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Is it the truth?


















































(唔....)


(嗯...我怎麼會趴在地板上....)


(啊...一定是直接臉撞地板...要不然怎麼鼻子會這麼痛....)


(我想起來了....今天忙到三餐幾乎沒什麼吃...然後疲憊不堪的回家...)


(應該是體力不支回到家直接暈睡過去了吧...)


(不知道我在玄關睡了多久)


(呀...手都被壓到麻痺了...)


(才剛站起來就覺得頭暈目眩的...)


(還是快點去洗個澡放鬆一下吧...)


(唉...到底是我的業績還是他們的業績啊...)


(公司的成交量掉了兩成又不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卻是我要加班,而他們都跑出去逍遙...)


(難道真的是我帶領人的方式出了問題?)


(唉...我已經有幾年沒有好好放過假了...)


(感覺好像從好久以前腦子裡總是只有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連我最愛的休閒娛樂好像也好幾年沒有碰了...)


(仔細想想,我醒著的時候都在工作,工作完後就是睡覺,好像沒做其他的事情了耶...)


(看來除了領導能力要好好檢討一下之外,連自己的生活單調這點也得好好檢討了)








(......剛剛那個是什麼夢啊...)


(戀愛嗎?我怎麼會做這種詭異的夢)


(我不是認為談戀愛是最浪費時間的嗎?)


(看來我真的累到腦袋出問題了)


(啊~~!想這些有的沒的一點幫助也沒有,明天還要上戰場呢)


(先去喝杯熱可可再去睡吧)


(喝完就可以去刷牙,窩進我最喜歡的被窩裡了~♥)





鈴鈴鈴~~~鈴鈴鈴~~~!





(誰這個時候打來啊...如果是為了工作打來我絕對翻臉)


(.......................................)


「...................媽,有事嗎?」


「今天過得還好啦,也沒有要很晚睡啦!我等等就要去睡了」


「.............怎麼還在講這件事情?我不是已經說了我不要嗎?」


「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啊,沒有什麼不方便,而且妳看,我也靠自己賺得錢過得滿富裕的生活啊,沒必要再去交一個男朋友然後結婚吧?」


「妳那套『是女人就應該要懷孕生小孩』的理論我實在聽到不想再聽了,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結婚生小孩?」


「吼...我的意思不是說不結婚就生小孩啦!妳聽到哪裡去了!」


「我...我並不覺得孤單啊!我還有妳,還有爸爸,還有、還有...」


「還有其他的朋友可以陪在我身邊啊!」


「我當然有其他朋友好不好!這麼瞧不起我!」
(為什麼媽看穿我其實一個朋友都沒有...)


「吼!我就說我不要相親了嘛...目前為止我相親了幾次,有哪一次成功交往的?沒有嘛!」


「我哪有眼光太高!是跟他們沒有緣份好不好!」


「什麼?哪能這樣逼我啊?話說下次生日都快到了耶!妳也知道我不喜歡隔壁家的兒子!」


「什麼叫做狗急跳牆法,太誇張了!喂!哪能這樣就說『就醬,掰掰』,不准掛,喂!喂!」


「可惡,還真的給我掛電話」


(氣死我了,為什麼一定要逼我交男朋友啊!)


(為什麼一定要有人陪在我身邊?一個人過生活不是會比較好?)


(不用去擔心男朋友對自己的看法,不用去害怕自己會不會被劈腿,也不用為了讓男朋友一直留在自己身邊努力的絞盡腦汁想辦法留住他)


(這樣就不會為了男朋友傷心難過,然後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亂鬧一通,這樣不是很好!?)


(我真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做這種讓自己活受罪的事情)


(儘管沒人陪在身邊聽我說些瑣碎的事情,分享自己的情緒)


(不過既然是『瑣碎』的事情,不就應該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漸漸遺忘了嗎?這樣其實沒有人陪在身邊也無所謂不是嗎?)


(有時候我還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把愛情看得這麼重)


(唉呦,其實我也沒什麼資格說談戀愛沒好處,畢竟沒談過戀愛)


(也不知道談戀愛的滋味是什麼,更重要的是...)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自己喜歡誰呢?喜歡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一點也不懂)


(難道碰到跟自己合的人內心自然會有感覺嗎?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就像夢裡那樣,會不知不覺追過去,深怕他消失嗎?)


(那這樣我就不懂了,既然認定了為什麼一天到晚還會有劈腿的事情發生,真是搞不懂)
「唉,看來今晚就算喝完熱可可還是會睡不好了。」





< 完>


------------------------------------------

NANA爆料時間:

hihi~~好久沒有爆料時間了!!
話說這次小時候的JC快跟男生接吻就突然卡掉的畫面真的不是我想釣人胃口所以才卡在快吻下去的畫面喔!!
是因為他們真的吻都沒有吻下去...orz
連身為天神的我看得都囧了!
有圖為證!請看VCR!





因為這樣,所以我就只能改劇本了...
各位看官評評理!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啊!我明明就讓他們兩個人的關係變成男女朋友,而且兩個人的關係還很高說!誰知道連個初吻都不給!後來想說既然叫男生吻JC吻不成,那叫JC吻那男的總該可以了吧?
看結果也知道那男的看到JC的唇靠過來也馬上閃掉
我在想該不會跟那男的是臨演有關...(←想太多)
唉,不過經過這次的事情後,看來以後真的不能找個臨演來冒充了,要乖乖捏個男朋友給JC了(淚奔)

好了,謝謝各位看完這個故事並且聽完我的碎碎念XDD
本篇到此結束,over!

留言

  1. kaoru02048/2/11 09:21

    最近天空的這隻兔子真的很煩…

    JC也是走碰皮路線呢!
    臉肉肉的好可愛,
    大眼挺鼻,
    眉毛有種傲然的感覺,
    和情人相互追逐還滿可愛的,
    可惜2個人就是親不下去XD
    是說NA導…那個男的正面呢))))))

    脫離夢境,回到現實中竟然是臉部朝下醒過來…
    一定很痛吧!
    JC的想法也是我的想法啦,
    幸好我家娘親不會逼我去相親,
    人與人的關係,
    可遠比想像中複雜多了,
    還是單純一點好…

    回覆刪除
  2. JC也是很有NA式風格的女孩耶XD
    青少年的他臉頰嫩嫩又白皙&gt;///&lt;
    真的很適合那套白裙!
    前面還以為是沒有對白的故事
    沒想到是夢境,很驚喜XD
    不過現實中的自己和夢中的自己總是不大一樣,
    現實中的JC看的出來是個事業成功的女BOSS哦XD
    讓我不禁想到敗犬女王XD
    其實JC心裡也會隱隱希望有個人來疼愛她吧?

    不過最後的NG XD
    害我噗哧出來了XDDDD
    那個 停,我做不到 太好笑啦XD

    回覆刪除
  3. dill03198/2/11 23:53

    前面的夢境也太唯美了吧!!!!
    nana得故事跟夢境很有緣喔~
    之前參加人物改造的比賽也是在夢境裡面哦~~
    這次也是在夢境裡面~
    而且還是超夢幻優美的夢境!!!!(一整個羨慕)
    jc就像個花仙子一樣耶~
    原來這個姿勢只要角度抓對了
    一樣可以很唯美!!!
    真是整個唯美到了極點~
    jc青少年時期真的很漂亮~又很可愛!!!
    是個很優的女娃喔!!!

    回覆刪除
  4. 太夢幻了~~畫面不是普通的漂亮
    咦?..應該會有後續吧?!

    回覆刪除
  5. 哇!終於盼到上次的桌布美女JC自己的故事了耶!
    小時候的她很天真無邪呢~~感覺無憂無慮的
    而且場景很美,加工一下都可以當桌面了呢!
    長大後的JC是個獨立的女強人
    不必依靠男人就能生活得很好
    但我想,她的內心應該多少都是寂寞的吧!
    祇是不想讓媽媽知道而已,我了解這樣的心情 &gt;&quot;&lt;
    不過為何身為男女朋友還是不願意親親呢?!
    NA導應該快被氣死了吧!哈哈!
    一直NG就算了還被迫改劇本......

    回覆刪除
  6. 平凡女生17/2/11 06:57

    我發現女主角中間在喝熱卡卡時
    在床邊看著窗外的那幾張...
    用滑鼠滾上滾下滾上滾下
    會有牆壁在動的幻覺耶!!!XD

    前面的FU超棒的
    我一看到覺得很經驗!!怎麼弄出這麼漂亮的花園

    為什麼這樣就完了~~~攤手噴淚!!!

    回覆刪除
  7.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真的!!我也很不喜歡那隻兔子一直搗亂我的視線!

    哈哈,仔細看JC真的是碰皮耶,臉鼓鼓的真的好有肉喔XD
    我是第一次捏眼角下垂的娃,幸好JC看起來沒有很衰的感覺XDD
    唉,娜娜有所不知!這兩個小鬼說不親就是不親!我怎麼逼他們怎麼反抗,這年頭好演員不多了(喂!)
    其實那個男生真的只是臨演而已....而且大家絕對都知道他...因為我就這麼一個男娃而已,不好好多利用幾次實在不划算(逃)
    這樣說應該知道他是誰了吧XD?
    我也覺得JC正面朝地撞過去一定很痛XD
    感覺好像突然被重重的賞了一巴掌...明明剛剛來在作美夢呢...囧

    JC不知道是因為沒交往過所以害怕交往,還是純粹是覺得喜歡上人很困難或者是從沒有心動過,所以才對戀愛這麼沒欲望,不過和人相處真的很麻煩,老實說我覺得連普通朋友的關係有時候都讓我覺得麻煩了,更何況是近一步交往的對象呢...真的很麻煩阿...

    回覆刪除
  8.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呵呵,JC的臉真的白嫩嫩的,看了好想咬一口,哈哈XDD
    那件洋裝我選了很久,原本找不到合適的衣服給她穿讓我煩惱很久,還好這件蠻配她的XDDD
    其實壯兔猜對了一半,我原本真的是想做沒有對白的故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面的情節突然在腦中冒出,所以我硬是把這兩段放在同一個故事裡了XDDD
    這兩段真的很強烈的對比,我想在JC心中應該還保留著兒時的純真並且很希望自己還是跟以前一樣純樸才會夢到這樣的夢吧?
    至於想不想談戀愛,雖然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不過我覺得只要有感情的人其實都滿想要有另一半的吧?
    JC並不是沒有感情,我想她就算在怎麼掩飾,其實內心還是渴望愛情的吧...
    至於她到底會不會找到如意郎君...待我想想...(菸)

    最後面那個真的讓人幻滅了齁XD
    真的是太囂張了,還直接給我揮手說不行,過分XD

    回覆刪除
  9.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唉...我覺得我都快沒哏了...兩次的活動我都用夢境參賽...
    乾脆我以後弄個夢境系列的分類好了...
    其實我看到JC躺在花叢裡這麼唯美,整個也心動了耶&gt;\\\&lt;
    覺得她看起來真的好漂亮,自己也盯著躺在花叢裡的JC許久(←變態)
    那個姿勢在某些角度真的滿漂亮的,而且加上有花的裝飾,真的會漂亮許多XDDD
    JC,dill姐姐說妳是個很優的女娃喔~有沒有很高興XDD

    回覆刪除
  10.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謝謝小七喔~能讓大家感覺得出來夢幻我真的很高興&gt;\\\&lt;
    這樣就不枉費我修圖修這麼久了(逃)
    後續阿...恩.......如果我有時間的話...是滿想做後續的啦...再看看有沒有辦法囉...囧

    回覆刪除
  11.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喔~謝謝子貓的稱讚&gt;\\\&lt;
    我也覺得JC雖然一直說她過得很好,可是內心應該是滿寂寞的吧...
    感覺拼命的說服自己「我不寂寞、我不寂寞、我不寂寞...」
    我想JC就是屬於自己過得再不好也不想讓別人發現的人吧,JC應該很難讓人突破心防喔...
    子貓怎麼知道我快被JC和臨演給氣死了...(淚奔)
    都已經讓他們培養感情培養成這樣還不肯給我一吻!
    真是太可惡了!可是無可奈何...只能改劇本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
  12.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喔喔~對耶~我剛剛也去用上下移動看那幾張圖片
    真的會有壁紙花色在移動的感覺耶XDDD
    喔喔~平凡喜歡那個花園啊&gt;\\\\&lt;
    謝謝你覺得那個花園漂亮喔&gt;\\\&lt;
    我個人對造景非常得不在行也沒自信,聽到平凡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gt;\\\&lt;
    咦...還不夠嗎...我還以為這篇故事這樣就很足夠哩(擦汗)
    還讓平凡噴淚囉...(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