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神隱的這些日子


從6月開始,我就在自己的窩不見人影
不是因為棄窩,我也依然繼續在看嵐的綜藝節目
有幾個不同的地方就是:
1.本人從學校畢業了,神隱的這段時間不停的K書,念完書都不想開sims遊戲了
2.念書考試壓力大,給自己的壓力大到讓我覺得玩sims一點消解壓力的效果都沒有
3.我也沒有心情把sims的歷史紀錄我懶得做成文章
4.於是,我跑去玩名將殺怪舒壓了
不過什麼我會突然有閒情逸致修圖發文
因為昨天連續兩次進行系統維修,基於沒事做,就突然想來發發文浮出水面一下,嘿嘿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因為我之前對線上遊戲的印象很不好
然後再加上怕自己沉迷於網路遊戲,不是很多人都會說嗎,一旦陷進去就出不來了XD
我已經忘記最初讓我注意到這一款遊戲得原因是什麼了
可能是電視上的廣告、可能是噗友們那段時間po的練功進度、也可能是噗友慫恿我一起進來練功
總之,我就這樣跳進來了,而且還真的就出不去了,也對線上遊戲做了非常大的改觀
光是一開始的畫面就讓我驚艷到
從頭髮到服裝畫的都線線分明,畫的挺細緻的


一開始可以選要男生還是女生角色,還可以選髮型、髮色、五官、瞳孔顏色
不過選項都有固定,說不定有人會選的跟自己完全一模一樣...
然後再來選哪個第一種學的武器,我選了杵棍
因為看到武器介紹上打架時是用法術打覺得很帥氣
不過後來曾經一度後悔選了杵棍,因為我沒想到打人這麼痛的杵棍
再被打上可以說是一點防禦能力都沒有...一樣被打得很痛...(默)

上圖是杵棍學習最一開始得裝備跟武器,真的很像新生XD


一開始在隱仙谷熟悉系統,我還真的完全不會玩
當初我還直接拿棍子打怪...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用法術打怪...
這些怪都很可愛,我超想摸摸後面的老虎,可惜都只能拿來殺掉...


還有狼,不過長這樣的狼在哪個地圖都常看到,只是名字跟血量不同而已


連鶴都很漂亮


有些任務或是符還可以讓自己變成不同的樣子,像這張我就變成了鶴XD
一開始我還不會關介面拍照,所以連介面都拍下去了,真可惜


有時候還可以變成其他人物,這張是劉邦喔,真帥氣


變成劉邦跑步的樣子偷拍下來XD


我想我對線上遊戲印象不好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以為畫面都沒辦法拉進,只能遠遠的看角色打怪
沒想到其實畫面可以拉的這麼近拍,真讚
不過常常人物太偏旁邊,要讓人物移到中間需要花點時間喬角度


等到一定等級後,也可以開始帶名將在後面幫忙打怪了
我一開始的名將是陳宮,跟我一樣拿杵棍


不瞞各位說,他是個大眾臉,無論是小怪還是名將都看到他的兄弟親戚
這張他們兩個還算有些差別了,之後看到的還直接用一樣的模組出現XD


還可以解趣事拿稱號,這些稱號都很有趣


目前為止我覺得人最多的地方叫做淨天峰,大家都在那裡整理物品跟逛拍賣,看有沒有寶可以挖
所以能人不多嗎,我每次去那裡總是卡了老半天才到定點,但又不得不去


後來還可以打世界怪,不是每次怪都長得一樣
世界怪真的很大,血量又很多,每次看到一堆人打完後就鳥獸散的樣子最有趣XD


當然也不是每隻怪都長得很抱歉(?)啦
看,也有這種穿著薄紗的怪呢,超sexy的


等到角色的能力提升的越來越高後,就要穿越來越好的服裝跟拿越來越好的武器
我覺得布袍都做得非常漂亮


這件也很漂亮,非常有女人味-///-


這是用凝神寶珠練功時的近照,衣服真的很漂亮


還有這套也是很美


喔喔~~這套超像冰山美人的!!我也很愛這套!!之後很少看到紅黑配色的布袍了
不過那個護腕好像不是同一套的XD


對了,後面那位是名將張良,他的武器是羽扇,他真的超斯文的,老實說有幫不到我的忙...(逃)


這套很華麗,金色的部分真的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後面那位是我在龍虎山一直想要換到的名將王進!!!
好不容易換到後就開心合影


是說這段時間我已經知道該怎麼把介面收起來拍照
但是這時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把介面收起來就馬上跳出遊戲
所以我之後只好忍痛連著介面都拍起來...


這套也很漂亮>\\\<


到了火焰山,我收了唐三藏當名將,原因不為別的,就為了那匹英俊的白馬(喂)
老實說我看唐三藏在馬上耍著棍子打架感覺好辛苦..而且他也不是這麼好用...我覺得啦...
這套也是新得到的裝備跟武器,比較穩重的感覺
就從去摩雲洞打豬八戒等人的副本後,我開始對自己的防禦力太軟感到難過跟壓力
杵棍真的什麼都好,輸出力跟爆術也是非常傑出,就是防禦力太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常常差點死在敵人的招式下
而且...棍子因為輸出力太大...好容易被怪盯上Q_Q


所以有一下子,我穿的是戰甲上場,因為防禦力比較足夠,不過戰甲服在法術上比較沒有幫助就是了
戰甲跟布袍有個明顯的不同就是有露出腿來,好辣喔(羞)


感起來真的強悍了取多
換裝沒多久後,我記得那時已經65等了吧,在被慫恿之下,我鼓起勇氣跟另外兩人一起去打真獸
當初打得非常順利


我還打到一隻新的名將,張角,他拿的是巨劍 聽說棍子拿著巨劍名將很合,所以我就把他留下來了
並且聽從氏族同伴的意見,重新將自己的能力配點(花了好多摳摳Q_Q)


於是我又換回了布袍,因為我配點的策略比較需要有爆術攻擊... 說到張角,我完全沒有毀謗他喔,他是真的脾氣非常不好,真沒想到居然可以讓他『臣服』於我


不信看看他都對主公說些什麼,全是些要殺主公的話=_=


我個人覺得最無言的是這個,根本就是實為殺主公吧=_=


張角偶爾會說出一點點令人窩心的話就是了


不過比起來,看看其他人!!對主公多尊敬啊!!


有沒有!!有誰跟張角一樣一開口就滿是殺氣的!!


就連後來有段時間收的鐵扇公主也是,雖然嬌滴滴的語氣但也是對主公愛的表現麻


跟鐵扇公主的合影


名將有時候也會送東西給主公,不過看看張角送的東西名稱有夠詭異
我還真懷疑打開後是不是真的會看到毒針之類的,不過真的想太多了=_=


比起張角,其他名將真的、真的溫馴很多


但是我不得不說,張角是我目前換了這麼多名將來看,默契(?)最好的名將
而且看他說的話真的很有趣,最後變成他的出場率最高,其他人根本很少再被我弄出場了...
順帶一提,這一套似乎(喂)是新的布袍,這套大概是目前為止我穿最久的一套
此場景是摩雲洞,我猜我一定是想雪恥再戰摩雲洞


最近,因為在這個場景實在太浪漫了,忍不住再試試看把介面收起來,終於不再跳出去了!!!
之後我就不停的拍XD
這張跟王進的真的很不錯-////-


在蒙古我又拉著之後新收的黃月英拍照


蒙古的遼闊平原真的很讚


天空又藍又亮的超美,只拍背面也很夢幻


不過因為蒙古有每日任務要解,常常會有一堆人在平原上搶怪的畫面,很違和XD
順帶一提,我常常不小心搶到人家的怪=_=a


不過忽略這點,蒙古真的很漂亮,所以又讓我換不同名將出來拍照...


夕陽蒙古也很美


也把王進抓出來拍幾張


有些湖還可以走下去,真不錯


晚上的蒙古也不賴


應該看得出來自從可以收介面後我有多愛拍照了
連角色跳舞的樣子我都想拍,雖然拍出來有些詭異XD


後來進火焰山,我忍不住再把唐三藏叫出來重新拍一張沒有介面的畫面,果真漂亮很多


這張是進敵營時變成石頭做掩護的畫面,很有趣XD


後來終於挺進汜水!!那裡整個場景都是雪!!很漂亮!!


連只拍天空都這麼美!! 挺進汜水後,我變得比較常跟氏族成員一起去打多人副本
但因為先前沒經驗,常常掛點


於是我常常很淒涼的躺在副本內的地板上...
這張是趴在蒙古不兒副本內...
黑白色不是我自己調的,是掛掉後畫面就變成黑白的...
終於常刷個幾次後我比較不拉隊伍後腿了...(應該)


因為常常團刷,所以好不容易我集到這套只有副本才會掉的服裝!!
這套超正!!超級正!!之後我不知道會不會捨不得刪掉><
但倉庫跟包包絕對不夠我放啦!!


來張近照,真的非常漂亮


近一次的系統更新,讓玩家可以跳上屋頂岩石等地方攀岩走壁
不只是玩家,其實連小怪們都可以自己爬到圍欄上走動了


我自己也變得超愛跑到屋頂上活動的
原來市集往下看長這樣


爬到高處看淨天峰真的很不一樣


我到龍虎山(應該是吧)
看到屋頂也馬上跳上去


真的非常漂亮


連雕像我也都想爬上去看看,真沒想到居然也可以


在雕像上我遠處看真的很不一樣


被花擋住的樣子也很漂亮


說到雕像,當然就想到蒙古的狼雕像,沒錯,我也跳上去了,真沒想到居然也可以


在狼鼻子上看到的風景當然也一樣美麗,現在我根本就是在觀光了麻


目前我正在努力刷不兒副本配整套新服裝,可是偏偏小該該他們都不掉最重要的布袍給我,其他裝備都有了說=3=
而且而且!!每次都是掉戰甲!!我家張角都已經配完整套裝備了耶!!這有天理麻!!
看來我必須再加把勁了,實在是!!
短時間內我大概還不會從名將離開,因為打怪真的很舒壓(拇指)
這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於是沒有歷史經驗拿來跟這款遊戲做比較
不過我覺得這款遊戲的難易度配我剛剛好,接下來我會繼續在名將狂拍照的(咦)
好啦,我要去金鱉島打絕仙了,下次再會囉

留言

  1. 先恭喜NANA畢業啦,不過畢業是人生的另一個挑戰呢,加油!!

    現在的線上遊戲畫面好漂亮喔!
    隨便一張都可以拿來當桌布,
    我的線上遊戲記憶還停留在N年前的WOW……
    我果然老了Q_Q

    回覆刪除
  2.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哈囉哈囉~~小月!!好久不見!!
    在畢業前一兩個月我就覺得自己已經往另一個無底的深淵了(遠目)

    這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呢,不過我之前看過別人玩線上遊戲
    對遊戲的畫面也都不覺得有這麼漂亮
    沒想到現在的畫面真的超漂亮的&gt;\\\\\\&lt;
    小月有空也一起跳進來阿(推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