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加油啊上班族!!!


這一集的running man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寫實了
雖然我的工作不是業務員,但大多節目裡設定的遊戲本質我也碰過
讓我看這集時總覺得心有戚戚焉,非常喜歡這集,百看不膩啊(淚)



Gary:啊...是任務...!


工作人員:不是用滑鼠,要點螢幕


Gary:啊~我都不知道世界變得這麼先進
出捷運門後,門口就擺著一台機器告訴社員們接下來的任務
啊就只有Gary呆呆的搞不清楚狀況,哈哈哈哈哈哈XDDD
至於任務,簡單的說就是看誰最快抵達四號出口誰就贏了


不過大家開始狂奔後才發現原來中途會碰到這麼多困難
雖然誇大了點,不過這些困難我還真的非常認同啊(狂點頭)
像是與自己反方向的人互相推擠
如果腿力不夠就會像池錫辰那樣順著人潮走了XDDD


好不容易擠出人潮後沒想到碰到一堆清潔人員正在清理同一條道路XDDD
我說這間捷運公司錢很多吼 


因為清潔人員認真的清理地面不管通勤族的死活
趕上班的上班族只好奮命的躲開障礙


超長樓梯什麼的最討厭了!orz
我走在手扶梯上腿都會抖了,更何況走階梯(←沒用)


路上還會碰到煩人的推銷員
不過現實生活中還好不會碰到推銷苦茶的人
否則一喝就會像在錫一樣馬上失魂


還會像智孝毆打推銷員出氣XD


我看只有能力者喝完苦茶還可以笑笑得比讚吧...



上班都快遲到了還好死不死會碰到認錯人


大嬸:哲秀!你怎麼變這麼多?!
金鐘國:啊我就不是哲秀啊!
這個對話整個戳中我的笑點XDDD


半路上如果碰到對撞導致物品掉滿地我一定會超級急躁
光洙整個嚇到跌坐在地上....


Gary還想要乾脆落跑不撿了
說的也是,都快要遲到了誰還要撿啊!
不過還是被抓回來繼續撿XD


能力者就算撿個東西還是能力者(拇指)


突破重重難關,都快要抵達終點了,又來個超長階梯真的會崩潰
有時候我看到捷運出入口只有樓梯時還真的心中會冒出一股火啊


但為了上班,只能努力地爬...努力地爬...


看池錫辰累到癱坐在地板上真的很擔心他身體還好嗎...


辛辛苦苦地抵達公司,接著老大出場了


上班的文化就是馬屁永遠不嫌多!


老大說他想要第三名的獎品,即溶咖啡


就算老大再三強調不需要故意放水


小員工還是聽懂話中之意:就是要讓老闆得第三名!


任務開始,身為前國手的老大毫不放水的在30秒內做了36下仰臥起坐


就算是前拳擊手Gary做到快死掉了也才34下,怎麼可能達成...


覺得達成無望,光洙吶喊要送老大即溶咖啡XDD


智孝挑戰時仰臥起坐的幅度很小,幾乎可以說是沒用到力
雖然在場的人都傻眼,可是為了讓老大得第三名,大家都睜隻眼閉隻眼
只有光洙不識相的說這樣要做100個都沒問題


結果就被智孝打了,哈哈哈哈哈XDDD


智孝就這樣順利(?)的超越老大的36下,躍升第一名
老大也看在智孝是女生的份上沒多說什麼


大家最後的希望都放在能力者身上,如果連能力者都達不到就完了


能力者拼命的做了38下,終於把老大的排名擠到第三名達成任務


因為用力過度導致脖子都不能動,辛苦了T_T


最後輪到光洙,因為已經達成任務了,反而是要小心不要做到多於36下
不過老大當然還是要說他不喜歡有人混水摸魚,要盡力做


為了不要讓老大看出他們故意放水,這時就要靠旁人的干擾了XDD


最後光洙做了35下,可惜啊(?)


下一個任務更過份了,十球內打中越多寶特瓶越好


老大的專長就是打手球,根本是他的強項
至於老大想要的獎品,大家也早有預感....


池錫辰:我家有很多泡菜,可以送過去給您啊


金鐘國:我家是種白菜的


李光洙:我早知會有這種事,已經買好一大箱泡菜放在車裡了
知道沒勝算,小職員紛紛表示自己可以另給老大很多泡菜XDD


即使如此,任務就是任務,老大依然想要拿到三獎泡菜啊!!!!


Gary:難道這就是壓力嗎?
沒錯,這就是上班族常常遇到的壓力啊...Q_Q
為了達成上司的要求只是奉獻犧牲啊...(拭淚)


這次老大當然也沒有放水,百發百中


小職員覺得這樣下去不妙,決定展開干擾作戰


雖然努力干擾,但十球中七瓶,要超越還是很難啊



挑戰到最後金鐘國跟劉在錫都爆走了
最後第二個任務除了智孝超過老大的七個外其餘的人都沒有成功所以失敗了


雖然只成功一個,但老大還是要送所有職員一個紅包
但只有拿到錢最多的職員可以獲得升遷的機會
我說職場不就是這樣嘛,要升遷不是靠百分之百的實力,大多還是要靠運氣的啊...
其中包含了自己到底有沒有主管緣和輩分啊...


劉在錫:怎麼進了這家公司老是在生氣啊
職場上就是要不斷的磨練自己的脾氣、耐心跟處事態度啊...(淚)


拍完老大的馬屁後接著要跟國外客戶談合約
而他們談合約的方式就是...撕掉所有客戶的名牌才算談判成功


偏偏這七個外國人就有半數的人有在練身體,不好對付


雖然強健的體魄有利於撕名牌


但Team work可以補足體格上的不足


在Running man待了五年,充分了解到合作的重要性


所以這次的協議成功(外國客戶的名牌全部被撕掉了)


忙了一整天,終於到了選出唯一升遷的職員
而這個選擇方式就是...猜拳!!!!


所有職員聽到用這種方式選擇實在太荒謬


劉在錫:不想猜就棄權~
哈哈:我猜,當然猜


雖然用猜拳的方式當作最後選擇升遷的方式感到很莫名其妙
但現實生活中,看到不該升遷的同事升遷了,該升遷的卻一直沒升遷的情況總會發生
不會覺得跟用猜拳選擇結果的感覺很像嗎?名單出來前絕對不知道結果如何
說什麼靠實力,其實都是賭注啊



李光洙:我真的很衰,對不起...
而像光洙一樣沒什麼賭運的人這輩子可能都升不了官了啊...T_T



我說Gary,你除了出過一次剪刀外,其餘的怎麼都出石頭啊....


最後,我看了這集以後才知道,原來節目中的金條,真正有金屬的地方就那一小塊啊...

所有的上班族辛苦了!!為了順利度過每一天加油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