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最近啊....

我這個人其實滿不習慣寫公告的
不過已經超過兩個月沒有寫網誌,總是有些手癢
很想貼圖,但因為懶惰所以決定算了



已經很久沒有動這個blog了,久到我自己都以為這個blog正在休格狀態(!?)
會不會真的有人以為我休格了?
我想想最近在忙些什麼,為什麼可以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月

忙著工作



忙著工作











忙著工作.............

















好吧,腦袋裡全部都是工作兩個字
那答案就是這個了吧

每天九點到公司,晚上八點才回家
在電腦前放空,不知不覺就到了仙杜瑞拉要打回原型的時間
而我則是要為了隔天工作打拼準時上床睡覺

在我還沒工作時,我就知道工作並不容易
但那畢竟只是從別人身上看到的跟自己假設的生活
實際變成自己的人生後感覺到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該怎麼說呢,工作後變得比較綁手綁腳,變的比較不能為所欲為
變得比較要謹言慎行,還有好多好多的不同,我就將這些全部統整為變得比較"不自由"好了
我懷念以前的日子,但並代表後悔自己選擇了實習
現在的生活雖然大多時間給了工作,但我的生活卻變得比較充實,也變得比較規律,甚至變得很正常
因為工作無法讓我胡思亂想,工作無法讓我的時間變得更空洞然後陷入自己給自己設下的深淵,最多就只有在家放空的那幾小時可以讓我想些根本沒發生只是自己想太多的事情
對於這方面,我想工作對我而言是好事吧

當然我的「最近」中不是只有工作

最近,我看完了傳信人

最近,我開始看宿主,我發現作者寫書的一慣作風與想像

最近,我發現緯來已經播了「只想告訴你」第二季

最近,我發現木棉花開始賣「只想告訴你」第二季DVD,一個月出一片,這次似乎沒有映募券的活動,不過好像會在DVD裡面收錄特典,現在出到第二片
你覺得我有沒有買?答案是有,哈哈

最近,我覺得我對韓國團體f(x)滿感興趣的,是不是跟amber的父母是台灣人有關就不得而知了,然後目前對他們唱的"hot summer"念念不忘,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翻唱歌曲(從娜娜知識+得來,哈哈)

最近,我在追日劇白色榮光3,唐吉軻德,全開女孩,這三部中我個人最喜歡唐吉軻德,從第三集之後每集都很好看!白色榮光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二季

很久以前的最近,我又買了「只想告訴你」週邊商品,只是一直沒空分享,久到連我自己都忘了到底買了什麼(逃)

最近,我還積了十幾本小說還沒看,最想看的應該就是新參者了,不過以我的個性大概會想先從最早購買擺著的書開始看起

最近,我也很欣賞盧廣仲的歌,似乎是被最新專輯主打歌「慢靈魂」吸引的

最近很想喝珍珠奶茶,但都沒機會喝,等到可以買的時候都可以當消夜了

最近辦了一家新的銀行戶頭,其實不是什麼大事,但我還是非常興奮

最近考慮要不要買流星之絆小說,因為旅嵐說東野圭吾可能會終止中文版權,讓我很擔心

最近想等發薪水後來買EA網站正在特價的物件包,但還是有點猶豫

最近,看到「我和她的XXX」日文連載最終回已經出來了,看起來作者果然又做了個不算是個完美結局,甚至可以說不是結局的結局,嗯,挺失望的呢...這樣我到底要不要買第八集回來湊完整阿...囧

看來我最近真的沒有只有工作呢,現在整理完跟大家分享完後終於覺得腦袋可以清空了,因為我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像是...只想告訴你阿...日劇阿...(逃)
果然偶爾該寫一篇來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嗯!快十二點了,我要去警告仙杜瑞拉時間快到了,快跟我一起回家睡覺才不會被王子發現秘密,晚安!


留言

  1. kaoru020426/8/11 08:58

    咦咦咦咦咦~
    本來以為只是NANA的日常生活文,
    居然出現我的名字XDD
    老實說我不認識f(x)是誰,
    但是你貼的那首歌非常耳熟,
    因為剛好有聽過Jolin那張專輯(跑步時聽很棒XD

    一開始工作是這樣的,
    每天下班回到家你只都累的只想放空,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等你習慣了就好啦!
    不過再來你就要開學了,
    實習也要結束了吧?
    會懷念這種生活嗎?

    新參者我看完了,
    最近在牛步啃冰與火之歌第一集,
    媽呀真的好厚哦><

    Life will be better,
    不要想太多庸人自擾的事啦!

    回覆刪除
  2.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oh~娜娜~謝謝你連我的生活文都來捧場><
    哈哈,出現娜娜的名字這事一定要的阿!因為娜娜知識+讓我知道jolin也有唱過hot summer阿XD
    (雖然說jolin的歌叫做hot winter XD)

    我開學以後會繼續實習,不知道結束實習我是會懷念還是會有其他感受
    不過現在我還在適應這樣的生活
    慢慢的我覺得我應該會減少在電腦前放空的時間,哈哈哈XDD


    娜娜看完新參者囉
    我還就啃宿主...一天看一頁...速度還真慢...
    我之前好像有看到冰與火的書,真的挺厚的XDD

    謝謝娜娜喔
    我覺得我真的很常像太多...
    就是因為這樣才常常壓力大...
    真的該放輕鬆了,謝謝娜那>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