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嵐にしやがれ與我的邂逅!!


之前說過最近只要有空閒就在看嵐にしやがれ
其實,我已經不是有空閒就看,而是走火入魔的發簍和補齊在我知道這節目之前的所有集數!!
因為內容很有趣,而且很好笑,一集裡面只要有一個笑點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而且那個笑點還可以百看不厭!不好的心情都可以一掃而空!!
於是,我現在的心思全部都在這個節目上!間接的都在嵐身上!
甚至嚴重到老是在夢中跟嵐相遇,因為我一直在回憶節目片段,真的是有夠誇張的我!!





要說為什麼我會知道嵐にしやがれ這個節目,就要先從三浦春馬開始說起
嗯,我很喜歡三浦春馬,因為我覺得他笑起來很燦爛、很可愛XD
然後他和戶田演了部日劇-教我愛的一切



而教我愛的一切劇組上嵐主持的另一個節目-vs嵐宣傳電視劇
我為了看三浦春馬,所以就看了這集綜藝節目
原本我對嵐沒什麼感覺和印象,都是因為這集裡面的內容很多笑點,所以不知不覺讓我關注起來
在我看這集以前,我知道松本潤、也看過二宮和也和櫻井翔,但我並不知道他們是嵐的一員
以前看貧窮貴公子,我根本連二宮和櫻井的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呢XD...



這一集vs嵐其中一個笑點就是松本問隊員們要達到多少分才算強



結果隊員們把氣氛搞得像拍賣會場一樣XD



後來是leader講了一個絕對不可能達到的分數制止這場拍賣會,超好笑!
其他還有很多笑點讓我無法不把這集vs嵐珍藏起來!
就因為這一集,我對嵐這個團體開始感興趣,於是就在網路上搜尋他們主持的節目
而嵐にしやがれ就被我搜尋出來了!



第一次看到的嵐にしやがれ的內容是江口洋介當來賓
會挑這一集是因為我聽過這個人XD
老實說,在看這一集時,我還搞不清楚這個節目的完整流程是怎樣,有點霧煞煞的感覺
像是這集怎麼突然露營起來之類的XD







但是因為嵐他們陶侃當集主持人,而主持人還很配合的演出時,讓我覺得超好笑XDD←這人笑點很低

看完這集後,這個片段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於是我又去找了其他集來看



而我第二次看這節目的內容是伊勢谷當嘉賓的一集,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又看到笑點,讓我越來越欲罷不能
像是這一個片段,松本被分配到完全看不到模特兒正面的位置,很煩惱要怎麼畫
主持人告訴他畫看到的景象就可以了,讓我很好奇松本到底會畫成什麼樣子



沒想到他還真的畫了個背面,又戳中我的笑點!!!

從此之後,我就著了魔似的拼命找沒看過的集數來看,雖然我也有看過vs嵐、ひみつの嵐ちゃん,但是嵐にしやがれ對我而言是最有趣的一個節目!甚至可以說是每集都很有趣!都可以再三回憶



在我迷上這個節目沒多久,是有沒有那麼巧!?
緯來突然放出廣告說每個禮拜六會播嵐にしやがれ(嵐的大挑戰)和vs嵐(嵐的大運動會)!!!!
使得我每個禮拜六晚上都守在電視機前面兩個小時!緯來真是太會挑時間了!!簡直是要我從此以後都跳不出這個坑了!!每個禮拜六都讓我大滿足啊!!!



目前,我最愛最愛的一集就是鹿賀大哥嘉賓這一集!!!超愛看嵐演出的小短劇!!
櫻井扮的王妃超爆笑的啦!!!我每次看都笑得不能自己!!
光是這一段我就可以重複好好幾次!!



再來就是市村大哥當嘉賓這一集,我喜歡的地方又是演戲的部分XDD
櫻井演的偽娘和松本的土包子都超有趣的!!!每次看都可以讓我笑到沒力XD



就是這個畫面!!讓我老是想要重新看好幾次!!櫻井說『Paul~~♥』還扭扭捏捏的那個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太好笑了XDD

寫完這一篇後,總覺得自己以後說不定會在這個blog瘋狂的po看完嵐にしやがれ的心得
然後把模擬市民丟在一旁也說不定XDD
因為最近真的因為這個節目讓我完全遺忘了模擬市民XDDD
不過,知道了這個節目後,我真的每天都過得好開心XDD
能和這節目邂逅真是太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