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It's ALL for you!My DEAR pets! - 1


Hello!Long time no see again!?
看到這封面,我相信大家就知道這一篇想要分享什麼內容了
沒錯!我要寫「玩美寵物」資料片的心得外加短篇開箱文!
寫到一半,我就發現這一篇絕對會是廢話很多的一篇:P

久違的開箱文啊!上次花漾年華因為沒有時間玩和介紹
所以我只有默默的安裝、默默的將花漾融入傳奇中,然後、然後...就沒下文了...
沒有寫花漾年華的心得文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寫吧...
因為太「平常」了,都是加強日常生活的有去程度,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寫它的特色...

原本我連這一片都不想這麼早買,因為我沒在預購時間下訂單
老實說,我以為上市後價錢應該不會跟預購價差太多,沒想到...哇賽!貴到一個不像話!
害我原本想買的欲望一整個全澆熄了...



這是我第一次後悔沒有預購資料片
不只是後悔,還是超˙後˙悔!!!!!
後悔到我都想要捶胸頓足撞牆壁了!!!!!
在沒有摳摳,沒有勇氣買下去的情況下,我決定先忍一忍自己想買的欲望
先把摳摳賺夠了再說...
原本我是這樣下定決心的...
但是...但是...
當我看到大家分享玩的時候拍下來的寵物圖片和影片
尤其是可愛的馬兒還有獨角獸的時候
摸摸馬兒、替馬兒刷毛、騎著馬兒兜風、漂亮的白色又發光獨角獸...
整個被我壓在內心深處想玩的欲望一整個再也壓不住
再加上看到限量版有送限定禮物時,慘了,我回不去了...
可惡!!我超想養馬啦!!!!!!!!!(打滾)
短短幾天,我就被自己倒戈了...
於是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決心被推翻掉的兩天內背叛了我的荷包,買到了資料片...
這全是為了得到寵物你們啊!!!!!!!!
然而背叛荷包只是第一個代價而已...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淚)



當我將這張資料片拿到手的那一瞬間,看到的畫面就跟這張一樣閃閃發亮
不誇張,拿到真的超感動,想迫不及待想要安裝起來開始瘋狂的玩!


不過在玩之前,先把資料片上上下下、裡裡外外給它看過一遍!


這次說明書一樣走簡約風,老實說這次走簡約風我是無所謂,因為起碼知道只要跟動物有關的部分全部都是新增的
但上次花漾年華沒有說明書提示我哪些是新增的...很沒用的我真的不知道從哪開始玩起...
說起來,好像還有一大堆新增的內容到現在還沒玩過一遍,可能連哪裡有新增都還不太清楚(喂,離題了)


這次還有兩張正反兩面都印著跟模擬市民有關的訊息卡,最吸引到我的當然是這張左邊那張上面寫著『特別限量版內容』的這一面了!我就是為了這棟寵物店狠下心買限量版的!
看!在我眼裡又有一處是閃閃發光的地方有沒有XDDD
另外右邊那張綠色的卡,上面寫著『模擬市民3:隱泉小鎮』字樣的這一面也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在我安裝完資料片,到sims3 store上尋找這個新地圖時,才發現它不是免費的,而是要購買模擬幣買下它才可以把它帶走,不便宜,需要2,450模擬幣,看到這個數字後我默默的關掉網頁當沒看過...(汗)


兩張卡翻到背面後就是手機版(應該是吧?)和facebook版sims3的訊息

欣賞完盒子中所有的東西後,我準備要安裝這張資料片了,先小心翼翼的將mod夾移出來,備份好所有需要備份的檔案,確定不會有東西造成安裝失敗後,又小心翼翼的將光碟從盒子中拿出來,放進我的電腦光碟機中,祈禱這一次可以幸運的第一次就讀取到光碟(因為我的光碟機秀逗了...)
不過當第一次聽到光碟機讀取光碟的聲音後,我就知道自己真的沒有很走運,它還是不理我,完全讀不到光碟內容,這就是為了得到寵物而付出的第二個代價,為了讓電腦可以讀到遊戲而不停的絞盡腦汁...
之後無論將光碟重新放進光碟機多少次,光碟機就是讀不到,所以我想:『好吧,既然放光碟機這一招不管用,我在origin上註冊序號再下載安裝這樣總行了吧!?』
誰知道我又碰到另一個難題,那就是無論我怎麼指定安裝路徑,都被警告『路徑無法使用』的字樣,什麼啊!?我上次裝物件包時路徑明明都還可以用的說!!這一條路一樣無論試了多少次都沒有成功,怎麼換欲安裝路徑就是沒有用,試到這個時候我都心灰意冷了,我記得當時已經很晚了,快到我睡覺時間了,可想而知當天的我是絕對沒辦法玩到遊戲了,更何況連遊戲都裝不起來!!嗚嗚

一想到遊戲裝不起來,疲憊到想睡的我一整個變的超不想睡,甚至想搞定資料片再去睡
於是我使出最後一招,搬出外掛光碟機出來使用!如果連這一招都不管用,我真的不用玩了>< 好險,外掛光碟機沒有讓我失望,很順利的安裝遊戲成功,後來我想:『如果每一次為了要玩模擬市民就要搬出外掛光碟機一次會不會太麻煩了』,於是我又多添了一項麻煩事給自己,那就是將光碟內容製作成映像擋,這樣以後只要用映像擋玩就方便了!!
我趕緊在睡覺前幾分鐘將酒精打開,看可不可以跟之前一樣順利地將光碟弄成映像擋
誰知道...老天爺真是愛跟我開玩笑,我越是渴望,老天爺就越不讓我如願
沒想到當處理到27%時,突然跳出一個『製作失敗』的訊息
真是讓我太shoking了!!囧到我都想砸桌子了!
不氣餒的我又再試一次看看,沒想到還是一樣卡在27%,我都快哭出來了
看到這樣的窘境,我不免的對自己說:『所以我就說吧...每次只要想安裝新資料片幾乎都不順利...像WA...夜店...夢想起飛...』一邊算一邊想,到底有哪一片裝起來是順利的!!!(怒)
在我快崩潰的這時候,已經快半夜一點了,明明早該爬到床上去睡覺,我卻還是像賭氣似的想先搞定資料片,為了不要讓自己因為資料片而睡眠不足,我下定決心再試一次,如果再不行,我以後就認命的每次玩資料片前先把外掛光碟機裝好,可能老天爺決的玩笑點到為止就好,很神奇的這一次製作映像擋成功了,我看到100%時都快喜極而泣了!
半夜一點,我心滿意足的關掉電腦爬到床上睡覺去,明天再來進遊戲吧!

好不容易隔天忍到下班後,我興高采烈的先將mod夾移回去再打開啟動器進遊戲
好樣的又出現第三個代價,啟動器居然給我當掉........................
所幸啟動器當掉沒有太多次,兩三次左右我終於、終於進遊戲看到玩美寵物的畫面了!


歷經這麼多坡折看到這個畫面,我真的超級感動(淚)


這一次的資料片有新的地圖,光是看到這一張圖就覺得風景一定很優美!
既然是新地圖,試玩地點當然就是選這裡囉!!
結果沒想到啊........


進到這個loading後再也進不到下一步了.........................
我眼睛直盯著loading進度,不知道是不是盯到眼花
我還看到那條綠色線還給我倒退嚕!!
因為實在等太久了,我開始看畫面中間的遊戲提示內容
wow~現在模擬界的醫院也可以整型囉??不知道會不會沒整好反而被整成豬頭(逃)
眼看這一次一定進不去了,所以我就退出遊戲,開始整理mod夾,把可能會影響遊戲的補丁全部拿出來
想說應該不會有引起問題的補丁了才又進去遊戲試試看,誰知道依然被止於『門』外


就這樣被卡在這裡無數次(wow~地鐵內會被搶喔!?)
不知不覺到了半夜一點,沒想到這天我還是連一點、一~~~點點的新城鎮都沒看到,真是太悽慘了!!這就是我第四個代價,為了看寵物代價真高(嘆)
眼看隔天不用上班,我決定就這樣跟sims3耗下去,為了可以看到寵物、新城鎮,我決定退出遊戲把整個mod夾拿掉試試看,再不行的話我真的要去撞牆壁了


終於!!終於!!!!!!!!!!!!!!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GOD!!!!!!!


多麼漂亮啊!光是俯瞰圖我就愛上這個城鎮了!感覺這個城鎮一年四季都是秋天,很舒服的fu XDD


Then,我趕緊到創造模擬市民的模式中,看到人物箱中出現了非人類的內建動物,超興奮的!!
原本我在想要不要直接將內建寵物叫出來玩,後來想想還是用另外的方式取得動物好了,例如從路上找一匹馬來養之類的...XD
欣賞完內建箱後,終於要把這次體驗的人物叫出來了!這次的主角就由約翰兄弟擔任吧!我原本是這樣打算的


其實我原本以為把人丟進城鎮後,系統會直接將兩人身上的所有下載物件全部改成內建的,真是太天真了!
看到這一幕後,我是有想過不管三七二十一,乾脆控制這兩個失去皮膚、頭髮,只能用衣物來辨認的約翰兄弟,但想像一下這樣玩下去,先吐的可能是我,只好乖乖的回到人物箱中替約翰兄弟選擇內建的make up再玩
本來是想兩個人都替換後一起玩啦,可是...我換完哥哥的妝、髮型、和皮膚後,我決定只讓一個人體驗就好了,因為..............................


這距離不夠震撼,再靠近一點


不夠不夠,再更近一點會更刺激!


這麼近、這麼清楚的圖片,看出來他是誰了嗎?
沒錯,他是瓦爾德˙約翰....也就是男版NANA的瓦爾德!我自己都快認不出來了...
卸妝完的他也未免差太~~~~~~~~~~~~~~多了吧!!看起來變的超老實...
是不難看啦,但讓我心花怒放的感覺消失了...
最讓我在意的是─瓦爾德,你的法令紋也太深了吧!!??


為了讓各位記起瓦爾得是誰,我特地做了張比對圖
我相信看了這張圖後,大家的印象一定都回來了!對吧對吧!
我個人看了這張圖後得到的結論是,原來不只是現實世界
就連模擬世界中的人物卸了妝以後也是會判若兩人的(遠目)
這就是...我為了玩寵物付出的第五個代價...
明明這是最輕的代價,可是為什麼讓我傷的最重呢...(吐血)


都已經付出五個代價了,不好好大玩一下就太不值得了!
於是我買了一輛重機給瓦爾德暫時當代步工具,好讓他節省時間在移動上
不過難免心裡會想著:『要是是魅惑哥哥的狀態來騎這輛重機會更養眼』(嘆)


在選地方參觀的時,看到『賊窩』這個字樣,我原本以為只是個觀光地,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等於犯罪集團聚集地啦!


看著地圖,剛好看到冰淇淋車的蹤跡,於是二話不說叫哥哥殺去體驗一下新加入的物件囉
話說停在停車格的樣子,看起來很像還沒開工XD


冰淇淋共有四種口味,其實看起來都不太好吃(喂)


看到這張俏皮的表情,我又再次感嘆為什麼瓦爾德現在不是魅惑哥哥的狀態...
那兩條法令紋還真深啊...


在他買冰淇淋的時候,我有想看看車子裡面的NPC長什麼樣子,把鏡頭移到車子裡面後,會發現這輛車裡面的狀態其實是『一片紙板』...看不到裡面的設備和人,直接穿過去看到另一邊的景色...真可惜


這隻甜筒看起來色素加很多...它讓我想到地獄蛋糕...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圖比較像是要把甜筒塞到鼻孔裡(驚)


舔甜筒的畫面一點也不養眼...又害我想知道魅惑哥哥來舔的化到底會不會好看一點...=3=


就在哥哥想把甜筒塞到鼻孔裡舔甜筒時,NA天神突然看到遠處有東西在移動


是馬兒、馬兒耶!!看到奔馳的馬兒讓我好興奮!!
話說這三個生物(這樣講超怪...XD)名字都好帥啊
姓跳跳是怎麼回事XD
一匹馬居然名字裡有鳥字,太有創意了XD


舔完甜筒,接著讓哥哥前往限量贈品去參觀
這棟限量贈品需要先從sims3 store打上序號下載下來後
自己放到用地上才可以玩喔~~
圖上那兩隻地精手上的牌子讓我很感興趣


如果想吸引想吸引的動物過來,放上拿著牌子的地精好像會增加動物過來的機會
不同的地精手上的牌子會吸引不同的動物,像這一隻就是吸引浣熊和鹿的


這隻就是吸引貓咪的,不過好像也會有拒絕動物過來的地精,有點忘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翻一翻購買模式,裡面的地精介紹寫得很清楚


哥哥走到寵物店後,馬上吸引到我的東西就是鸚鵡,二話不說的就讓哥哥拿起它
結果選擇這個選項後,樹枝上的鸚鵡就不見了,讓我很緊張,想說牠跑到哪裡去了,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


想說不見是不是因為跟還沒跟店員買有關係,於是我點選收銀台,發現居然打烊了!?
會不會太扯,星期天正中午耶!!難道這家寵物店假日公休喔!?
然後我突然靈機一動,我打開哥哥的隨身包檢查是不是被放到裡面去了


果然,真的被放進隨身包裡面了,這樣也太方便了吧?
不用付錢直接可以把鸚鵡帶走耶...


鸚鵡挺可愛的會站在人手上


也可以讓牠站在肩膀上

就像這樣,很可愛吧!
這張圖讓我聯想到蔡康永...雖然蔡康永的造型是肩膀上站著一隻烏鴉就是了...


也可以跟牠玩,跟牠說話


購買的鸚鵡有分身型大跟身型小的,這三隻是身型較大的鸚鵡


而這三隻就是最常見的鳥類,還可以養鴿子、養麻雀哩


鳥籠也有分是給大鳥或小鳥使用的,所以照這張圖來看,被哥哥拿來玩的鸚鵡是隻身型大的鳥類


就在玩鸚鵡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發現門口出現了很眼熟的身影,
剛剛的跳跳與自由鳥兒又出現了
看來那匹馬真的跟鳥很有緣吼,哈哈XDD


好奇可不可以把鸚鵡放在身上帶著牠走動,沒想到真的可以,也太帥了XD


我覺得好像跟已有飼主的寵物打交道挺困難的
要不然就是我還沒抓到訣竅


像這匹馬,一整個給我很不好相處的感覺,真想知道這匹馬的個性有哪些


這角度看牠的嘴,還真有點恐怖...


玩了一下子的經驗來看,寵物不喜歡給剛認識的人碰牠,硬要碰反而無法套好交情


不過如果是餵點心,應該滿能擄獲動物們的心
沒想到要餵點心時,肩膀上的鸚鵡必須拿下來才行,真可惜
把鳥放到自己的隨身包裡的感覺好妙,也很詭異...




餵點心這一招雖然挺有用的,但並非屢試不爽...我印象中...野馬就沒這麼好說話...(思)
再跟已經是別人寵物的馬套交情感覺挺浪費時間的,所以就告一段落吧!


對於這隻鸚鵡,我雖然覺得挺可愛的,但並沒有現在就想飼養,想說放回寵物店的籠子中
沒想到沒有任何可以把鸚鵡放回去的選項,難道放到自己隨身包後,鸚鵡就變成我的了嗎!?這也未免太方便了!?
我從鸚鵡身上看到了一個「放走鸚鵡」的選項,大概了解是什麼意思,但還是想嘗試看看跟我想得是不是一樣的意思


看到這一幕,我想應該就是那個意思了吧


嗯,就是放生...
哥哥就這樣把寵物店的展示品放生了...


哥哥交友清單中,鸚鵡的頭像也一去不復返,沒錯,這下等於跟鸚鵡永別了,再也見不到牠了...感覺跟把牠殺死了沒什麼兩樣囧


把動物放生的人會依依不捨的望著天空



甚至還會替牠感到高興到掉淚,明明交情淺的像什麼一樣...


結束了一場莫名其妙野放活動,我再也忍不住想養馬的欲望,不再探索這個城鎮,馬上去馬場買匹馬回來養!


進到這個門裡面後,就可以買馬了!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一次會出現八匹馬給你挑,這一批名單上的馬,個性都各有利弊,好幾匹都讓我想買下,猶豫了好一陣子
結果我決定買下攻擊性很重、脾氣又壞,卻很安靜、身手敏捷又勇敢的武利策
(我覺得系統製造出來的名字都挺有趣的,淑女、舞者XDD)


我決定延用系統給的名字,實在懶得想了
按下確定後!!


登登登登!!真是壯觀的畫面啊!!!我第一眼看到哥哥騎著馬兒走出來的時候真的有被震懾住!實在是太壯觀了!!
這匹馬真的很漂亮!


這是有動物成員後看到的視窗畫面,然後讓我驚訝的是,什麼!?武利策再六天就要變老馬了!?我一定玩不夠的啊!!


決定先讓設定系統停止成長,讓我好好玩夠再說,然後我發現原來每種動物能活的天數都不同耶,可以各別設定XD


設定完成後
讓哥哥騎著武利策走一走,讓我好好欣賞一下
總覺得畫面跟我之前看到得有些不同,武利策的腿...是不是特別粗啊..........?
牠的腿肌肉感覺超明顯XD


哥哥是騎馬初學者,所以騎在馬上時神情非常緊張XDD


真得是太漂亮,太漂亮了!!我喜歡看馬走路到都捨不得讓武利策停下來了>\\\\\\<


走沒多久,我想看看武利策跑步的樣子,於是不管哥哥死活讓武利策跑起來
真的超帥的啦XD
哥哥的動作和表情真的挺初學者的XD


有些動作當馬兒結束後,主人可以對於馬兒的行為進行讚美或斥責,像哥哥現在的動作就是在稱讚武利策做得好XD


我超喜歡武利策的啦!!很壯的一匹馬,臉看起來又很俊俏!
跟名字真的超合的!很像中古世紀的戰馬!!


看牠被稱讚的都笑開懷了XD


好吧,既然武利策做得好,那我就讓牠繼續在寧靜的夜晚奔馳吧!
心得文就先寫到這裡吧!下次見囉!

留言

  1. 雖然少了自訂皮,讓哥哥失去原本美麗的面貌,
    不過看起來還是個相貌端正的好青年~
    證明底子還是有本錢的,
    NANA妳也別太傷心了(拍)

    妳家的武利策超帥!!
    光看肌肉線條就覺得是匹上等好馬,
    在古代應該是將軍之類高級將領的座騎,
    好威風~~

    養動物很好玩,而且這代的寵物又栩栩如生,很可愛,
    不過我後來養馬養到很煩,因為馬兒需要大量的運動,
    要一直點牠讓牠出去玩,不然牠會鬱卒……
    我還是適合養小動物,冏

    回覆刪除
  2. kaoru02048/11/11 09:46

    NANA這篇介紹好可愛又好仔細,
    看到阿伯真的讓我嚇呆了,
    不過阿薩不魯平原又讓我笑翻了(明明就不是叫這個名字!)
    忍不住一看再看,
    如果我有時間應該也會想玩一下啦!
    還沒打開來看看寵物是怎樣的呢!
    不過,我不想做出5個犧牲,
    還是等BUG修好再去玩…

    回覆刪除
  3. 一開始真多災多難,光這幾個折騰就快失去耐性跟熱情了吧!
    賊窩這個名字還真是簡單易懂XDD
    我還沒發現那窟賊窩,晚點來去繞繞

    皮膚的問題真的很麻煩,創造人物時也整個是黑的
    自定物也無法無意使用,莫名其妙的就當了!嘖!

    武利策的嘴巴也太可愛了吼!!!XDD
    嘴巴張那麼大是要洗牙膩!!
    武利策:那顆草莓頭哥哥看起來粉好粗!!
    武利策超帥的馬兒,看來我要加把勁帶一隻肥家玩了!!

    回覆刪除
  4. nana對馬真的很沒有抵抗能力~XDDD
    難怪會這樣心癢癢的~
    沒關係啦~有買就有得玩啦~(拍拍)

    看到這篇我也想起我好久沒有進遊戲了呢~
    不曉得遊戲能不能正常運作~XDDD
    阿薩布魯平原~這裡其實挺不錯的
    感覺和其他地圖不太一樣~
    有種黃昏和平的意象~

    糟糕...我看到黑黑的小人...笑噴紅茶...=_=
    哥哥...相當有...喜感......XDDDDDD
    這告訴了我們自定義化妝物品的重要性~
    好深的法令紋呀~XDDDDD
    想要忍住不笑好痛苦....=_=

    甚麼都不是的站中間~這是甚麼規則啊~XDDD
    馬張嘴的圖看起來很像要一口啃掉鸚鵡....囧
    馬的舌頭好長喔...讓我想到牛舌餅...(餓了?)
    種馬顧名思義就是種馬...你知道的...就是那個...=_=
    腿粗跑的比較快...(?)
    如果是魅惑的哥哥~
    我覺得在馬背應該是英姿煥發~
    但是現在...這個哥哥...
    讓我無法產生嚮往...orz


    回覆刪除
  5.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小月,好青年?你確定是青年嗎XD?
    我都想吐槽哥哥是裝年輕的阿伯了XD

    武利策很帥對吧!!我看到牠都想尖叫了XD
    牠的肌肉線條真的超集明顯的!!一看就知道一定吃好住好,每天訓練12個小時的正取戰馬!(啥)
    我玩越久,越喜歡武利策(眼冒愛心)

    原來馬兒需要大量的運動啊
    因為我玩得這幾天不停的讓哥哥騎在武利策身上,基本上根本就是把牠當交通工具使用了...
    所以完全不會讓武利策運動量不足的情況發生...
    不過以後如果要在傳奇中養馬,看來這會是一個問題呢XD
    小動物啊,小月看到鸚鵡後有沒有心動想養呢,哈哈XDD
    謝謝小月的留言&gt;3&lt;

    回覆刪除
  6.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娜娜,哥哥真的換了個人對不對,我看到時超難過的&gt;&lt;
    這代價真的好高喔T^T
    阿薩不魯平原!!!哈哈哈!!被娜娜這樣取暱稱後,我再也記不起來這個平原的本名了
    好!以後我就叫這個地方為阿薩不魯!(拍桌)
    我的五個代價應該有兩三個跟我的電腦效能或功能有關係...
    像是光碟機打不開跟無法製作映像檔...
    娜娜不要害怕!勇敢的給他裝下去吧,可愛的馬兒等著妳喔XDDD

    謝謝娜娜的留言喔!

    回覆刪除
  7.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真的超多災多難的啦!!&lt;br&gt;
    我每次要安裝新資料片都在祈禱可不可以順利一點&lt;br&gt;
    可是顯然老天爺都不太理會我的願望(嘆)&lt;br&gt;
    哈哈,我覺得取名叫賊窩真的很有創意,而且那個地方真的超廢墟的,很有賊窩的fuXD&lt;br&gt;
    &lt;br&gt;
    其實我覺得EA可以修改一下系統&lt;br&gt;
    如果偵測到物件不在遊戲中,可不可以自動用內建的替代?&lt;br&gt;
    要不然每次都要先進CAS修改才能進遊戲真的很麻煩(←懶惰)&lt;br&gt;
    自定物我到最後就可以放進遊戲裡面使用了,要我一直看著阿伯真的會受不了&gt;&lt;&lt;br&gt;
    &lt;br&gt;
    武利策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對不對!!!&lt;br&gt;
    我超喜歡看到牠的笑容&gt;\\\\\\&lt;&lt;br&gt;
    不過牠笑的這麼燦爛的原因原來是因為哥哥的草莓頭看起來很可口啊XD(捧腹大笑)&lt;br&gt;
    喵喵快帶一匹英俊挺拔的馬兒肥家企吧!!會玩的跟我一樣high喔~XDD&lt;br&gt;
    謝謝喵喵的留言喔!

    回覆刪除
  8.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dill!!除了馬兒跟獨角獸給我的誘惑,再來就是dill一直誘惑我啦!!(指)
    不過還好我先買了,要不然到現在我都看不到可愛的武利策&gt;\\\\\&lt;

    阿薩布魯平原很漂亮!!超有西部片場的感覺!(不過是先進版本的西部片場XD)

    噗,居然看到黑約翰兄弟笑噴紅茶XDD
    我原本還想說是不是要忽略這一張圖片放上來哩!
    可是這張圖也算是我得心酸血淚史的見證,最後還是決定放上來了XD
    沒想到讓dill覺得很好笑,不錯不錯XDD
    哥哥的法令紋真的讓我很無奈跟欲哭無淚,化妝品真的很重要...(淚奔)

    哈哈,因為我沒哏了,只好放一句莫明其妙的規則上去XDDD
    馬張嘴真的挺恐怖的...好像可以把人的頭整個咬掉囧
    dill看到馬的舌頭居然還可以想到吃的食物....真的餓了...
    我看到馬的舌頭一整個覺得不蘇胡...(看起來很像妖怪的舌頭...(逃))

    我懂種馬的意思啦...只是講得好明白喔XDD
    我不知道是不是腿粗跑的會比較快耶XD
    可能會喔,因為肌肉比較發達XDDD

    對吧對吧!!
    阿伯哥哥完全沒辦法讓人有什麼遐想對吧!!!
    身為哥哥的阿母,我也完全沒辦法驕傲的說他是我兒子了&gt;&lt;(淚奔)
    魅惑哥哥配馬兒~多麼養眼的畫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