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It's my show time ! - Let's start it !


話說~我到底積了多少資料片心得文還沒寫完?
從夜店人生還是夢想起飛就沒有寫完過...
現在連華麗舞台的心得坑也開始挖了
我到底寫到什麼時候才填的完阿?
不過這次我學乖了,速速地將新資料片才有的功能全部摸一遍
把需求全停止,專心攻到新職業十級!
這次果然快很多!我想心得文應該也可以速戰速決!(握拳)

之所以截origin首周年慶的宣傳畫面
是因為這次的資料片從宣傳影片釋出後,我信誓旦旦的說絕~~~~對要等到半價才買
原本以為這會是個長期抗戰,絕對要等到明年,這張資料片才會半價
誰知道!!等沒多久,EA就仗著origin首周年慶的名義讓這張資料片半價俗俗賣了!!!
我當然馬上給它買下來了!
在玩之前,我對這張資料片的新內容不怎麼抱期望
在看宣傳影片時,就覺得這張只是夜店人生的增強版而已
再加上連線功能讓我對模三大為失望(人家不想讓模三變線上遊戲啦!(打滾))

下訂、付錢、下載、安裝後一連串的動作後,終於來到與華麗舞台相見歡
老實說,和華麗舞台的第一次見面真的挺歡樂的耶,沒有lag、沒有跳跳樂,就連存檔都非常迅速
讓我非常驚訝,大概是因為經過華麗舞台上市日子有一段時間了,所以系統比較正常也說不定?
就連遊戲內容也讓我對華麗舞台的印象也變好了,甚至比夜店人生的印象還要好!真是沒想到啊!


順利的進loading畫面


也順利的到主選單
系統如果發現你沒登入,會問要不要連線
我想我之後也絕對不會想連線,所以乾脆勾選『不要再顯示這個訊息』一勞永逸


也順利的載入新城鎮-星光海岸來一探究竟


看起來就是個高格調的高級住宅區


我覺得看起來比橋港還要更多名人聚集在這的樣子


我會不會是被那個模擬語的"ㄎㄢˊ棒"影響
說不定上面寫的跟好萊塢一點關係都沒有XD


看,隨便拍都看的到加長型轎車的蹤影XDD


怎麼看都覺得星光海岸是個低調卻高級的地方,真不錯(姆指)


這次選項的部分還多了在線頁
嗯,全部都不勾=_=+++


挑了幾個新資料片新增的髮型來看看
被這些髮型荼毒後的小娃,看得出來是誰嗎XD
他是瓦爾森XD


不過其實如果EA把髮色層次做得更好,我覺得其實型並不難看
EA的髮色層次做得讓每一種髮型看起來都扁扁的、黏黏的、髒髒的感覺...(逃)


也找了幾件新增的衣服來看看,看起來都滿帥氣的


是說,左邊那張如果沒有奇怪的卡通圖案,這衣服的行還不錯說,可惜了XD


在特徵跟終身期望上,當然也隨著新資料片的職業有多出相關的選項
其實我找出來的那兩個特徵,還真不知道是不是這次新資料片新增的特徵...
如果不是還請多包涵囧


新增的多數物件中,我選了感興趣的三樣來玩玩


馬上讓瓦爾森先去試試看大頭貼機


大頭貼機內部


拍照時會從裡面發出亮光


來看看成品如何~


小娃check照片時都是這個表情


大頭貼機可以選一般跟憨姿,我覺得一般看起來就是在耍帥嘛!
我挺喜歡一般的右下角那張,很靦腆XD
憨姿的左下角那張是在假裝跟人接吻嗎XD


玩完大頭貼機,接著來玩DJ台


我還滿喜歡播放音樂時的表情,很酷XD


非常有專業DJ的fu!
雖然翹小指讓我笑了XD


還會耍帥拋媚眼


這笑容真口愛-///-


接下來也讓瓦爾森唱唱卡拉ok
是說他唱的實在有~~~~夠難聽!
我想一定是要常常唱才會越來越好聽,音也越來越準,就跟跳舞一樣


雖然難聽,但看他的樣子唱的超投入


他是在看螢幕上的歌詞!
不過這動作也太娘了吧!
這動作讓我想到少女時代的"oh"舞步...


在家裡隨便玩完後,終於讓瓦爾森開車出去晃晃了
這輛車超帥氣的(拇指)


我覺得這次資料片新增的店都很讚,這次新增的地點都有設置可以表演的舞台
這個舞台如果除了被業主同意在某個時間來表演的表演者外,都無法上這個舞台表演
所以大多時間這個舞台都是空在那裡(除非有人跑上去查看物件可以如願上台以外)


新增的公共區域有俱樂部,我個人非常喜歡私人俱樂部


私人俱樂部連門面都做得這麼高檔
瓦爾森衝進去時我還以為他到了五星級飯店大廳勒...


在勘查私人俱樂部時,被畫面上這兩個人給吸引了
是說,那個男人的體毛還真茂盛...
印象中,花樣年華新增的部分不是胸毛嗎...
腿毛跟手毛是怎次新增的嗎...(汗)


這個人是來敲瓦爾森家門鈴時被我拍下來的,體毛也非常茂盛...
對了,我在loading星光海岸時,系統有提示說如果體毛比較茂盛的市民可以前往SPA館保養...


不說體毛了,總之私人俱樂部裡面當然也有舞台可以表演
我原本以為舞台上的那兩個箱子就是魔術師拿來表演的道具
可是那只是裝飾品...


這位是這家私人俱樂部的業主,我按她想看看有怎樣的互動,卻發現只有點酒來喝的選項


讓瓦爾森跑了好幾個地點,仍然不知道該怎麼成為表演者,差點要讓他回家翻報紙
隨便翻地圖時看到大型現場演唱會的業主有紅圈的這個選項讓我的注意力被吸走
召喚業主聽起來超霸氣的,害我想試試XD
後來找了一下資料,的確翻報紙是有機會成為表演者的,只是要看當天報紙有沒有刊登這個工作


我原本以為是這位業主回來到瓦爾森的所在地,沒想到居然是瓦爾森自己跑去...
嗯,這兩人很甜蜜。


終於!我終於讓瓦爾森加入表演生涯了!
我非常猶豫該讓瓦爾森成為哪種表演者
至於為什麼選擇雜耍演員...我想我是覺得雜耍演員跟瓦爾森的長相最不搭,那種違和感很有趣吧...XD


確定表演性質後,開始取藝名,我常常骰到瘋狂之男 XXX這種藝名XD...
後來還是選了一個比較正常的藝名來用,立提丁 福萊克斯超難記的XD
很像汽車名XDDD
不過後來我發現藝名其實沒什麼用處,認識的每個人無論是不是只是剛認識的
還是都知道立提丁就是瓦爾森,而且立提丁這名字只有接工作時才用得到...


可是登記完後,接下來才是重點,我要怎麼讓瓦爾森工作?


要提升工作經驗,瓦爾森有三種方式,我想賺取小費跟提升運動技能是最簡單的方式
問題是要怎麼賺取小費?


我還特地跑回瓦爾森家找所有新資料片的物件來看看,是不是哪個物件可以訓練技能或賺小費
可是所有的物件都只是裝飾品而已...


直到點選瓦爾森才發現,啊~原來只要點他就可以雜耍跟賺小費!!
什麼道具都不需要買!真是太省錢了!讚!!
第一級的演員只能表演默劇


我讓他直接為打賞演出,既可以賺錢,還可以訓練技能,一舉兩得
沒想到瓦爾森換裝後,真的變成了小丑打扮,快笑死我了!!!


他的臉完全被白粉給遮住了!!好好笑!!(打滾)
我看到他這樣的妝扮,真的愣在電腦前超久的XDDD


他的雜耍演員奮鬥史下次再說吧!
讓我們停在瓦爾森搞笑的畫面做這次完美的(?)ending~XD
好啦,瓦爾森這麼犧牲色相,還是給他平反的機會,來放幾張我覺得他很帥的特寫照做補償XD






瓦爾森:下次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