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節日的際遇 1-2


懶散好一陣子了
突然覺得模四的文好久沒更了
人家EA的進度都出到資料片了,我還在把不到妹
姑且更一下



上一集提到,打電話邀請出遊不容易成功


但是如果提姆自己想要去哪裡玩,系統會跳出想要跟誰一起去的視窗
忘記是只要提姆認識的人都會在名單內供選擇
還是只有同一塊用地且認識的人才可以選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只要選了對方無論如何都會被傳送到那裡
根本不用問對方的意願
這也太方便了吧!!以後培養感情硬來就好了...


既然系統都把人送到眼前來了
當然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讓兩人開始交流
如果自拍出來的圖片可以看到就好了,可惜只是作樣子


開始挑逗的互動後,暑假的一舉一動都變得撫媚


然後說著誓言表達自己的愛意...


曖昧關係到達一定的程度後,鼓起勇氣讓提姆表白
我沒想到...答應交往的反應是開心的跳個幾下...
以為會是擁抱啊...擁吻啊...之類的...
大概我想得太open了(汗)


同意交往後關係欄變成了「女朋友」了


既然交往OK,接吻也給他衝了


既然蜻蜓點水的吻OK,來點火辣辣的擁吻也不是問題


既然火辣辣的吻都吻過了....我想...


求婚應該也是不成問題的吧...


看到暑假驚訝的表情


我知道果然成了


「女朋友」的關係沒維持多久就轉變成「已訂婚」
這個戒指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廉價...


求婚後出現了兩個選項,看是要辦婚禮還是要私奔
當初我一直在想私奔的意思是什麼...難道他們要逃離天神的眼皮子底下...?


但是我又沒有想要讓他們兩人辦婚禮,於是還是選了「私奔」看看是什麼意思


原來只是就地私訂終身的意思而已...
而且很妙的地方是,提姆在求婚的時候幫暑假戴過戒指了
所以在結婚的時候只有暑假幫提姆戴戒指而已...
EA算的真精啊...


戒指戴完後兩人的頭頂上附送國王的拉炮替這段新人小小的慶祝一下後
兩人正式結為夫妻


接著就到了把暑假接過來一起住囉


原本我想說暑假搬過來會不會帶點私房錢一起來


沒想到她兩手空空就這樣過來了...
為什麼...是因為她不是跟家人住所以無法分家產的關係嗎...
還是真的都只會隻身搬過來...
而且為什麼只有暑假一個人先回家啦!!
住在一起的人分隔兩地後,一次只能控制一個地域的模擬市民
另一區的模擬市民只能放他自身自滅自己活動
因為我是控制狂,所以一想到其他區域的小娃我無法控制就會很不安
所以能一起活動就一起活動...


我忘記當時為什麼想讓暑假換工作
比較可能的原因應該是希望暑假的工作時間可以朝九晚五吧
所以我讓她換成演藝人員


至於提姆,我還在等運動員的工作給他做,所以他還在失業狀態


兩人短暫的訂婚關係也被換成了「配偶」


也該生米煮成熟飯了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印象,我記得模四的傳宗接代不會有音效提示是不是中了
可是這一次兩人woohoo完後我聽到了音效聲
不知道是我記錯了,還是現在改成只要做完就會有音效...

另外模四的睡姿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就是兩人睡覺只會面對面的側睡,不會再一方從後方抱住另一方睡覺了....
而且面對面側睡一整晚,也不會翻身換姿勢
有點掃興啊...


兩人睡覺時天神無聊,所以幫暑假改個造型
是說模四的換衣功能變地挺方便的
不再鎖小娃一定要開衣櫃才可以改變造型,只要點選衣櫃就直接會進入換衣系統
而且隨便點一個人,同一個家庭的所有人都可以切換一起改造,超方便的


在幫暑假改造時發現她有六塊腹肌耶!!!
因為四肢纖細所以看不出來原來她這麼健美!!


因為我想挑戰所有物件都只用內建的,目前還沒有下載任何物件放入遊戲中
暑假的妝被我改淡了,頭髮也被我改短了,不過衣服很有暑假的特色
所以依然讓她穿同一套
把暑假改造後再次覺得能遇到暑假真是太好了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