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It's my show time ~The Last Week 感動最終回


看標題應該就看得出來,這篇是最後了
很想快點把showtime系列結束掉,這一篇內容比較多
修圖修死了(倒)


要說為什麼我沒有在瓦爾森的達到十等就結束挑戰
一方面是想要召喚神燈看看,另一方面是想要到大型舞台上表演
雖然瓦爾森表演行程很滿,但一直都在中小舞台上嶄露頭角而已


而我想要試試看在最大型的場地上讓瓦爾森表演,於是就找上了可以從事體育競賽的地點試試


靠近這地點的感覺是果然氣派!
配加長型禮車剛剛好!


很順利地讓這位妹妹頭業主答應讓瓦爾森表演
不過看了一下安排的時間覺得不太對勁


因為...瓦爾森排到的時間是下星期二啊囧!!!
也就是說也就是說...這一個星期的等待時間得想辦法度過才行
天啊,超漫長的,我到底該怎麼辦!!!(抱頭)


為了打發這一星期的時間,只好觀察附近的NPC
(小黃司機變成觀光客了...還是這位觀光客強行開走了小黃...囧)


找點樂子,之前為了拚十等,很多設備都沒有體驗,這下他終於有時間了


看來這個設備看來沒有三兩三是玩不起來的


瓦爾森還真的跑去廁所吐了,嘖嘖


就連打個高爾夫都可以把球桿打彎,真有你的瓦爾森(拇指)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讓他練特技


裝可愛(?!)


表演特技


接收觀眾丟的垃圾


參加模擬大賽


順帶一提,這場的參賽者穿這樣...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性雜耍表演者
所以不是很清楚是不是女性的表演服裝都穿和化妝成這樣...
很...很前衛...


然後這場輪到瓦爾森比賽時忘記該去表演場地賺錢了...
怕沒赴約會有壞評,讓瓦爾森在比賽現場表演完後馬上去赴約


還好有及時趕到,演出順利
表演精彩到老爺爺觀眾都位移了(?)
但這樣打發時間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所以真的買了個神燈回來玩玩


這位精靈...
基本上就是藍皮膚的複製人大軍(汗)
有名字,也有個性,可怕的是還上過學,這什麼鬼


看了一下可以許的願望,有些願望是需要跟精靈搏感情才可以許的
像我想許的釋放精靈目前就無法許
忘記自己最後到底點了哪個願望,不過估計應該是「更多的願望」吧


許願了以後,精靈就開始發光,瓦爾森這麼驚恐是有原因的


七孔發光的樣子頗詭異的...我也有點被嚇到了...


這根本就是機器人快爆炸的樣子....


最後許願的人飛到空中被法術包圍後,願望就生效了


我還是想要嘗試釋放精靈,後面的時間都在跟精靈搏感情



什麼樣有的沒的事情都做過了


終於可以許這個願了


沒想到釋放精靈就跟解任務一樣,有好多步驟


首先先凍一凍~


烤一烤~


再探索地下墓穴


好險有突破層層關卡,只是被炸黑,沒有被炸死


最後,將精靈從神燈裡放出來,他手上的手環掉了下來,真正得到了自由


他雖然從神燈裡被釋放出來,但基本上他還是個精靈
需求條的顏色不一樣,而且有特定的能力
不過我覺得好弱的能力啊囧


還有精靈用飄的代替跑步,真輕鬆


為了讓兩人可以一起行動,瓦爾森在賺錢時,精靈只能被迫欣賞


我想精靈應該看過很多次瓦爾森的演出,所以很厭煩了吧....差點讓兩人反目囧


試著讓精靈召喚食物


只見他手一伸


食物就出現了,而且真的沒有花錢
不知道精靈能召喚的食物種類會不會增加
如果可以召喚出各式各樣的食物,瓦爾森就可以吃免錢的三餐了XDD


釋放精靈後,依舊等待著星期二的到來
(這隻貓好可愛啊>\\\\<)


等待的這一星期,瓦爾森還拿到了定期演出的機會
也就是說以後每個星期日的下午五點到晚上八點都可以到60年代夜店表演
不用再為了爭取演出機會老是找業主面試
其實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演出機會都是自己爭取
如果說十等的專業特技表演者這麼厲害,不是應該有很多業主搶著要人才對嗎
每次都是自己找頭路我個人認為不這麼合理....whatever


終於,終於,夢寐以求的星期二來了


馬上讓瓦爾森進來準備
看到建築內部的樣子其實滿驚訝的
原來就這麼一小點東西


不過剛進場而已看起來已經很多人已經在等待了
覺得期待又興奮啊


沒想到拉近一看真的是嚇死我了
這到底是什麼鬼!!!!!


原來觀眾...全是假的
全部都是像機器控制的木偶坐在那


因為在開演前一直都沒有真正的觀眾出現,讓我真的以為這是場騙局....


就在瓦爾森開始表演後,入口處才開始有真正的人出現
讓我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雖然這些真人都不怎麼在意瓦爾森的表演...
我想這就是為了場面好看才放一堆假人吧....
叫你拍手絕對不會看書!(菸)


不過隨著表演進行的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漸入佳境
看起來真的很熱鬧


從後面看人山人海


從觀眾席看...
發現假觀眾分兩種
一種是木偶、一種是剪影...
沒錯,一堆閃光燈,舉手的黑影全部都只是剪影...
真的很會製造氣氛...I服了U
不過這氣氛比較像演唱會規格,隨歌手的美妙歌聲搖擺的感覺


不管怎樣,能在這麼華麗的舞台上表現已經不錯了


這段表演非常順利的結束
獲得一致好評


鼓掌時間持續了滿長的時間才慢慢減弱


時間一到,場地慢慢地開始「消失」


也開始散場,總覺得這些人離開的速度比來的時候快,還給我用跑的!!


舞台最終變回了原形
觀眾席其實只有一排...
對照剛剛的座無虛席的場面像是幻覺似的,不知道為什麼感到格外的空虛呢

瓦爾森的挑戰到這裡正式全部結束
我這樣拖拖拉拉了三年,終於完成了,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沒有放棄完成真是太好了


三年前,我做了一段瓦爾森表演所有種類特技的影片
因為一直沒有讓這系列結束所以遲遲沒有放上來分享,就這樣一拖拖到現在
這影片是今年重新配樂的版本,我原本是配muse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
但因為這首歌有版權,這幾年來我變膽小了,怕頻道被檢舉
所以決定換上youtube提供的共用音樂,個人覺得配得還不錯啦(老王賣瓜ing)
不過當時電腦效能不怎麼好,畫質有待加強就是了


NA天神與showtime系列的所有人下台一鞠躬
再見,再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