不是每樣東西都是我以前碰過的事情這麼簡單
這一次我早在兩個月前就在承受著壓力
果然,事先想像跟真正碰到的感受真的差很多
當事情真的遇到了,痛苦的感覺真的痛上好幾倍
我不是一個常找人求救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獨立慣了,突然有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真的很無助
心裡很慌
雖然獨立,但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來的堅強

雖然,事情過去了
但我仍然很在意,仍然很難過
我不是一個準備不夠充足就要上戰場的人
但或許自己不知不覺的改變了
這一次準備的這麼不完全
兩個月前就知道今天的結果
就連考完一定會哭這點都預想到了
雖然知道這兩個月內依然在垂死掙扎
希望能夠亡羊補牢
不過依然沒辦法

事情過去了,我該鬆一口氣了
不過該釋放的壓力還是該釋放
釋放完就沒事了
反正考不過還有下次,只是這次真的很丟臉
我差點當場就哭出來了
現在讓我好好哭一哭吧

哭完,就來寫昨天讓我很高興的試玩心得

麻煩,看完這篇的不要發表任何言論
就算你覺得我很沒用,覺得我大驚小怪
但不要再給我任何刺激
現在我正在恢復情緒
真的已經崩潰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因為很想抒發,才寫了這篇
這篇我會不讓任何人做回應
請別再其他地方提起
很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