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It's my show time 3


才剛說自己情緒穩定些,沒幾天又有讓自己情緒不穩的事情發生
一天到晚胡思亂想,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還是找瓦爾森雜耍之路的圖片來修修、發發文、轉移注意力
瓦爾森大概會覺得他的存在實在很沒價值吧,呵呵

如果要說上一集是瓦爾森的挫折期,那這一集就是開始進入佳境吧





上一集停在傳說中的獵豹之男-斯百特要上台比賽
好奇斯百特長什麼樣子嗎XD?


將將!!!就 是 他 ! 獵豹之男-斯百特~~~!
雖然他是老爺爺了,不過還是有肌肉耶,雖然長的頗...雜亂的(逃)
是說他穿的黑色襪子跟塗的一臉黃很搶鏡頭...


他會一些瓦爾森目前還不會的特技,像這一招還滿帥的


不過他也像瓦爾森一樣,還是會有凸槌的時候


看表演的時候有幾個互動可以使用,我沒有找一個來試真是太可惜了!(後悔ing)


可以丟上台的東西有很多種類,是說配料是...
香菜之類的嗎(汗)



回應表演表現也有分不同的回應,我相信應該是有正面回應的選項啦,只是我沒拍而已吧...


斯百特爺爺表演完後,老闆出來公布冠軍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只有一位參賽者...
這樣霸占冠軍應該頗容易的吧XD


看完表演回公園後,看到他背包裡有一個沒看過的物品
拿出來才發現是之前升級時系統送的表演特技的工具


這動作...頗奇特的...(汗)


不知道為什麼玩球居然試提升運動技能 


就這樣瓦爾森不分晝夜,不斷練習特技,沒多久又升上去一個等級
雖然說還是常常用臉把地板擦乾淨就是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關心瓦爾森的等級跟每個等級會有什麼服裝、特技耶
不知不覺瓦爾森又多了這套很暴露的衣服
其實跟斯百特老爺爺的衣服同款,只是顏色不同罷了
紅色款看起來好像比較狂野帥氣耶>\\\<


這次在室內表演,開場時觀眾看起來頗捧場的
看瓦爾森的背後...我很想說他比較像...從事脫衣舞男之類的工作...(逃)


喔喔!瓦爾森這次有帥到!
比前幾次的表演看起來專業多了! 


而觀眾的反應也證明不是NA天神自我感覺良好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觀眾的反應是加號 


這次瓦爾森表演的挺順利,沒有出太多錯誤,大多可以完美演出 


看台下多high,還拿出手機搖擺,你們以為自己在看演唱會啊XDDD 


終於!這回是在氣氛超high的情況下結束了!!
大家都覺得表演得很精彩,太好了!!


打鐵趁熱,立馬找這家店的老闆應徵下次的演出


近看瓦爾森,沒想到這麼帥啊!!!!
這身太配他了>\\\\<


繼續找其他場地應徵表演



還有這種上一秒還在審查,下一秒馬上換衣服準備回家的事情發生=_="
老闆你也太迅速了吧!!!




繼續不斷的練等, 


瓦爾森似乎名氣比較大了,還會有狗仔跑來看看 


這狗仔人真好啊,居然願意掏錢 


因為NA天神停止瓦爾森的所有需求消耗,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耽擱他練習特技的時間
很快的他又升等了
這次拿到斯百特爺爺比賽時使用的火圈了
螢火蟲這個頭銜到底是哪來的矮地爾...XD


立馬讓瓦爾森表演給我看看
喔喔~~~還滿有趣的XD


才剛覺得有趣瓦爾森就被燒到了,哈哈哈XD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