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John Brothers


明明今天是非常時間,我卻還是硬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真的是皮在癢(汗)



最近我常常在想,在我家等著排隊演戲的人
每次都在一兩年之後才會在我的故事作品中第一次露面
有時候想想這些娃也實在太可憐了...正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讓每隻娃都有一篇介紹文
正在猶豫的同時,娜娜提議了來捏捏看男版的自己
因為覺得挺有趣的...所以就真的把測出來的男版的自己捏出來了...

男版的自己是個『有著粉紅色的中長髮,衣著:醫生袍,身高188,屬性:腹黑受』
男生的自己實在是集一切矛盾於一身...
尤其是「腹黑受」這個特徵...可能是我的印象中腹黑應該要配攻才比較適合吧...
腹黑受聽起來好像是用機一切心機讓別人「抱」自己的感覺.........(光速逃)
嗯...結果因為這個特徵,讓我捏這隻娃時一直希望可以把他捏得看似無害,其實心機最重,老實說還真的不太好捏呢^^"

廢話這麼多...來看娃吧:P



看封面應該一看就知道這位就是男版的NANA吧XD?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取名了,所以就給他們取了個常見的姓氏-「約翰」
接著他的名字是瓦爾德(感謝Dill賜名)


在捏他的時候腦袋裡一直想著:『再捏的嫵媚一點、再嫵媚一點』
然後不知不覺就把他捏的太...嗯...太女性化了?
有時候我自己還會以為自己看到女生了...(逃)


至於封面上的另一個人,是用男版的自己再拿來改版變成另一隻娃的成果
因為我想看看瓦爾德變的man會變成什麼樣子,所以就把他抓來改造一番
不知不覺就把他捏得像另一個人(遠目)
不過...既然用瓦爾德改的,還是把他當瓦爾德的親兄弟吧!
所以我就把他取名為瓦爾森,是瓦爾德的弟弟

然後...為了忠於男版的NANA被指定的穿著...所以我就讓瓦爾德換上醫師服
然後硬是幫瓦爾森換上軍人服


哥哥就變成這個樣子了XD


這是弟弟XD


約翰們正在走路就變成...約翰走路(冷)
我承認我很喜歡這個pose....


兄弟來個合照


怎麼看都覺得哥哥很嫵媚...


哥哥真的很適合那個pose


這張真讚!
我也很喜歡這兩個Pose,看blog上的圖就知道我用了很多次...

看完合照,接著就看單獨照啦!


這張是少數讓弟弟有表情的圖....


不過他擺一些帥氣的pose是真的很帥就是了


近看更帥XD




雖然很帥,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給他擺的pose剛好都沒什麼表情XD...


這動作挺適合他的XD



很適合穿軍裝的娃擺的pose


這動作也很酷,很像登頂時擺的poseXD


不過表情還是差不多...


所以這個pose我就不放近照了....(汗)


這種躺法滿像猛男的躺法...(不過他似乎不夠壯)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擺這個pose很像在等待小孩出生的新手爸爸...(逃)




等累的新手爸爸(喂)




這pose很像皇帝在宣告事情時擺的pose...
好像下一秒會說:「朕宣布...」(汗)


弟弟拍這個pose挺可愛的XD


若有所思貌


單人約翰走路(←玩不膩)


接著這個pose我大愛!!
因為弟弟詮釋的實在太好了!


尤其是這個角度,帥˙氣!!!!!!!


近看一樣帥!!!


再來一張>\\\\< 



呀!!!!!帥啊~~~~~!!!!!(花癡貌)




逼迫各位看了這麼多類似的圖...終於換pose了...嘿嘿




真有霸氣XD

接著就是哥哥的獨照了
先在這裡提醒各位,他被我命令擺了非常多嫵媚的pose....要有心理準備喔~




就覺得他會適合擺這個pose
他好像在對我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麻~」




「你看起來好秀色可餐啊~」
哥哥,這是在引誘犯罪吧....




我也覺得這個心機重的臉很適合他...



為什麼...連這種pose他看起來也很適合...



而且他對我扎眼,我在心律不整個什麼勁....




還...還滿可愛的啦....



..............(暈眩)


老實說,我家的女娃還不見得擺的比他性感...


這個角度感覺更嫵媚



嗯...應該說他漂亮而不是帥氣吼....(汗)



有很多明明是給女生擺的性感pose,不知道為什麼給他擺都不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反而是太合了讓我覺得奇怪....


這個pose讓他看起來慵懶的像隻貓...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這樣的醫生存在...


我覺得我快被他打敗了...



好刺眼...(遮眼)



他適合到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話敘述他了...



那就默默的把圖po完吧...











結果...拍了這麼多圖片...居然拍上癮了...忍不住想要來拍一下雙人pose....
接下來這個惡搞劇場我想大家多少能了解哥哥的本性...






天神我最怕笑著說出計畫的人了!!!對不起!!!(淚奔)
為了保住自己性命...所以接下來兩人的首次作品就來犧牲弟弟吧...
沒錯...接下來我要來公布meng少爺給我的夏日大作戰活動的成果以及我抽到的題目了

這次meng少爺舉辦的「夏日大作戰」活動,我其實是想抽不敢抽,怕抽到籤王
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抽了,誰知道我籤運這麼好!!真的給我抽到籤王!!
這時候我的運氣不需要這麼好好嗎...
然後我抽到的題目是:「裸體+玩樂器(任何樂器皆可)/生氣語氣說出"涼麵"(關鍵字)」
老實說,生氣的說出"涼麵"兩個字這個哏是最難想的部分
還好這次沒有想一年,您說是吧,meng少爺XDDD

以下是我想到的"解答"




嗯....哥哥真的心機很重XDDD

(字好像有點看不清楚吼....算了XD)


圖這麼少還是有幕後花絮



不知不覺的聚集了這麼多人看弟弟打鼓,真是奇妙的景象

以上就是我最近捏的兩位寶貝兒子的介紹文,謝謝各位的捧場XD

留言

  1. kaoru020420/6/11 14:37

    wow!瓦爾德和瓦爾森都很有味道呢!
    腹黑受這個屬性的確很怪(笑)
    可是瓦爾德很有腹黑的味道,
    長相也堪稱中性化啦!
    瓦爾森也很帥,
    不過我看完以後偏愛哥哥多一點&gt;///&lt;
    那些動作太嬌媚了吧XDDD
    這麼可愛的兄弟倆應該多出場呀!
    NANA還順便交了作業哦,
    原來你也是裸體天團的(大笑)
    如果有人在路邊裸體打鼓,
    我也會衝過去看的呀!

    不過約翰走路真的有點冷(穿外套)

    回覆刪除
  2. sylvanesence20/6/11 15:09

    呃~~~雖然說哥哥式腹黑受~
    可是怎麼看都還是覺得他是攻.....
    可能是因為就像NANA講的...
    腹黑兩個字感覺起來就像攻啊!
    不過NANA真的有把哥哥心機重的感覺捏出來耶~~~
    他的每個表情看起來都意味深長.....
    真的會讓人皮皮剉...
    笑面虎最恐怖了啦~~~~~~
    相較之下弟弟真的看起來就單純一點~
    (但好像也沒有很單純的樣子...)
    我喜歡弟弟~因為他看起來比較man~
    可是哥哥又好有特色~~
    好難抉擇喔~~~(是要抉擇什麼?又不是選老公?)

    回覆刪除
  3. meng少爺21/6/11 00:20

    哥哥~~哥哥~~(傻嬌)
    分個10公分給我~不然8公分也好~~~
    小爺會比較威一點喔~~
    (快可憐他155而已= =)

    約翰走路好好笑~~~
    我一直沒用到那個動作...
    忘了下代碼的圖片了...哈哈!!!
    看樣子NANA應該都背下來了吧!(指)
    下次也要給小爺試一下約翰走路...(大笑)

    哥哥超腹黑受的~不知道壓倒他會怎麼樣?!
    是說他比小爺高整整33公分..
    我看從背後跳起來熊抱應該比較好下手~(邪笑)
    可惡~~應該派哥哥接受裸體測試的啊@&quot;@
    怎麼會是弟弟啊~~~(吼叫~)

    最後還是要感謝NANA作業交很快~(笑)
    沒有拖一年~我好感動~(抱!!!)

    回覆刪除
  4. stephytruth21/6/11 13:44

    NANA一篇文填了兩個坑,可謂一石二鳥,一劍雙鵰!
    約翰走路這個梗也太妙了吧~~(大笑)
    不過這個走路的動作還蠻灑脫的
    難怪常常看到NANA使用 ^^
    粉紅色中長髮+醫師袍+188cm+腹黑受
    實體化的畫面真的就是瓦爾德的樣子耶(大驚!有沒有這麼符合呀?!)
    另一個讓我覺得有這種氣質的就是meng家的羅傑 0.0

    感覺瓦爾森比較像NANA心中認定的男版自己~~
    因為NANA一直拍瓦爾森然後狂讚他很帥嘛
    這時候腹黑的瓦爾德就在NANA身後推眼鏡奸笑:
    &quot;都拍弟弟不拍我,NA天神我記住妳了&quot;(慢著,這是什麼驚悚劇情阿!?)

    腹黑受的感覺有掌握到,而且有一張還拋媚眼也太媚了吧
    軍與醫的邂逅劇場真好笑,很Man的瓦爾森拍到眼神都死了
    沒想到接下來才是重點~~脫光光啦!
    這一切都是哥哥的陰謀呀陰謀......(怕怕,快逃喔!)

    回覆刪除
  5. 腹黑受...嗯.......
    其實我喜歡腹黑的男生...&gt;///&lt;
    但是受的話...就不能讓我夾來配了...(遠目)
    瓦爾德看起來有點女性的嫵媚感...
    感覺這是為了受而搭配的~(笑)
    但是在眼眉之間
    還是可以看出是個帥氣的男生~
    只是心機有點重~XDDD
    是那種笑著說&gt;&gt;你去死吧~
    的那種人~(大笑)

    瓦爾森看起來則是個性比較直~
    比較像是有話直說類型~
    難怪會這麼怕哥哥~XDDDD
    那個...約翰走路~好號笑喔~~(我的點好低喔...T_T)
    這個梗我竟然會覺得好笑....(抱頭)

    軍與醫這篇時在太惡搞了~XDD
    兩兄弟這畫面遠看還真是有愛啊~
    近看之後絕對會因為弟弟的眼神而大笑出聲~
    他的眼神死掉了~(指著弟弟大笑)

    喔喔~弟弟沒穿!!!!
    他沒穿!!!!!(流鼻血)
    大庭廣眾之下裸體...真是令人害羞...&gt;////&lt;
    哥哥做得好!!!(讚)

    回覆刪除
  6. 粉紅色頭髮配上腹黑真是絕品(拇指)

    美麗的醫師哥哥有一股妖嬈的邪氣,嫵媚pose他擺起來超級魅惑&gt;////&lt;
    嫵媚pose那幾張我快被他的眼神殺死了,
    而且NANA真的有把腹黑的感覺表現出來捏,
    可以感覺到他的心機很重XDDD

    帥氣的軍人弟弟穿軍裝真的很MAN很帥氣啊,
    在我還是少女的時候我最喜歡這種型的了(啥?)
    不過瓦爾森很明顯被瓦爾德剋的死死的XDDD
    後面還犧牲演出,真是辛苦他了XDDD

    話說哥哥跟弟弟都很讚耶,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被拖走)

    回覆刪除
  7.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謝謝娜娜耶,真高興約翰兄弟有各自不同的個性&gt;\\\&lt;
    哥哥是腹黑受真的挺奇怪的吼XD
    我有打算讓他變成腹黑攻,哈哈哈哈XD
    本身比較偏愛man一點的男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原本想要把哥哥捏的再女性化一點
    結果還是讓他的感覺比較中性化一點....
    哈哈哈哈!果然哥哥比較有人氣耶!
    弟弟那種比較像是陽光男孩的感覺,好像在腹黑哥哥旁都會比較吃虧(?)

    娜娜有所不知...我知道自己抽到大獎時有多囧...籤運太好了...
    我想如果是帥哥在街上打鼓,就算我再多不好意思應該也會偷瞄個幾眼吧....XDD

    哈哈哈,沒想到娜娜冷到穿外套了,歹勢歹勢XD

    回覆刪除
  8.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哈哈,對我而言,我覺得腹黑受很難設定成功
    可能是因為自己對腹黑攻比較有想法,所以不知不覺把哥哥弄成攻的形象了...
    以後如果哥哥有幸還有出場機會的話,我應該會讓他走腹黑攻的路線喔,因為受....我實在無法設定也不太能接受...(默)

    真的嗎!哥哥真的有給凡妮斯心機很重的感覺嗎!?我好高興喔XDDD
    原本還想說心機重,笑得很詭異的感覺怎麼可能捏得出來...哥哥現在這個樣子真的是盡我最大的力氣捏出來的...orz
    弟弟是真的比較單純,至於他單純程度我還沒有設定出來,不過基本上我很想把他的形象營造成陽光蠢男...不是啦!型光型男啦...常常被哥哥玩弄於手掌心的蠢弟弟...(汗)

    噗,凡妮斯分析兩兄弟也太透徹了XD
    這兩位如果要當老公可能還不太適合,一個太笨,另一個太心機,應該會受不了(喂)

    回覆刪除
  9.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哈哈哈,155真的挺可憐的,不過也很有特色啊XDDD

    其實我原本已經做好要冷死大家的心理準備,卻沒想到&quot;約翰走路&quot;這句話點中meng的笑穴,真是太捧場了XDDD
    代碼喔....其實我沒有記得很清楚耶....如果用背的我大概還是會拼錯XD
    小爺雖然才155公分,不過用這個pose一定一樣很有架勢啦!

    哥哥有很腹黑受的樣子嗎XD? 我一直以為他很腹黑攻XDD
    小爺最好不要試圖攻下哥哥比較好,要不然還沒攻到應該就先被整死了...(逃)
    哎呀,沒想到meng少爺居然是想看哥哥裸體啊XDDDD
    我還想活久一點,所以當然是派沒威脅性的弟弟囉,弟弟辛苦了XD←可憐的犧牲者

    哈哈哈,我自己也不想拖一年,要不然活動要辦一年才能結束耶XD
    這樣meng少爺想偷偷結束都沒辦法,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0.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噗,不知道為什麼&quot;一石二鳥,一箭雙鵰&quot;這句話讓我笑了XDD
    原來&quot;約翰走路&quot;這句話也有戳中子貓的笑穴喔,真是意外,哈哈XDD
    其實我原本載到這個pose時不覺得這個pose有多好用,因為看起來並不特殊
    沒想到拿賽費文測試這個pose後意外的超帥氣的!!!之後我就常常把這個pose給小娃們用了:P

    這些條件加起來真的就是哥哥的樣子喔,真是太高興了XDD
    我之前捏哥哥時只是一心希望他可以盡量符合條件然後長的像人就好了....XD
    嗯嗯...偷偷說我看到子貓說到&quot;羅傑&quot;還特地去meng少爺家看羅傑的長相...(逃)
    他也有種心機超重的感覺...跟哥哥有的拼...

    我心中男版的自己喔....
    也許我是嚮往很爽朗的男生,所以才會把弟弟捏成這個樣子...
    現實生活碰不到,遊戲裡面也要來創造一下XDDD
    痾....如果哥哥還在埋怨我不給他鏡頭...那我也沒辦法了...哥哥你自己數數看,你的圖片明明就很多!!(←怎麼認真起來了...囧)

    哈哈哈,其實不是哥哥的陰謀啦,是天神沒膽啦,才會讓弟弟犧牲XDD
    還是說哥哥早就知道天神會沒膽,所以才會那樣對我拋媚眼(逃)
    所以這真的是哥哥的陰謀囉!!(你是在繞口令是不是)

    回覆刪除
  11.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原來dill喜歡腹黑的男生啊XDDD
    哥哥就算是攻,也不能給dill夾去配啊...要不然dill家那隻熊怎麼辦...(光速逃)
    dill說對了...刻意讓哥哥擺出嫵媚的pose全是因為希望他可以像受一點....
    但問題是...他怎麼看好像都是帥氣的攻...
    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讓他當個腹黑攻....
    哈哈,哥哥真的有可能會那樣說出&quot;你去死吧&quot;,而且一個眼神就把人殺死了XDDD

    弟弟的個性真的比較直接,大勒勒的個性,不喜歡拐彎抹角
    跟哥哥還真的差超多XDDD
    所以就被哥哥吃得死死的(攤手)
    哇哩,居然又有第三個人覺得約翰走路好笑...
    我只能說太意外了!!!

    哈哈哈,原來遠看兄弟倆很有愛喔XDDD
    別誤會啊!!!這樣誤會弟弟我想他真的會想去自殺XDDD
    看!弟弟都眼神死了耶!!!XDDD


    弟弟沒穿真的挺養眼的吼,我也快流鼻血了
    另外哥哥想額外回dill一個拇指當收到讚賞了XD

    回覆刪除
  12.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噗,絕品嗎XDD 身為天神的我真高興XDDD

    嗯...哥哥真的妖氣(?)很深,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看到他對我拋媚眼,我也快被他閃死了...
    沒事比女生還要嫵媚幹嘛啊XDDD
    謝謝小月喔!當初在捏的時候真的很擔心他不夠心機重的感覺呢XDDD
    看來他現在心機應該暴重,連沒在耍心機時大家都以為他在計算些什麼XDDD

    哈哈,我也覺得弟弟應該會是在少女漫畫裡出現的爽朗型角色,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應該是被發好人卡的那個角色...(突然想到花樣少年少女喜歡女主角然後以為自己是同性戀的那個角色)
    我想弟弟知道我用心良苦,知道我不想惹火他哥哥,所以才犧牲他的肉體,不會怪我才是,嘿嘿嘿XDDD

    哇哩,小月也在選啊,那我也來選選看好了....自己也選不出最喜歡那一個耶(也被拖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