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最近阿 啪2

明明信誓旦旦要盡快把fight in bridgeport結束掉
沒想到距離上次po第十集後又過了一個月,距離第一集po的時間已經快一年,這實在不是什麼好事。
明明很想快點結束,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因為比起這件事情,我心中一直有其他事情讓我無法放下,心無旁鶩的玩遊戲



最近,努力啃書,從網路到系統,希望可以將所有資料全部都記在腦海裡,可惜我不是過目不忘的人

最近,快要到了決定我未來走向的考試日期,但因為我一看就忘的弱點,讓我非常沒有信心

最近,除了考試的事情在煩心外,還要撥出一些腦力跟精力在JAVA學習上

最近,雖然很想碰碰模擬市民,卻老是心頭上一直有考試的事情,老是提不起勁

最近,雖然對遊戲興致缺缺,還好在整理物件上還有些興趣,可以讓我暫時忘記煩惱

最近,打發時間的還有尋找物件下載,不知不覺載了一大堆東西所以才需要整理
但是載了一堆物件後卻沒有想進遊戲看看

最近,佔據我我放鬆情緒的時間的活動依然還是看嵐主持的綜藝節目
還有一到五看愛上巧克力...>\\< 很喜歡巧克力跟希恩的互動XD

最近的生活,似乎就在上面這幾件事上面不斷的循環打轉

在所有事情結束後,我想,我才有閒情逸致繼續修圖玩遊戲吧

不過當我正式進入社會後,我又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拿來當作當閒情逸致呢?

真希望、真希望.................奇蹟會出現,讓我心想事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