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Poor JC


Hello~~又見面了~~
好不容易趕在3/14前把這篇生出來了><
在一個月前包包家舉辦了桌布活動,小妹我也參了一腳XD
偷偷去看了已經完成活動的玩家做出來的成品跟題目
真的比起各位的,我的簡單多了
結果居然還是混了這麼久才生出來....XD



咳咳,說了這麼多,應該要來發表我的抽到的題目了
這就要從我選兩個代號的地方開始說起了
選題目代號真的是個很惱人的事情,不知道該選哪個字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結果我靈機一動想到我家小娃有個人的名字很符合這個活動的選題方式
沒錯,就是JC,這位小姐的名字就被我拿來抽題目了
而我抽到的是辦公室+哀傷
辦公室+哀傷??這不就是指我們家JC嗎?哪有這麼剛好的事情XDD
果然JC是辦公室&哀傷的代表啊!!(JC:...........)
我二話不說將這個活動的主角定為JC,開始進入如龜速般地場景、情境和角色的設定時期

好不容易準備就緒後才請主角跟臨演們攝影棚拍攝
以下是當天拍攝的花絮XD


這次的角色有七位,真的快搞死我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玩傳奇時人數越少越好了...


馬上讓他們進棚拍攝封面照,趁著JC還有心情展現出霸氣時快點給她擺


這次的角色設定一位孤家寡人加三對閃死人不償命的情侶完成這次的case
好巧不巧我家剛好也只有這三對符合閃光大軍的資格
當然一對也不能少的請他們來閃JC囉


這位是目前還沒有被天神配對以及這次活動的主角,JC


她大概是我家小娃裡最適合打扮成office lady的娃了,無論穿怎樣的套裝都很合身


再來介紹閃光軍團


他們是歐娜及得瑞爾,目前我家正在上映兩人為主角的流水帳
有在發簍的對他們應該不陌生吧XD


歐娜不知道為什麼超不適合可愛的或笑得很燦爛的pose
這種酷酷的pose給她用倒是非常合適



以及好久不見的米娜及伯納德當然不會缺席這次的閃人計畫囉


天神我有讓這兩位返老還童,所以他們現在跟女人及女婿的年齡一樣大XD


接著是許久不見的玫穆莎以及賽費文也參加這次的閃人任務
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他們變回人類了?
恩...其中一個原因是吸血鬼的皮膚發光地站在普通人旁邊就是比他們顯眼
目光會不自覺得一直看吸血鬼而忽略人類,為了不讓他們兩個搶了其他人的風采(尤其是JC)
所以這次暫時把他們弄回吸血鬼了
至於另一個原因是我擔心如果出外景拍攝時是大白天,他們會燒起來...囧
(雖然最後還是用晚上拍攝的部分,因為比較浪漫麻...)


我還是覺得玫穆莎人類的樣子比吸血鬼漂亮...
人類賽費文還是一樣的帥氣,且少了些冷酷感
有血色果然添加許多好感啊!我很喜歡這張圖(羞)


介紹完角色來介紹情境情境設定是讓閃光大軍盡情的閃JC讓她看了哀怨難過XD
既然情境是這樣設定,當然要拍一張JC一人奮力抵抗閃光的圖囉
看JC只有一個人站在前面抵抗後面的光,連我都有點替她感到可憐了...


(JC:我這是招誰惹誰...沒拍檔是我的錯嗎!?)
好啦,是我的錯,但妳沒有權利拒絕(逃)
鏡頭在更近一點拍,後面的光有更強了,好閃、好閃(遮眼)
拍攝完一連串的前置圖,接下來終於要進入重點──拍攝桌布了!!


在開拍前閃光大軍繞著JC一圈,不知道算是給JC打氣還是打擊
總之讓JC越來越有感覺為什麼標題取成那樣了,哈哈哈XD
桌布拍攝終於正式開始了
在此感謝DD建設公司贊助的辦公室場景,超美的>\\<


才一開始,閃光軍團就很專業地進入 發情 狀況
每對都不害羞且旁若無人地在大街上擁吻


後來覺得JC站在那裡能拍攝的角度有限,所以試著替她換地方站


試著讓她站在離辦公桌比較近的窗戶邊,感覺好一點了


拍攝進行到一半,JC看到這幾對忘我的情侶卿卿我我的樣子果然非常不是滋味XD
至於那三對周遭的氛圍則是越來越曖昧XD


我家的logo總是放在圖片的右下角,當時在拍攝時就覺得歐娜夫婦好像會被死神給擋住
在修圖時果然證實了我的猜測,我也有為了讓歐娜夫婦不要白費苦心,讓死神站在左下角
但就是覺得怪怪的


好在當初有先預設好狀況讓歐娜夫婦移了個位
不過就像JC說的,這情侶密度也太大了點XDD
一看就覺得很惡搞XD


只是為了畫面美觀,這點不合理性是必要的
JC,妳就認了吧!(指)


說真的,我沒有注意過情人節時一條路上同時會出現幾對情侶在放閃光耶
不過如果走到哪都能看到情侶親熱,還真的甜蜜到讓人感到討厭....XD
難怪有去死去死團...閃得太誇張了XD
如果我在路上碰到轉個彎就遇到一對大喇喇的親熱
我大概也會想進死去死團吧,哈哈哈XD


好不容易讓JC習慣這樣的光強度,天神也好不容易找到適合的角度拍照
當然趁著星星還沒消失前加緊腳步給他用力拍


拍完這張後,天神確定已經拍到想要的畫面,打pass給所有的演員告知可以收工了,JC終於鬆了口氣,開心的轉過去想跟其他人揮個手示意拍攝順利


誰知道才轉過身看到得知拍攝完畢為了鬧JC而躺成一片的閃光大軍


忍耐到了極限的JC終於對這群鬧很大的閃光大軍給打敗了XDD


收工回到攝影棚的閃光大軍看到早就待在角落的JC正在鬱卒



看到JC原本霸氣十足的樣子最後被他們擊倒而感到非常得意
Poor you...JC...

看完了令人同情的JC拍攝狀況後,該是發布成果的時候了,登登登登登登~~~~


這次我做了四種尺寸大小供各位選擇~
(其實我很想知道有人的螢幕大小是960x600和800x500的嗎...)




按下去就可以到上傳圖片的網站去做下載了~
雖然我滿喜歡這一張的,不過因為看不出來在辦公室裡面,所以我又選了一張出來給大家選擇~


有辦公桌喔!(指)

 

一樣有四個尺寸可以載


好了,終於寫完了,天神我也可以收工去了(倒)
說這句話雖然遲了很多
但我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收工!YA HO~~~~(奔)

留言

  1. 哈哈...JC也太可憐了~
    只能眼睜睜看著三對情侶大放閃光~XDDD
    眼睛一定相當刺痛~
    雖然我覺得很好笑啦~
    不過我想JC一定很嘔......XDDD
    而且還嘔到了極點~XDDD
    恭喜nana完成桌布活動圖~讚~!!
    我抱回家喔~&gt;////&lt;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看完NANA的小故事...
    應該是說小花絮
    怎麼覺得很好笑咧...XD
    雖然可憐的JC真的給她非常哀桑 噗~
    JC內心一定在吶喊:大好情人節,美麗如我,為什麼還要待在辦公室裡呢!?還要被閃...
    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真素口憐口憐...
    所以說NANA快給她配個佳偶吧~
    也十分感謝NANA熱情參與這個小遊戲&gt;///&lt;
    桌布俺就不客氣地收下啦!!!
    謝~~謝~~~~~~~~~(鞠躬

    回覆刪除
  3. kaoru020414/3/12 12:18

    我…我也被閃瞎了(摀住眼睛)
    安排三對情侶來閃JC是滿有趣的啦,
    尤其是這三對情侶的對話真的…
    讓人想挫骨揚灰呀(咦
    JC別再躲在窗簾後了,
    快去對那三對情侶放沖天炮呀~~~

    回覆刪除
  4. JC好漂亮喔,我喜歡這種氣質OL型的&gt;///&lt;
    不過她的命運太悲慘了,同時有三對強力閃光彈在她旁邊圍繞,
    不被閃瞎才怪,真是好可憐的JC,
    雖然她很可憐,但我還是很沒同情心的笑了XDDD

    回覆刪除
  5. meng少爺16/3/12 08:11

    強烈要求3對情侶近照閃光彈!!(敲敲)
    不過如果是公司同事....
    整個跟在&quot;轟趴&quot;一樣(搞啥鬼啊!!!!)
    是說3對那麼多...
    如果是我就會一時癡呆...
    把人配錯對!!!(爆頭~~~)

    JC是該快找個伴了~~
    不然以後每次去死團都派她出來...
    我看她不久就會跟NANA你告老還鄉了XDD

    回覆刪除
  6.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Dill,JC一定很想把天神殺了XD
    連我都覺得那三對太超過了,更何況是JC XD
    我想JC覺得最嘔的地方是沒有男人跟她配對干她屁事XDD
    居然還要被閃光攻擊,都快罵髒話了XDD
    謝謝Dill喜歡喔,儘管包回去吧&gt;3&lt;

    回覆刪除
  7.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oreo,哈哈哈,我也很沒品的笑自己的女兒XD
    JC真的超嘔,被天神關在辦公室裡面眼巴巴的看對面卿卿我我XD
    她應該很想丟東西過去XD
    天神我還在培養靈感,思考JC該配怎樣的男人比較好XD
    謝謝oreo不嫌棄我的小花絮跟桌布,我參加這個活動很開心喔&gt;\\\&lt;
    桌布儘管收下吧~~&gt;3&lt;

    回覆刪除
  8.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娜娜,哈哈哈,真的超刺眼的吼XD
    而且這些人超欠打XD
    難怪JC後來火大發飆了XDD
    我怎麼沒想到要給JC沖天炮XD
    這樣就可以跟閃光軍團抗衡了,哈哈哈哈哈XDDD

    回覆刪除
  9.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小月,喔喔喔喔~~原來你喜歡氣質OL型XD(筆記)
    謝謝小月稱讚JC漂亮喔&gt;\\\&lt;
    我也覺得JC被閃成那樣很可憐
    不過看JC被欺負成這樣,我自己也開心到笑了XD
    我們一起笑吧,哈哈哈哈XDDD
    (JC:...........................(劃圈圈))

    回覆刪除
  10.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咦咦~~怎麼在敲碗(驚)
    這次因為是JC當主角,我沒有拍另外三對的近照說...XD
    如果近距離的拍他們躺在公共場所的地板上應該超奇怪XDD

    哈哈哈XDDmeng少爺這樣說還真的有像耶...
    絕對不可以把他們設定成全部都是公司同事,要不然全部聚集在一起閃光真的引人遐想(喂)
    三對會太多嗎,我是還沒有會配錯對的困擾啦
    不過名字倒是會差點忘掉是真的XD

    哈哈哈XD meng少爺怎麼猜到我的計畫XD
    我原本真的想說每次去死團就派JC出去說XD
    看來我還是需要定期換去死團代表吼
    要不然每個人都跟我抗議回鄉還得了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