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It's ALL for you!My DEAR pets! - 2


登登!!我終於戰勝惰性生出這一篇了!!(po完圖惰性馬上回來貌)
最後我選擇填寵物資料片心得文的坑
因為這個心得文真的純粹只是心得文,並沒有挑戰什麼任務
連個劇情、進度什麼的都沒有,大概只有圖跟圖之前沒辦法對上的流水帳而已
所以就隨便po一po解決這個坑先XDD




然後就突如其來的進來本文了XD
是說可以幫馬兒清馬蹄,馬蹄不能一直清,清完後過段時間才可以再清一次
刷馬毛我就忘記可不可已連續刷了
清馬蹄時不會被馬踢真是太好了XDD


純粹覺得這畫面真美好,只是太可惜有個地方太美中不足了....
我不敢再說了,再說會被某人殺掉(看向瓦爾德)


解下、戴上馬鞍都是馬兒自己跳到空中轉一圈後就會解下戴上XD


這一張武利策也好帥氣...
後面那個大叔真的很礙眼...
於是我不顧自己的性命忍不住做了這件事情...




整張圖片的帥氣感真的加好幾倍了對不對!!!(邊說邊逃跑)


然後可以把馬栓在水槽的欄杆上,看牠不能到處玩耍實在不忍心,所以我只栓了這一次就沒再栓過了


終於在大半夜看到我一直想看到的光


牠身上發的光超夢幻的!!!
而且超極漂亮>\\\<
白色的獨角獸配柔光超級超級搭的>\\\\\<


連尾巴我都很喜歡XDD
雖然我覺得那搓鬍子有點突兀XDD
我沒有讓瓦爾德去找獨角獸博感情,大概是因為天快亮了
獨角獸只要到了白天就會消失


初學者上馬鞍的樣子不夠俐落,樣子頗好笑的XDD



偶爾會出現坐反的情況XD


偶然看到的馬,這顏色配的真漂亮>\\\\<


深山中很多野馬團


不過野馬很討厭人群,如果不跟他們搏感情,他們連和人交談都不願意


跟武利策倒是玩的很開心


跟野馬一點也沒有交情的人類只能站得遠遠的觀看野馬
可是一直看野馬,交情搏得很慢,要變成朋友很慢
直到結束玩寵物的資料片,瓦爾德還是沒有跟野馬變成朋友過


等等!!為什麼他們在kiss!?
應、應該是借位而已吧!!


不過他們臉為什麼靠這麼近已經忘記選了什麼互動了


這張其實很漂亮,只可惜瓦爾德的表情很恐懼



動物們不同種類也可以溝通玩樂


不知道武利策頭低得這麼下面是為什麼,大概是互聞吧


瓦爾德可以逗貓
這隻貓的肚子大大的,真可愛XDD


成年的馬睡覺時是站著的


每次看到小鹿時好像都是晚上


這隻鹿的名字真有哏


不過跟牠也不好搏感情,我記得連感情都還沒博牠就跳走了
瓦爾德都被牠突然跳走嚇到了


路邊還有刺蝟,頗可愛的XD


瓦爾德還敢把牠抓起來讓牠碰自己的臉頰
都不怕被刺蝟刺到XDD


也會碰到浣熊


不過浣熊比較兇悍,會咬人XD
忘記可不可以和浣熊博感情了


武利策的表情真溫柔啊~~
真的很對不起哥哥...因為我一直嫌棄他現在的樣子...
還直接讓武利策擋住他的臉...







於是....











=====突如其來的下集預告======

















我認識的哥哥終於要回來了!!!


這畫面真是太賞心悅目了>\\\\\\\<
因為這樣,這集就隨便寫寫草草帶過,好讓我快點進入下一集,哥哥我來了!!!!

留言

  1. 我又是頭香嗎?XP

    馬兒好帥!!獨角獸好夢幻,刺猬和浣熊也好可愛...我好想玩...

    回覆刪除
  2. 那我就不客氣了哦!以後每篇文我都來搶XD

    要撐到明年耶,不知道撐不撐得住...XP

    回覆刪除
  3. 謝謝NANA的信息,我想要實體的...每次看到模2收集的都會很有成就感 XDD
    如果是明年年初估計有希望,但是EA好像都沒有細說到底是哪一個月會出...
    等出了NANA也會去買模4來玩嗎?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也是好猶豫要不要買齊模3來玩,半途而廢總覺得好可惜...但是為什麼我等那麼
    久模3都沒半價過?!要等到聖誕還不如直接等模4了...

    回覆刪除
  5.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我這裡的頭香很好搶喔!
    只要Chikako想留言,未來十篇的頭香應該都是你的:P

    沒想到寵物資料片出這麼久了,我的心得文還可以釣到人上鉤,哈哈哈XDD
    Chikako撐住!!撐到M4出來!!!(?)

    回覆刪除
  6.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Chikako就盡情的搶吧XDD
    能有這麼忠實的搶頭香信徒(逃)是我莫大的榮幸XD

    是說最近Origin網路商店模三有部分打五折喔,而且還滿大一塊部分的
    我記得看到截止日是6/19,不過只能網路下載,沒有實體可以拿
    看看Chikako撐不撐得住等到明年玩模四XDD

    網頁在此(真抱歉我這裡沒辦法複製):

    http://store.origin.com/store/eatw/zh_TW/html/pbPage.201306_Anniversary_Sale_zh_TW?sourceid=Origin_AFF_LS315&amp;c=TnL5HPStwNw&amp;LSsiteID=TnL5HPStwNw-eEORExOfTI7BXt1qoaCJBw

    回覆刪除
  7.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應該不會這麼快就買來玩,因為我連模三都還沒完完全全玩過一遍
    我是全部都買了只是後半段的資料片物件包還有地圖都還沒空玩甚至來不及安裝
    如果我馬上跳到模四總覺得有點浪費了模三...XD
    所以說不定我會等到大家玩模四的評價出來還再決定要不要跟,然後順便等半價←老是等半價的人

    回覆刪除
  8.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實體模擬市民我沒看過半價過,模一模二時期有嗎@@
    數位版倒是三不五時半價,可惜Chikako想要蒐集實體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