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不安

好啦,最近想抒發的情緒很多
老是寫這些五四三真的很抱歉
看到自己常為了這些事情擔憂
越來越體認到自己不夠堅強



我的人生常常在低空飛過
這次不知道是否可以像以前一樣幸運
我的人生從來沒有特定的目標,所以我很羨慕有目標並有堅毅的信念往前走的人
無論目標是想賺多少、想考上什麼學校、想做什麼樣的工作、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只要是個可以勇敢往自己想要的路邁進的人
我都很羨慕,羨慕到我會自卑的地步

看到他們,我就會回過頭看著自己,我堅持過什麼,我努力過什麼,我又得到了什麼

我老是隨著自己的情緒或感受放棄了自己原先設定的目標
雖然說多方嘗試再來決定自己想要什麼也不遲,但是我這樣真的是在『多方嘗試』嗎?連我自己都在懷疑自己只是想要逃避而已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可以這麼這麼容易放棄,或許是跟我生活安逸,不用擔心下一餐在哪裡找有關係吧...

眼看自己快要變成新鮮人,眼前卻沒有任何一條讓我想要完成的道路,感到迷網


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







沒人可以給我答案,何時我才能給自己一個不會逃避勇敢追尋的路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