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It's my show time 1


這幾天心情不好,想做點事情轉移注意力
於是被我忽略已久的瓦爾森表演之路被我挖出來成了犧牲品(喂)




故事進展到瓦爾森菜鳥到只能表演默劇
為了快點升級,不斷的表演被吹走的橋段
看表演的觀眾看久了都可以成為朋友了


順帶一提,這女人居然有錢到開加長型禮車耶
要不然就是其實他是某人的司機,呵呵


瓦爾森不但和有錢女人變成朋友,也順利在白天來臨時升等了
他可以表演的項目變多了


耍火棒


雜耍棒





還有火把,不過因為還是很菜,所以技術不佳,一不小心就燒到自己的頭毛
好險遊戲的世界裡不會燒成禿頭...


地圖上有好幾個地方都有像這樣的舞台,我原本以為只要站上去表演就可以把場子變成自己的


可是看到連觀眾都可以上來觀看,就覺得好像不是這樣玩


雖然耍著耍著就又升等了,可是一直靠雜耍賺小費也不是辦法
還是得找找該怎麼在舞台上表演給他下的觀眾們看


後來才知道原來舞台歸他管,如果要上去正式的表演需要先表演給他看夠不夠格


原本以為怎麼表演都會被同意演出



但事實並非如此,這次靠老招就沒效了


菜鳥瓦爾森最後只爭取到一場演出的機會


距離上台演出還有很久,讓瓦爾森繼續練習表演
這個裝扮擺這個pose真的帥多了(流口水)






以上純屬巧合,動作真的太剛好XD


努力練習的結果當然是又升等了,恭喜恭喜(啪啪啪啪)
瓦爾森可以表演軟骨功了!


立馬讓他表演給我看XD


果不其然會失敗XD
不過連失敗都折的這麼徹底真猛阿


等級越高特技動作就會越難
原本只會耍火把,現在已經會連帶肢體動作,好帥!!!


還可以用腳把火把踢起來,酷阿!!
雖然這姿勢娘了點XD


不知不覺,瓦爾森第一場正式表演的時間到了!
到底表演的如何呢




下集待續XD!

留言

  1. 兩年的等待時間真是長啊...囧
    都快直逼王寶釧了說...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NA天神家的孩子們了~

    表演凸槌得畫面...很有喜感啊XDDD
    感覺瓦爾森的腰力很好~很軟(誤)
    好有錢的觀眾喔!!!
    是不是某某有錢富婆之類的~
    要是能抱上大腿~可以少奮鬥好幾十年(逃)

    雜耍技能很多~而且也都滿花俏的~
    火燒頭這就...讓人囧了...
    燒光腫麼辦...禿頭醜啊....

    喔喔~瓦爾森...身材讓我驚豔了~!!!XDDD
    緊身衣~看起來很誘人~(笑瞇眼+錯焦)
    pose很帥啊~對瓦爾森有大大加分效果~!!

    駿馬~不愧為駿馬~很帥氣耶~
    看那腰背~膘肥體狀~!!!
    一樣就知道是匹寶馬~(蓋章+大誤)

    軟骨功耶!!!這個真真讓我開眼界了~!!!!
    瓦爾森那張成功照片~看起來超威啊~!好厲害!>///<
    哎呀...腫麼下一張就摔了...
    OMG~腰都對折了...都能唱"對摺"這首歌了...囧
    火把表演很俐落耶~
    瓦爾森很認真表演,
    給人一種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FU~

    天神大人辛苦了~加油~加油~(搖旗吶喊)

    回覆刪除
  2.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我記得王寶釧不是苦守寒窯18年嗎?
    瓦爾森才等了兩年我就把他從寒窯中挖出來了,還好啦還好啦(得意貌)

    我也覺得應該讓瓦爾森去抱富婆的大腿,這樣就不用做什麼表演就可以享盡榮華富貴了
    不過雖然這位富婆很有錢,但我記得她在旁邊看了一整個晚上只給了一次小費耶,而且不多
    挺小氣的=3=

    那件藍色的緊身衣真的很帥氣,我很喜歡這套,讓瓦爾森秀色可餐(吞口水)
    尤其做出高難度的雜耍動作更帥氣了>\\\<

    那匹野馬真的很帥,可惜因為野馬很難跟人親近,否則真想拐回來養>\\\<

    哈哈..瓦爾森真的腰很軟吼...軟到都可以對折了...
    看起來一點骨頭的阻力都沒有...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