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來去找璞玉! 1-2


中秋連假快樂~~~放假放假!(狂奔)



還記得上次想邀這位頭像看起來還頗帥的吉虎先生,結果失敗的狀況嗎?



經過史黛西的死纏爛打,終於把這位先生邀來家裡了
喔喔~看起來似乎真的不錯帥耶?



換個角度打量一下
喔喔~~除了上唇太薄之外,似乎沒有什麼其他瑕疵!
要不是髮型、眉毛、眼珠、皮膚的款式,我想他應該會更帥才對!!
他他他,他應該可以當璞玉代表了吧!!



總之總之,馬上來交流一下



一起打發時間是個很好增進關係的互動



三兩下就實際執行約會的行動(扎眼)



太好了,吉虎對史黛西有滿滿的愛>\\\<



一起吃飯的樣子真的好像現實中的約會狀況喔


吃過飯後再一起鬼混



終於變成朋友的兩人,不過終身關係真低啊...



拍手掌的遊戲還真是讓人感到曖昧啊>w<
他們兩個這樣站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像巧克力配牛奶的組合XD
後面在玩的時候老是叫吉虎巧克力XD
不過這個皮膚款的巧克力感覺不怎麼可口就是了...



我說巧克力先生,你是想要很捐特們的扶牛奶走回家還是想吃她豆腐....



看了吉虎牌巧克力一天,還是覺得想把他改造一下...
於是忍不住召喚出...叫什麼來著,催生機(這名字不太好記)
這台是所有功能都有包含的催生機,等於模三裡的超級電腦



不過催生機不像模三的超級電腦可以換皮膚的款式
當初在改的時候不知道可以換眉毛,所以還是把兩條毛毛蟲留在他臉上...
至於皮膚款...還在想辦法該怎麼解決...



幫巧克力換好髮型的當天晚上,史黛西跟他道別的時候出現了粉色的愛心加一條閃電
太好了,有機會快點拐到手
史黛西的青春所剩不多了...



隔天史黛西下班後立馬找巧克力出門去



想說等計程車的空檔,坐在外面看看雲好了



可是我沒想到,躺下去以後就再也起不來了...囧
看雲朵的動作一直無法刪除
連提示訊息也是個bug...



他看到巧克力氣到落下狠話還是沒有辦法不看雲朵,到底是什麼詭異的bug...
我不想要因為看雲朵這件事情讓兩人從此決裂啊...



只好心一橫,離開遊戲,從上次的存檔進度玩起...



還好上一次存檔試當天早上,史黛西準備要去上班時,不遠不遠



只是這次多了點個插曲,房東呢,似乎每個周末都會發出一個訊息說他要開派對



沒多久比薩小弟就出現了,不知道為什麼是來按史黛西家的門鈴



正當我苦惱該怎麼辦之時,真正的買主即時簽收(?)



不過他也只是...聞一聞...



放在史黛西家門口...
房東先生...這比薩不是要開派對用的麻...你是想在史黛西家門口開趴體喔...



整個下午下來只有這個鄰居吃了一片
他的姿勢還真有趣XD



怕比薩沒多久會酸掉,我還是讓史黛西拿去丟了以防萬一
而那個傳說中的公寓派對,什麼奇特的事情都沒發生



這次總算順利的和巧克力碰面了
不過旁邊那個計時器是...........!?







(待續)

留言

  1. kaoru020411/9/14 21:27

    看完NANA這一篇,
    又想起以前玩模2的時光了,
    模2其實也有不少bug,
    不過跟模3比起來那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回覆刪除
  2. 吉虎...我現在才發現吉虎有小馬尾...=0=
    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
    還好吉虎五官還不錯,
    掩蓋了小馬尾給我衝擊~XDDD

    雖然認識不久,但是吉虎很喜歡史黛西耶~
    這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餐廳服務生真的很愛搶鏡頭耶XDD
    把她趕角落畫圈圈去~(推)

    巧克力牛奶啊~
    想當初俺小時候也曾經愛喝過~(大錯焦...頂鍋蓋逃)
    看著兩人打保齡球的照片,
    頓時覺得史黛西的皮膚真白
    摸起來一定很柔嫩~XD
    吉虎...你好幸胡喔你~(眨眼微笑)

    換了新髮型的吉虎,增加了不少親切感,
    看上去也年輕不少呢~比小馬尾好太多了(誤)
    被放鴿子的吉虎....脾氣也不小啊...囧
    bug會害死天神啊~層出不窮的bug最討厭了~&gt;_&lt;

    現在房東還要附帶舉辦派對喔...囧
    這算是貼心的舉動嗎...史黛西應該不喜番吧...
    而且傳說中的公寓派對,甚麼事也沒發生...
    這房東到底在搞啥鬼啊...=A=&quot;

    回覆刪除
  3.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我一直以為模二沒什麼bug,原來還是有的
    我也同意跟模三比起來,模二真的穩定很多...
    至少不會跑去國外後就完全死當了...

    回覆刪除
  4.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嗯啊,吉虎一開始的打扮是留個小馬尾,我也覺得這樣的打扮很微妙
    跟他很不配,幸好他的小馬尾沒有遮住他英俊的臉龐XD
    我真開心這位帥哥跟史黛西有一槓閃電,表示兩人有來電,而且吉虎三不五時就會眼貌愛心看著史黛西
    讓我覺得真感動&gt;\\\&lt;

    我覺得史黛西的皮膚白到很詭異...她比模二的吸血鬼更像吸血鬼了...XD
    不過看起來似乎摸起來會有牛奶的觸感XDD

    哈哈,我也覺得吉虎換了個髮型後變帥許多
    可是臉上那兩條毛毛蟲還是很礙眼,讓他還是有種老人fu
    有bug真的是很無奈啊
    怎麼會看個雲也可以爬不起來(倒)

    嘿啊,現在的房東可是很搞剛的呢,還要想辦法讓房客開心
    雖然說他提議開派對,卻只訂了盒比薩後完全沒作為就是了(攤手)
    這位房東大概覺得他已經做得很徹底了吧...(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