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80後


慢吞吞的修圖,終於爬到po文這一步,這一爬大概爬了有一個禮拜...
不知道整篇寫完要再花多少週?


我已經盡量放慢練功的速度,希望不要太快進入80俱樂部
但是練的再慢,終有封頂的一天
沒錯,我在名將裡的等級已經處於最高的80等,想練也無法再練得更高
除非未來有再開放更高的等級等著我去攻。
80等後,我玩名將的習慣並沒有改變多少

除了每日總是跑不完一整輪、因害怕打單副而懶的去打、還有有點想練鑄造卻遲外
其餘並沒有什麼改變。


80之前為了趕流行,有一陣子我常常去副本打妲己


或是去金鱉島打絕仙姐妹花


但是無論怎麼打,我的人品就是吸不到他們的化身


妲己過了一陣子後終於肯跟我,但絕仙姐妹花到現在還是沒被我打動芳心,跟著我出生入死
久而久之我都懶得去金鱉島見他們...
不去打單副還有另外一個問題是,我的棍練的真是軟的可以!!!
不敢說自己輸出超強,但真的不是普通的軟,軟到我被怪打幾拳就可以被去掉半條命的地步


實在受不了,等不到新職業開放於是選了羽扇當第二職業練,不為別的,只為了替自己補血
後來打單副,幾乎都是讓名將拉主key,自己在旁邊保命順便幫名將加血


目前公認最簡單打敗的王莫過於呂布了,你看!!三結義一起來討伐呂布,血完全不會掉
我也完全不用出力就可以殺死他了!!


能在同一張地圖同一個定點和這三人一起拍照實在不容易,說什麼都要跟這三人合拍幾張XD


在常刷不兒副本之下,之前的紫色套裝變成了這套藍色套裝


雖然這套也很漂亮,但是總覺得還是比較喜歡紫色那一套呢


知道自己快要80等後,漸漸的開始找其他事情來做,像是解趣事或時空之旅
後面那隻怪就是解趣事時招到的背後靈XDD


也常常和同伴在淨天峰的屋頂上大跳豔(?)舞休息,80等之前就常跳了
不用多想就可以知道80等之後常常在這裡休息


就這樣,慢慢練,還是封頂了
80等之後,我終於讓角色換上了一直積在倉庫裡不能穿的新衣服


這一套也很漂亮,而這裡是官方新出的地圖叫天鶴湖,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叫做"天鵝湖"....(默)


因為這裡跟汜水很像,我一直沒有特別的感覺,直到跑到有鎮哥哥得這塊地後,覺得特別得漂亮才開始狂拍照


相信我,絕對不是因為有鎮哥哥在我才覺得漂亮的喔!!(逃)
你看你看!!後面超漂亮的對吧!!


還多了雷火峰這個地方,跟火燄山也很像,差別在於這裡一年四季(?)都在下雨,只是畫面上看不清楚


80等之後,我也常常在淨天峰擺攤混時間順便清倉,甚至還會讓角色掛網夜宿淨天峰
最近想練鑄造什麼都沒賣的時候真的包包倉庫滿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80等之後去挑戰系統隨機挑出的五名名將pk
就連和名將對決,我也將這重大的任務交給自己的名將解決
說真的,讓名將擋攻擊什麼都好,就是花費的時間長了一點,一隻怪總是打超過2分鐘
這樣的進攻方式對於一些需要速攻解決的怪會吃很多虧
之前去打80的單人摩雲洞,慘死在王貴人手下5,6次
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在她還沒堆疊10次火燒人技能之前把她解決
結果硬生生的每秒失血1,2千點甚至更高,怎麼補血都來不及...
那次之後我才默默的發現不是每隻怪都交給名將處理就好了...(默)
但是...要怎麼樣才能速攻啊!!!(摔筆)


最近官方推出了新功能,就是讓名將封頂就可以讓他們給你稱號
並且可以用他們給的名將之心替他們做出一個窩,這樣就可以不限次數的收集名將
張角真不是蓋的,連稱號都絕對出現大哥二字


只是要合成擴充頁不是那麼簡單,你知道一開始要合成出張角的擴充頁需要多少東西嗎?
一開始可是需要32盒皇天三界寶盒和16塊殘魂古木阿!
32盒那個寶盒單打百石陣需要4,5場以上吧?這還不打緊,殘魂古木很拿打耶!!我到現在才收集了兩塊!
張角對我已經算很人道的了,之前氏族裡有人說速不台需要400顆天雷石,還有人說張遼需要72盒寶盒,真的是瘋了!
大概官方有聽到哀聲四起,所以沒幾天數量就大幅的減少了
張角現在只需要6盒寶盒配3塊古木就可以幫他做好一個家,真是可喜可賀~~
這樣我終於可以快點把那些封存在倉庫裡還沒使用的名將拿出來用用了~~
我的妲己啊~~~我們終於快可以見面了啊~~~



最近官方還推出了新的福袋給玩家抽,我最近非常瘋狂於抽古魔福袋,因為我非常想要王莽!!!!
王莽超級帥氣的!!!可惜怎麼樣都抽不到,運氣最好也只能抽到中品轉生法陣
雖然平常嫌張角嫌得要死,可是到了要給哪個名將中品,還是只能想到他
結果我二話不說把中品丟給他後,他就從封頂的狀態掉回1等重新練,現在我正努力得讓他再次封頂...orz
是說有點後悔給了他,因為我之前有給他吃過輪迴鏡重練了一次,所以這是第二次....orz
我根本忘了中品也會要重練一遍這件事,不過現在看到張角有四個聰穎,也算是值得了。


大概報告了封頂後的狀態,接下來要說的才是重頭戲XD"
什麼是起源之地通行牌?就是讓玩家可以進去打製作團隊的通行證(無誤)
通行證不是隨隨便便可以拿到的,我記得之前是要在發牌時間前有上線官方才會發給你


就把這張地圖當做名將製作團隊的工作室,然後玩家跑到他們的坐位上去偷襲他們XD
打他們發洩、順便拿寶,一舉兩得(拇指)


我想製作團隊可能也知道bug老是處理不完或是常常lag到動彈不得的問題
所以乾脆做出這樣的地圖來補償玩家吧XD


對於已經80等的我,碰到製作團對各個只有50等又都不會主動攻擊
我都可以在旁邊納涼拍照,就知道多容易了:P


一開始都是碰到客服部的怪



每隻怪都會出現三句話,有些話很kuso
但有時會像客服主管明明客服主管說了句很平常的話,卻戳中我笑點的狀況XD


每隻怪都是你不去打他,他們就不會攻你的狀態




這隻怪是所有怪裡我最想打來發洩的前幾名,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可以補血的技能麻....(淚奔)


接下來碰到的都是行銷工作的怪



對於他們比較沒這麼多的抱怨,所以就草草打過去(逃)




不過對於活動小天使居然不是小蠻這點還真的讓我有點驚訝
小蠻到底是什麼身分啊?





我真的覺得這隻鳳凰漂亮到捨不得打下去XD
雖然我實際上做的事和說的不一樣...XDDDD



其實...情境圖主設計是什麼意思?設計環境的嗎?


阿要的穿著真的跟沙悟淨很像(應該是一樣?)
不過沙悟淨真的長得比較兇一點...



我想如果他真的設計出200個場景,不用我們打他自己就倒了...


接下來碰到我也超想打的怪前三名之一!!


給我掉絕仙!!絕仙!!!呂布!!呂布啊!!!


接下來這位老奶奶是設計對白的人
老實說我覺得對白都很有趣的XDD
沒想到接下來她說的話也挺有哏的XDD



這位老奶奶是腐女團一員啊XD


其實...孫堅配曹操還不錯,如果以後真的有可能惡搞張角
希望對白不要讓張角配張寶...(抖)



其實我不知道副本製作者到底是製作些什麼
應該是副本裡有哪些機關哪些人物吧??
如果真的是,我還真想抱怨一下石頭陣和張寶的石頭攻擊真的太恐怖了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歐了XD



咦!?啊...妳問我啊...
最近把一些按鈕加大後,真的有比較好用了
之前我還不知道tab怪物後,有個寶箱圖按下去就可以看到他會掉出什麼寶呢...(汗)
還有拍賣所的多出了很多細項分類後終於比較好找想買的東西了
不過...這些算是他的工作範圍之內嗎?(逃)


所有的怪裡,最有哏的就是製做人了吧XDD
只是一個不會回擊的稻草人真是太帥了XDD



製作人的願望真讓我感到一絲絲的哀傷...



嗯...其實我有點想抱怨名將跟怪長相傻傻分不清楚的問題...是找她抱怨嗎?



啊~~還是應該找他?
蛤?你們不知道王木是誰?挖來爆齁哩災


玉米長的跟汜水的王木一個樣,這個哏真不是蓋的


其實,真的碰到清理bug大隊的團員後,我反而沒那麼氣憤


大概是因為自己接觸的跟這一塊比較比較接近,所以知道要全數解決需要多長的時間
不過如果當機的原因是他打翻泡麵的話就真的很想扒下去XDD


我想程式部門的都比較希望被打趴也不要看到臭蟲吧...(汗)



總之,先把會影響到玩家利益的bug先處理完吧!!!


這隻縮小版得怪常常要在汜水碰面,沒想到放大後靠近看,他是這麼的漂亮(還是說華麗?)
我還以為臉長的不能見人(逃)



美術總監非常需要人手


連被打趴都念念不忘...




經過這場戰役後,我發現處理美術方面的人數似乎是最多的,因為很多怪的頭銜都跟美術扯上邊@@
不過似乎還是人手不足,真是辛苦了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把所有的怪打完了,我也滿足得離開起源之地
只是這樣就結束實在太可惜了,來貼一貼起源之地裡面的美景再ending吧~~













oh ya oh ya~~只編了兩天就編完了~~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