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來去找璞玉! 1-1


我玩的絕對不是黑寡婦。



雖然找璞玉是初衷,但還是得維持生計,只好讓史黛西找工作
於是選了一個第一等就有日薪有200元以上,早上到下午上班,晚上可以玩樂的工作



晚上就邊玩樂,邊找璞玉
不過模二的世界,時間其實是不同步的
例如下班時間五點,馬上搭車到公共用地
若在公共用地待到隔天早上才回家,回到家的時間是搭車前往公共用地時的時間(也就是前一天下午五點)
這種機制...有好有壞,有時候懶的玩兩倍的時間時,就會覺得很煩



放眼望去看到最顯眼的就是吸血鬼,相較之下模三的帥多了



看起來非常畏光



天一亮就會慌張的衝回家,圖上看起來不明顯,但是吸血鬼先生接觸到陽光後就已經冒黑煙了



自從讓史黛西搬進花鈴灣後的每一天,都讓史黛西下班後就往公共區域衝,但無論怎麼物色....
無論是他(中)、他(右)



他(中)、他(右)



或是乍看之下還不錯,但細看就露餡的他,都讓天神不滿意...



看來看去最帥的居然是騙透透的江湖術士
要不是不能搭訕他,否則我早就讓史黛西出手了....



看他整個把店員唬得一愣一愣的XD



模二的小娃們第一印象錯綜複雜,像她恨他





他恨她



他也恨她



他愛她



他也愛她
但就是沒有他愛她、她也愛他的情況



還有這種沒有禮貌的他



就這樣連續六個模擬夜晚都在物色璞玉卻一點進展的都沒有情況下
整個放棄到覺得乾脆讓史黛西孤老終身也沒關係了...
接著就開始讓史黛西體驗些有的沒有的
跳沙發也是體驗之一XD



玩這個玩意兒



不過史黛西沒什麼臂力,即使玩最簡單的也是三兩下就在球裡面跟著一起滾了



最後硬生生被摔出去XDDD



模二的冰箱裡食材是會消耗光的,所以定期要補食材,否則不能做飯



收錢的時候真的有遞錢的動作,我很喜歡XD



體驗當DJ,是說當DJ是可以賺錢的



耳機沒夾好還會彈開



看她笑得多尷尬XD



玩保齡球,老實說看著史黛西的動作,我一直覺得她遲早會跟著球摔出去,可是都沒有XDD



街頭饒舌賺取小費,不過我記得這場她好像都沒賺到錢XD



當然也要體驗一下模二特產-舒模特!
跳舒模特會傳染,大家都會不知不覺集合在一起,一起跳,而且會一直接力跳下去
我記得這段史黛西不跳後好幾個小時,門口還是有新人繼續接著跳
而且不知不覺大家都會同步跳一樣的動作,好酷X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體驗大概是以下這一段吃飯的片段吧



史黛西的不明餐點送上來前,後方那位小姐就一直緊盯著史黛西看了,我原本以為她大概是想要搭訕吧



沒想到她一個箭步就把那坨不明物體端走
其實我原本想說給她端去吃也沒關係,反正那盤讓我沒什麼食欲(又不是你要吃是在沒食欲什麼勁)
但是一想到餐費是我方要出,那當然要把食物搶回來



於是趁著虛情假意的問候後



速速佔了座位開始狼吞虎嚥
而那位小姐不知怎麼的還是纏著史黛西不放





她是個滿奇特的人,講的話題都脫離不了犯罪
跟史黛西非常處不來



食物遭搶的事情經歷過後,看到兩人互相打巴掌的畫面也不這麼感到震撼了



雖然歷經六天找不到璞玉而感到沮喪甚至做好第一代就絕後的準備
不過我還是常常翻史黛西的通訊錄,看看頭像裡面有沒有看起來還OK的人
結果引起我的目光的不是長相,而是名字
吉虎這個名字讓真是讓我太感興趣了XDD



加上頭像看起來有當璞玉的潛力
於是讓史黛西邀他來家作客,不過關係不足被吉虎拒絕了
不能就這樣放棄!接下來讓史黛西努力跟吉虎關係弄好吧!



讓史黛西高念(?)一段RAP表達決心(誤)!

留言

  1. 封面真的很威啊XDDD
    說是黑寡婦也不會有人說不像~(笑)
    史黛西太有極道大姊頭的風格了

    M2的吸血鬼太搶鏡頭了...
    存在感太強...這不是一件好事...(會很容易被獵殺吧...囧)
    坦白說吸血鬼先生跑起來...
    感覺很悠閒...不太像有生命危機...XDDD

    那些他他他X N個,的確都不優...=_=
    江湖術士看起來是比上面幾個都優~很可惜不能釣XD
    不過遠看店員...有點小清心正太的FU耶~XDD
    要是能夾來配,應該也滿不錯的

    好複雜的關係喔!!!XDDD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他愛我...比凶殺案還複雜XDDD
    這都能演"世間情"了!!!(笑)

    滾滾球的遊戲很有趣耶~
    要是有機會我也想玩看看
    能讓自己團團轉的機會不多~真想嘗試看看XDD

    史黛西付錢的時候,笑容挺美的
    血拼會使心情愉悅,果然沒錯~XD
    扔保齡球的姿勢,下盤超不穩的,
    感覺隨時會摔倒...囧
    舒模特舞步會同調!!!這點讓我最滿意!!!
    舞步同步會讓畫面看起來很有震撼力~!!這個真讚~XDD
    史黛西做得好!!!(放鞭炮)

    哈哈哈~OMG~連環巴掌~
    互賞巴掌還很有節奏感呢XDDD
    打一次不夠還要多打個兩三遍~還真是有夠搞笑的這兩個人XD
    史黛西的RAP還不錯~很有節奏感耶~XDD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路人也很配合捏~

    完整版的M2,有好多我沒接觸過的細節喔~
    NANA~加油~多PO些完整版的內容~!!(揮彩球)

    回覆刪除
  2.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哈哈,誰叫璞玉一直不出現,史黛西才會本性露出來(咦)
    當封面剛剛好XD

    我覺得模二的吸血鬼好醜...比模三脖子上有個記號還醜...
    原本想要體驗吸血鬼的,後來看到他們長成這樣立馬放棄
    哈哈,那位吸血鬼先生其實跑得很快啊,他超怕自己死在路上的XDD

    是說...江湖術士騷擾的那位店員...應該是個女生XD

    我覺得史黛西扔保齡球真的每次都超驚險的,老是覺得她會跟球一起滾出去
    誰知道老是在最後一刻停住沒往前衝,其實這樣算是他下盤很穩?哈哈

    我也對舒模特可以同步這點很滿意,等到人越來越多而且動作都一致的那瞬間真的很有成就感XD
    不過舒模特不是可以一直跳下去的舞蹈,他們跳夠的時候,想要求他們跳都很難

    我倒覺得史黛西的rap念得很奇怪XDD
    雖然是有節奏感沒錯啦XD

    我會加油...(吐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