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It's my show time 5



沒什麼好說的,開始吧



瓦爾森升到9等後,表演工作仍然滿檔,而且越來越熟練,越來越精彩


精彩到有人會突然伸手想砸東西....
為什麼啊!!!難道是我自以為控制的不錯,實際上他們看不下去了嗎!!!QAQ


不過這位女士扔出東西後,瓦爾森身上並沒有多了什麼
我原本以為是雞蛋之類的...


沒想到...這位女士丟的居然是花束耶...囧
原來她是想要獻花給瓦爾森表示表演的超讚....
我說EA啊...丟擲抗議跟獻花致意根本兩種動作才對啊....


不管如何,這場表演瓦爾森順利的演出完成


瓦爾森繼續沒日沒夜的賺錢兼練習表演招數
不過我說...你擺這個pose給記者拍是什麼意思...囧


在瓦爾森擺奇怪pose給記者拍的時候
路上也碰到奇怪的女人...為什麼沒有腳啊!!!(尖叫)
我想可能是自訂物有問題吧....


隔天瓦爾森接到一個雇主要辦大賽的訊息
這次瓦爾森應該可以參加了吧


這次瓦爾森真的可以報名參賽了,而且才剛報名就唱名到瓦爾森請準備了


這時候台上正有人唱歌呢,是叫他情何以堪
不過我沒想到原來大賽是所有職業都能報名參賽喔
我以為只有雜技類的可以比賽呢


總之那位歌手匆匆下台之後,瓦爾森立馬上台表演
原來那位無腳女是狗仔啊(菸)


只是沒想到才剛開始表演,就有一個吸血鬼倒下去睡著了
結果所有人的目光都朝向睡著的吸血鬼,沒有人注意到台上的瓦爾森
大概他們都沒親眼看過...睡著的吸血鬼....吧...囧


整場show表演結束,睡著的吸血鬼也醒了,大家仍然還是關注著吸血鬼


瓦爾森表演完之後需要馬上趕去表演
於是只在台上表達不滿後就匆匆離去


漫長的比賽到了最後一個人表演完
雇主馬上,真的是馬上,到台上公佈冠軍
我發現這個雇主很急性子喔


嗯?沒看清楚嗎?


那就再看一次XD
沒錯,瓦爾森得到冠軍了!!!
真是太好了,沒有被那個吸血鬼毀掉XD


瓦爾森下班後馬上回家確認獎品是什麼


是這個獎盃
嗯~~是滿漂亮的啦...


既然得獎了就讓瓦爾森拍張大頭照紀念一下
不過瓦爾森也太扯,拍四張動作都一樣的事幹嘛啊XD


瓦爾森繼續勤練雜耍時,居然碰到小偷
這小偷居然這麼大膽找一戶主人沒睡的偷



因為有裝警報器所以警察馬上到了
而警察跟小偷總是要打上一架


這次打贏的居然是警察,真是太讓我驚訝了(喂)


結束小偷的插曲後,瓦爾森繼續練雜耍
終於,終於!!!
大白天的給他練到十級了!!!
登頂,登頂了!!!


結果登頂後的制服又是這張黃臉,難看死了


照樣用超級電腦幫他修一下妝
為了區分9跟10級的不同,所以改了點顏色


所以...這個資料片心得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很悲傷的說,還沒。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