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嵐からの卒業



有沒有發現雖然這五人都穿著西裝,可是都還有些許的不同XD
相葉跟二宮的西裝長度落差超大的XD

這次我還真的考慮超久要用哪張截圖來當封面呢...
因為...因為...有好多張都讓我覺得可以拿來當的潛力...
可是最後,我還是選了這張,因為就是這個爆笑短劇,才會有這篇文章的XDDDDDDDDD


這幾天,我不知道看了這段幾次了,從排演到正式演出重覆看了好幾次
每次看都笑到雙頰好僵硬,原本想要繼續挑戰一星期一篇Fight in bridgeport也被打斷了XDD
反而想要先出這篇文章分享XDDD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因為看這個節目笑翻了,上次讓我笑到僵硬的時候似乎是櫻井演保羅那次了


再看一次陰柔的櫻井(逃)
看來我喜歡的節目內容就是看嵐演短劇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有陣子總覺得這節目試圖想轉型或是改變一些內容或效果
結果越改反而越沒什麼笑點,都平平的看過去,記憶點也沒特別鮮明
不過最近有漸漸回到原先的風格跟流程,還滿開心的

這集是在日本3/23播出的片段
因為是春季SP,所以節目長度有90分鐘,前半段是邀請藝人內村光良來當嘉賓談談傳聞
跟教給嵐當大哥的三大要訣
後半段是對嵐每個人在主持這節目三年來,播出的內容中最尷尬的三件事情做的回顧
寫到這我突然覺得沒截來賓送嵐一人一隻拐杖當防身武器的片段真是太可惜了!

我並沒有特別仔細看聊傳聞的部分,因為從上一集看到預告開始就滿心期待看排練短劇以及成果的片段


所以我們直接看排練短劇的部分吧XD
這齣短劇的名稱叫「從嵐畢業」,想要從嵐畢業的是隊長大野
故事的大綱大概是嵐開完演唱會到後台休息時,大野宣布自己要退出嵐並去當漁夫,然後搞的嵐內部雞飛狗跳XD
這導演還滿好笑的,他問嵐誰要演櫻井這個角色XDD


就在櫻井跳出來說他要演自己後,所有角色就這樣定下來了,每個人都演自己
這樣想想還滿可惜的,如果可以看到他們互演應該也滿有趣的XD


從台詞來看,櫻井就是一個只會說「我懂你的感受」的人XDD
老實說,我覺得導演寫的台詞還頗呼應的啊,以櫻井的台詞來說,前面幾個都是能理解對方的感受
到最後一次卻變成「我完全不能理解你的感受」,讓我覺得滿不錯的XD


排走位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因為導演只叫他們在佈景前面排成一列


就有人跳出來跟導演說這樣佈景完全沒有用到的感覺


導演只好妥協叫他們站得有一點弧度,其實這樣還真的跟站成直線沒什麼差XD


原本我以為這次的排演應該會跟上次有個導演來對嵐做短劇排演一樣嚴肅跟正式
前面這個來賓要嵐排成一直線面對鏡頭時我還是以為會像那次一樣的嚴肅
直到來賓示範大家一邊「ㄟ!?」一邊做出他示範的動作時,我才真的了解到這個來賓真的是來惡搞的XDDD


他叫全員都要驚訝時,大野整個不敢置信,因為明明是他說要退出的,為什麼連他都要驚訝自己要退出XD


導演的解釋是大野因為沒想到自己居然有想退出嵐的想法,所以才會說出後感到如此驚訝


之後我覺得大野整個就玩開了,看看他真的是五人中最驚訝的一個XD


這五人的動作真的超一致的,連看腳本都同步


接著導演叫松本對大野說「何でだよ」時要做出導演示範的那個動作


這個動作是一組搞笑組合「テツandトモ」所表演的段子
一邊做這個動作一邊「何でだろ」
之前他們去上過「秘密の嵐ちゃん」,相葉還跟他們一起跳過呢
這節目前幾集(還是前一集?)在請一堆搞笑藝人時也有請他們來表演過
最近緯來在播的「關八比賽中」也有請他們上去唱歌過,他們的默契真的很好
老實說他們是我看過這麼多日本諧星的段子中看得懂且覺得好笑的組合之一(整個離題)


總之松本整個豁出去照導演要求的做了


導演還同意了櫻井提議在制止松本找大野爭論時是不是要握住他的雙手的建議
他覺得這想法太好了
我則是快笑死了XDDD


相葉也被導演要求邊說「那是什麼,哈哈,笑死我了」邊做打水飄的動作,讓全體整個爆笑XDD


大家都沒想到休息室前面居然有河川,虧導演想得出來XDDD


而二宮的台詞「我才不要這樣」被導演硬是加上麵包超人片頭曲的旋律XDDD


在找資料前我一直以為二宮那句台詞可能是細菌人的口頭禪所以被導演拿來惡搞
可是怎麼找細菌人的口頭禪就只有「哈ㄏ一呼黑齁」,沒想到居然是主題曲的歌詞XDD
不過二宮可以馬上知道導演拿麵包超人惡搞這點還滿厲害的,他不說我都不知道XD



導演叫二宮用麵包超人的方式講台詞純粹是想滿足自己的女兒,二宮整個無奈到不行XD


松本後來無論講什麼台詞都要做那個動作


看松本笑到不能自己



大野也被要求邊邊像肩膀受傷的棒球投手一樣握住自己的肩膀大喊「我就是想釣魚」


我真的覺得大野非常樂在其中XD


相葉後來被導演要求從舞台前跑過去邊說「怎樣都無所謂了」
相葉這個角色大概是原本很壓抑自己錯愕的心情,後來整個發瘋的感覺吧XDDDD


二宮後來的台詞是跌坐在地板上大喊「媽媽」
導演要二宮像三歲小孩那樣喊媽媽


二宮頓時從取悅三歲女兒變成飾演三歲女兒的角色XDD


被稱讚3歲演得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XD


可是後來導演覺得叫媽媽還不夠,乾脆直接改成叫麵包超人來跟二宮前面那句台詞做個呼應XDD


導演還是理所當然的以女兒在看當理由XD


導演最後還來跟超級即興更動,要客串主持人也來參一角


在鏡頭前大唱「畢業」


這整齣劇真的跟一開始設定的差太多了XDDD


好笑到排演時連工作人員笑到不行的地步XD


正式來的時候,還是大野的表情最驚訝


松本嚴肅的臉配奇怪的手勢真的很不搭XDDDD


大野跟櫻井真是堅持,別人在演自己的部分時還是做著上一個動作沒有鬆懈


光看圖片真的不會知道他那猙獰的表情口中居然唱著麵包超人的歌詞XDD
我得說截圖不能連配樂都截真是太可惜了,因為二宮的「歌詞」和配樂的結束時間配的超剛好
那個結束的時間點也讓我笑好久(←很容易戳到笑點)
後面那兩人繼續堅持著XD


這到底是什麼畫面啊XDDD
整個覺得如果這真的是嵐在休息室裡的樣子應該會三條線XDDD


演完後每個人好像都精疲力盡,覺得這齣劇真的太獨特了


一開始拿到的劇本完全變了樣,這導演的靈感怎麼可以這麼無理頭XDDD
不過可以看到這麼搞笑的短劇,我倒是覺得很慶幸呢XDDD
啊啊~真是太好笑了,期待還有下一次的短劇機會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