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緊急參戰!模擬市民4!


咳咳,我買模四了,這一切都是EA的陰謀啊!!!

最近我的情緒常常大起大落,終於走過轉捩點,內心無限歡樂
但人生嘛,總是走過了一個,下一個就會接著來,期待自己可以適應良好,順利度過
不過接下來會有一段磨合期,不確定會不會有時間可以玩遊戲,寫文章
趁這個星期還閒來無事,快點把進度趕一趕



前陣子EA又在辦特賣會,這次破天荒的模四五折,模三四折
讓我又忍不住手癢,心一狠下手給他買下去
就連沒買的模三資料片、物件包、地圖都一次買齊
既然模四都買了,當然拼了電腦的老命也要馬上裝起來大玩一番




這次安裝的過程滿順利的
裝好模四後,也很順利的進入遊戲,這次進遊戲的速度很快,讓我很驚訝
這次進入世界前的動畫讓我覺得挺新鮮的,而且風格很簡約,背景色都是白色



loading畫面長這樣,這次讓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前往其他區域的時候
連上車的畫面都沒有了,直接跑出這個畫面表示載入中...


然後又再次進入捏娃時間

這個頭重腳輕的畫面看久覺得滿可怕的...


最後捏好的娃長這樣

我原本想用隨機的方式幫她取名字,誰知道這次隨機出來的名字都是中文方式取名
不是覺得中文名字不好,只是覺得跟娃本身不配啊!!!



套用整套裝扮會連妝髮都一併套用

莉亞公主這套太有趣了XD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穿普通一點進遊戲XDD


模四有一點非常好,就是包含介面的截圖也可以直接截了,不用再另外用截圖軟體XDD


不過還是有像這樣的畫面沒辦法用內建的截圖功能截取
目前有兩個城鎮可以選擇,公共區域都是可以進去使用,而非兔子洞
但是房屋的部分是不是無法一整棟放在空地上就了事
而是要自己組裝或是整個自己蓋才行...目前我還在研究...


準備搬進空屋時可以選擇是否要配備家具
懶惰如我,當然選擇要配備囉


原本想要憑著這位小姐好好開始體驗,但是看到她的臉頰被我捏的凹凸不平實在讓我太在意
在意萬一玩到要生後代會不會造成基因不良,結果因為太在意..........
我決定重來一次。

---------------我是重新開始分隔線----------------


重新捏的時候,我發現原來有刺青可以選
因為好奇所以選了一個圖案XD


名字大同小異
現在看看覺得她的腿似乎太細了


捏完後又選同樣的房屋讓她住


可是這次無論我讓她滑手機


讓她跑步


還是讓她跟別人下棋,想要試圖說服自己她長得還OK
最後還是無法,我依然覺得如果發展到要繁衍後代,我還是會下不了手
所以我又再次放棄了這位小姐
這次捏娃的方式終究讓我感到不耐煩了啊!!!(摔筆)

-------------------我是重新開始分隔線趴吐------------------


因為捏女娃捏到心神不寧、心浮氣躁、心煩意亂
不認為自己在這種火氣很大的情況下可以捏出什麼正妹出來
於是換個口味改捏男娃
這次我學乖了,將隨機創造出來的長相僅用微調的方式完成改造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沒耐心在創造美的事物上呢(攤手)

會幫他選擇健美運動員是因為捏完了以後覺得他很適合
看起來就是一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樣子
肩膀跟胸膛都這麼厚實(雖然是因為天神自己愛才捏成這樣)
一定是個只注意「媽擻」多大塊,對自己「媽擻」超有自信的自戀狂XDD
至於他的個性,純粹是覺得這三個感覺比較好應付(喂)
啊「連帶特徵」是什麼,不要問我,因為我沒截到圖(逃)
我相信問估狗,它應該會給予解答XDD


然後選了一個一副很自以為是的走法給他XD


終於耐住性子完成這次的創人行動


為了有一個好的開始,連住的城鎮跟房子都重選了
提姆在遊戲裡看起來還好,還在天神能接受的範圍內


模四的手機可以做很多事情,畢竟已經進化到智慧型手機了嘛
就我記得的列出幾項,玩遊戲、瀏覽網頁、前往其他地方、打電話、傳簡訊、找工作等等等
都已經快要可以取代電腦了XD


提姆雖然睜眼時眼睛頗大的,可不知道為什麼他低頭滑手機時卻是個瞇瞇眼
瞇到根本看不到眼球了XD
不過算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根本是不想再捏了)


接著馬上讓提姆到其他區域去體驗一下
既然他是個只想著健身的人,當然先讓他去健身房囉
他剛到的時候,旁邊的圖書館前面有好幾個人都在伏地挺身....


我個人是覺得同時有三個人一起在圖書館前面做伏地挺身是頗有趣的畫面啦...


開始讓提姆體驗健身器材,目前他的肌肉只是中看不重用



他們現在做一件事情不會再只專心做那件事情
更多時候是在做、或思考其他事情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叉著腰高傲的瞪旁邊是不是真的為了示威XDD


比起健身,他更常做的事情是坐在椅子上跟其他人聊天..........
看那位在跑步機上的先生,頭都快扭斷了依然堅持要跟提姆聊天....
互動的對象會像跑步機先生(?)頭上的那個矮胖(?!)白水晶那樣,提示控制的角色正在跟誰互動

模四的訊息可以長時間放在訊息牆裡面
可以人工一篇篇或一次刪除
超過300則,系統會自動開始從舊的訊息刪起


情緒會因為做的事情跟個性而有不同的反應
像提姆因為被旁邊這位媽擻比他還大塊的先生指點迷津後變得超有活力
然後就會出現只有活力情緒下才有的選項可以選擇
提姆整個活力到跑步都變手刀了XD


洗澡的選項也不再只有一個了
會因為洗了不同的澡而有不同的情緒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蒸氣淋浴會有挑逗情緒啊XDDD


只是順便曬張猛男淋浴圖
是說選了不同的選項,淋浴姿勢好像不會不同


因為我不知道洗蒸氣浴會出現挑逗的情緒
小娃的動作也會因為不同的情緒而有所不同
像這張提姆就變成這個痞子樣


大致體驗了健身房,換圖書館
這次電腦可以做的事情也更多了
像是可以交筆友


練習寫程式
我看到這個功能眼睛睜得非常亮
不過提姆看起來一副沒轍的樣子,哈哈哈


提姆繼續在圖書館體驗的時候,突然跑出一個令我非常感興趣的名字


這位小姐名字叫做節日暑假,我一開始以為自己眼花了
拉近看才發現是真的,真是太有趣了XDDD
因為她的名字跟走路方式太吸引我了,於是我忍不住讓提姆搭訕她



因為剛剛提姆洗了個蒸氣浴,剛好可以善用現在還存在的挑逗感


面對第一次見面就採取積極攻勢的提姆
暑假小姐的反應是..................

























就因為暑假小姐,我正式跳進模四了
(待續)
--------------不知道該擺哪只好擺這條線下面的圖片------------------



從模一就在的始祖-貝拉
在模四裡當然也不會缺席囉
不像模三一開始的樣子是小孩,在模四又像模一、模二一樣是大人的年紀
這次貝拉的名字被徹底的..........更改了一番
要不是這身打扮,光看名字我很難馬上發現這個蓓拉就是那個貝拉XDD
模四的貝拉更有女人味了,原來她的腰應該是這個寬度才對啊,居然這麼細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