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節日的際遇 1-3



該怎麼說呢,很想挑戰寫些有腦袋的文章
之前看了杏演的日劇「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覺得很有感觸
很想要寫看這齣日劇的感想之類的文章
但我所有的腦力真的都用在工作上
休息時間完全沒辦法再集中精神,無法寫出很有條理的文章
就像我現在正在想一個成語想寫出來也腦筋一片空白根本想不起來,唉
(過了半小時後我終於想到了,我想說的成語是力不從心,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最後還是只能寫些無腦的流水帳紀錄點曾經玩過的遊戲紀錄
不過寫完我腦袋裡的細胞也死了80%以上了(空)



想說讓提姆為老婆盡一點心力,於是讓他做飯給老婆吃



可是提姆沒有任何廚藝技巧,連胡椒罐都可以拿不穩掉進碗裡


還用殺人的氣勢對付平底鍋,讓我都不知道這個決定到底是在害暑假還是在幫暑假


不過煮出來的結果意外的有模有樣,才讓我鬆口氣


暑假來吃飯的時候突然想吐


然後馬上衝去廁所吐


然後我發現模四可以做驗孕測試耶,來試試


做了以後就會在小娃的頭上拉炮表示中獎了
我覺得吃壞肚子應該也要可以做驗孕測試,這樣可以混淆視聽,哈哈XD


吐完回來後總覺得暑假的肚子有變大一點我突然懷疑到底是因為驗孕後知道懷孕
還是驗孕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她會知道懷孕是因為肚子變大...


這對新婚夫妻非常有情趣
只要聊天都一定會聊到性愛式的對話去...
而且時不時給對方來個飛吻,感情超好


很喜歡這張,很甜蜜的感覺


孕婦還是得去上班,模四上班也沒有車來接,直接站在家門口就消失了(嘆)


至於提姆,因為至今為止都沒有碰到體育相關的工作可以選,但又有小孩了
不能再這樣在家吃自己,先隨便選個工作時間正常的工作


不過今天提姆還是不用上班,就讓他去博物館看看這些裝飾品
為什麼一定要讓他去看呢?
因為這些是我用錢換來的!!




沒錯,一盞燈等於一張模三資料片


每張模三的資料片都有買才會再額外給這個黃金雕像
所以我說這是花錢換來的一點也不假(淚)


我當然要把這些得來不易的裝飾品放在模四裡的博物館好好紀念一下
也讓模四的這些小娃們好好膜拜一下(抬頭)


我記得小娃查看燈會有幾種不同的情緒反應,有些是專注,有些是快樂之類的


參觀完博物館,接下來的時間全都讓提姆練身體去了
我覺得模四小還只是游泳新手就已經會游蛙式感到神奇...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提姆游的蛙式動作很不自然...是我的錯覺嗎...


因為太奇特了我還特地錄了一小段,啊哈哈


暑假下班後兩人又一起吃飯,我看到有一個選項是「分享重要訊息」
想說應該就是要宣布自己懷孕了吧?於是點來玩玩看


我原本以為在對話過程中頭上會有對話的圖示,裡面會出現奶嘴啦~或是嬰兒車啦~
表示小娃正在講關於懷孕的話題,沒想到兩人對話的內容頭上都沒有對話圖示
只有提姆的情緒視窗多出了因為聽到這個重要消息(圖示的確有嬰兒車啦XD)而感到快樂的情緒


模四在床上閒聊的方式變成了兩人同時坐在床邊一起聊天的模式了
怎麼不再是躺在床上閒聊了呢,覺得這樣排排坐在床邊聊天好不羅曼蒂克啊


而且如過要進一步做點浪漫的互動,好像也沒有床上調情的選項了耶
一切都跟坐在沙發上可以選的互動一樣


於是又讓提姆激吻暑假
(放開那個孕婦!!!)


在床上看書也變成坐在床邊看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到小娃躺在床上看書的樣子啊...


我覺得模四升遷的方式變得比較麻煩了
不像之前的系列都是技能達到一定程度,朋友有幾個就鐵定升遷
有時還會來個機會命運,讓天神選對就讓小娃升遷
模四似乎沒有機會命運可以選(目前還沒碰到)
要達成的任務也變得多樣化了,身為線上交談支援專員(簡稱客服)
提姆不多玩點遊戲是不會了解客戶的需求的!!!我相信系統出的功課的用意應該在這...


暑假懷孕後各種不舒服接踵而來
頻尿,背痛


吃不下飯,倒胃口


但偏偏又一直想吃東西,所以暑假也會煮飯來吃
暑假也是烹飪新手,但架式卻熟練許多,不像提姆搞破壞



明明吃了會不舒服還是要拿來吃才不會有餓的感覺
常常窩在家裡吃吃喝喝搞得暑假因為都沒有運動心裡煩燥



我說提姆你捏人家下巴幹嘛啦,看起來好沒禮貌
是在嫌暑假變胖了嗎XDDD


孕婦運動只能健走,不過到外面走一走後暑假的心情就好多了


暑假的肚子越來越大,腰痠背痛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已經痠到需要用手敲打自己的背了


模四也可以讓準爸爸摸摸老婆的肚子感受胎兒
不過不過...可以不用把手上的東西放下來後再摸耶XDDD
看提姆的右手拿了一堆髒盤子,多掃興的畫面啊XDDD


連擁吻時都可以讓髒盤子參一腳XDDD


懷孕到第三階段的暑假肚子跟屁股已經大到跟一顆海灘球一樣大了(喂)
第三階段並沒有倒數時間,我想接下來就是等待小孩的出生了吧


家電常常壞掉,大多都是讓提姆來修理,讓孕婦來太辛苦了


修完後會出現一堆垃圾,裡面可以撿一些零件,未來可以把家具升級


也就是說不像模三,只要技工技能到達一定程度就可以升級設備
而是手上還需要有零件才可以幫設備升級


撿完零件後還是會有一坨垃圾在地板上,這坨只能拿去丟垃圾桶了


至於暑假則是肚子越來越大,腰越來越痛
連拿個食物都需要扶腰,辛苦了Q_Q


純粹是覺得暑假這張很正所以多放一張XDD
我喜歡她的表情


就在讓提姆再一次感受胎兒時,暑假進入分娩時期了


結果提姆就一臉驚恐的奪門而出...
我真的以為他是因為即將要當爸爸了所以落荒而逃...
提姆你看看你老婆的表情多傻眼啊...


不過實際上提姆是去上班了
我可以合理懷疑他是為了逃避暑假分娩所以才躲去公司的嗎→_→


模四的分娩時期需要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小娃可以做任何事情待產
我個人是覺得讓小娃睡覺會比較好,因為在睡覺時期小娃的情緒是被歸零的
所有負面情緒在睡覺時是不會影響到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醒過來的暑假就會一直對肚子很痛感到痛苦


分娩終於過了,暑假馬上跑到社會服務局送的嬰兒車前面生小孩(好奇怪的感覺...)


然後....登登登登!!!
是女兒喔!
我原本也有想過要讓這個女兒叫寒假,因為媽媽叫暑假麻,做個對比
不過後來覺得寒假這個名字太普通了,應該很多玩家都會取這個名字
(後來我發現實況主老皮真的幫暑假的女兒取名為寒假XD...)
於是乎我就幫這個女兒取名為聖誕了


生下小孩後暑假的肚子馬上消了
看不出來聖誕到底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


我說模四製作群到底是有多討厭帶小孩啊
才剛出生的小孩就可以讓他增齡是哪招XDDD
但這是我玩模四後碰到的第一個嬰兒,還是先來玩一下
等以後生多了再直接讓他增齡,哈哈哈XDDDD


幫嬰兒換尿布已經不是把嬰兒丟到空中轉一圈就可以換好了
而是出動馬賽克,讓媽媽把躺在嬰兒車裡嬰兒動手換尿布...


餵母乳也是出動馬賽克...
馬賽克真忙啊(菸)


做鬼臉才終於不用出動馬賽克(廢話)
鬼臉的暑假也好可愛喔XDD


躺在嬰兒車裡的聖誕,我仍然看不出來長大後的他到底長怎樣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長得像媽媽會比較好,媽媽這麼正,像爸爸太可惜了
(提姆:....)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