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來去找璞玉! 1-6


選這張當封面純粹是覺得這種氣氛很好

彼此雖沒互動,但在同一個空間下雙方都感到平靜、安心的感覺。

因為出了這裡就是戰場
看看吉虎,根本補眠無誤啊!!(逃)

一樣,趕進度趕進度!




這一話一進來,天神就被史黛西質問
妳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我的的確確看到妳在上一話被告知可以請三天育嬰假的啊...
怎麼隔一天卻變了樣
而且介面上的確寫妳有三天育嬰假啊...



不過一想到他們家有一個沒工作的老公、兩個剛出生的小屁孩、還要繳房租
這時候史黛西可以工作對天神來說是件幸福的事
所以史黛西,為了大家好,妳去工作吧(推)


至於這位工作一天就被炒魷魚的先生,既然沒事就留在家照顧小孩吧


因為要照顧雙胞胎,基本上吉虎已經沒有自己的時間跟空間了
需求很低,興趣也一直流失


不過他真的需要一點犧牲來凸顯出自己的價值
因為..........史黛西這個才第一天復職的婦女,居然立馬被升遷了
我說你們兩位會不會太極端了點啊!!!!


我看吉虎你乾脆直接當家庭主夫算了,唉


升遷後的史黛西擁有制服了
假期依然是三天,到底是bug還是我不懂怎麼使用假期啊...


而吉虎繼續被天神壓在家裡做保母
他只有空閒的時間可以上上網relax一下



沒想到這一relax,突然有一個人連門鈴都不按直接開門闖進來,我真的是不知所措
所說模二的小偷這麼的大膽啊?



後來出現這個訊息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人是跟興趣有關的NPC
他只是為了來發白金會員卡給吉虎...
我說這個設定太現實了吧....
現實生活中哪有人為了發白金卡無條件可以闖民宅的...XDD
不過他告知後就馬上離開了,罷了,不跟他計較


吉虎歷經一大段痛苦的育嬰時期,終於到了雙胞胎的生日了
看這畫面,吉虎真的超狼狽的



雖然史黛西在的時候都會幫忙,可是幫忙的時間有限啊,吉虎辛苦了啊...


小鬼頭生日的這天,史黛西下班時帶了一位同事回來 



天啊,史黛西居然跟這麼多人來電
同事也已經是人夫了


家裡已經忙的不可開交,沒時間裡同事(而且已經是人夫),直接叫史黛西跟他說再見


打發掉同事後馬上讓夫婦幫小鬼頭過生日



吉虎一個上拋,沐可就變大了


但米可就沒這麼幸運了,無論史黛西怎麼想拋都拋不上去 



甚至出現姊妹倆在不同時期的詭異畫面




隔一個晚上,吉虎才伴隨著bug順利的讓米可長大



我的天天天啊.............只是幼童,怎麼臉已經這~~~~~~~~~麼成熟啦
頭好像key上去的一樣...




既然是雙胞胎麻,還是讓兩人的裝扮保持一樣的比較有趣




穿的一樣時真的還是只能用嬰兒床來分辨誰是誰了
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分辨出些許的不同呦!



看到兩人順利長大真是太好了(拭淚)



來一張目前全家福

















(待續)
-----------------不知道該放哪只好放這條線以下的圖片-------------------


bug無奇不有



這位鄰居小姐想事情想到穿牆了,妳該好好選選沉思的地點啦!



可以寫日記讓我覺得很新奇,不過只能一直寫一直寫,沒什麼其他的動作
只好讓天神看泡泡說故事了XD



族譜這張實在不知道該穿插在本篇哪裡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