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原來這就是Running man


我已經不記得自己最開始看的是哪一集了
不過我確定自己是從去年快年底的時候才開始看的吧
那個時候我已經聽過「Running man」這個名稱,也知道台灣有在播
可就是沒有特別感興趣,偶爾會翻到,偶爾會瞄一下,但就是沒馬上吸引到我
直到這一集,智孝被眾多男人圍住(?)的這一集,讓我徹底淪陷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智孝阿~~~!


這集在電視台重播了好幾次,我也分了好幾次在把整集看完
一開始我只看到最後一關要抽牌的部分
我不知道誰是主持人,也沒想到主持人居然有七個
不知道遊戲的形式有很多種,但最常見的是撕名牌
那是到很後面我才知道原來那才是招牌單元XDDD
我只覺得中間會轉動的舞台很酷
坐在上面的公主也未免太正,我那時候也不知道每個主持人的名字,一整個生手



就是這一個畫面讓我忍不住看下去,根本就只注意人家的美貌嘛!





三隊輪流跟公主互換牌三輪後到了攤牌時刻
黃隊居然三張總數加起來不到十點真的是忍不住大笑XDD
為什麼手氣可以這麼差XDD


相較之下智孝的手氣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她翻開第一張就把黃隊的總數給比下去了
最厲害的是這一張一開始在她手上,曾經被別人抽走過,後來自己又把這張抽回來 


揭曉第二張時總數已經快要追過三張加起來最多點數的紅隊了


沒想到第三張居然數字一樣大到嚇人,而這一張也是自己再次抽回來的


最後居然還是公主的點數最大,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地看著手上的三張牌
我看完後覺得智孝太強了!!
不過現在其實想想最一開始就先抽到好牌的隊伍損失好牌的機率好像比較高耶
雖然說像黃隊那樣怎麼抽都抽到最小的牌就真的無話可說了



獎品是她可以獨佔六條金塊
再次印證了「金智孝」的威力
至於金智孝這個暱稱則是我在這次連假時剛好看到開頭的介紹才知道的


去香港獲得金球


在朴智星那集獲得金手鐲


在越南獲得金龜


目前她獲得跟金有關的獎品集數,我只看過去越南獲得金龜那集
黃色的衣服真的是幫了她好大一個忙
總而言之因為智孝獲得很多的金子所以讓她在這集只要美美地當個公主就好了XDD


像這種要在泥地裡奔跑



還有在水裡面衝刺的粗活就交給男士們吧~
不過這段時間有夠長的耶
誰叫一旦開始妨礙比賽就會沒完沒了XDDD
游泳池裡捲起人工波浪是哪招,哈哈哈哈哈XDDD


這個畫面很經典,經典到其他集偶爾會在回顧視窗裡看到XDD
沒辦法,要看到全身都是泥濘的GD Dragon 機會不多XDD


話說智孝喜歡鬥牛犬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雖然也很可愛就是了>\\\<

目前我還有很多很多集都沒有看
因為我只固定收看電視台播放的內容
我很喜歡渡漢江的那兩集,非常熱血
時空倒流回到主持人們想回去的集數那一集也很好玩
最近一集的star war很好笑,紫頭髮的智孝也好可愛XDD
光洙的不明頭型超好笑XDD
其實我覺得金鐘國的造型挺適合他的...不知道為什麼XDD

至於以前的集數如果有閒情逸致就來追看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