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It's ALL for you!My DEAR pets! - FINAL


果然這一片我沒玩什麼內容,才三話就解決了
可惜了哥哥好不容易回來的面貌
不過我翻了之後所有的圖片,發現大多都是在拍哥哥騎馬的畫面
簡直就是企圖想把之前大叔的畫面全部洗掉....
因為這樣,這集真的沒什麼內容然後就結束了XDDD




我玩到馬場的部分,終於受不了瓦爾德的大叔貌,決定冒著風險把mod夾裝回去
沒想到給我成功了!!!哥哥的臉終於正常了(喜極而泣)


整個畫面也終於正常了,我超感動的><


然後我開始讓正常版的哥哥重新做過一遍之前做過的動作讓我重新欣賞
這樣真的帥多了><


連對望而以也這麼唯美><
大叔樣時都無法讓我覺得畫面漂亮啊><


無論是這麼做


還是這樣做都很合適啊><


這天晚上獨角獸也有現身


我讓哥哥快馬加鞭趕過去,這時候的哥哥騎馬等級還剛剛好已經讓他不會驚訝得臉騎著馬了
天時地利人和,整個帥氣無比!!


趕到時獨角獸剛好現身的樣子


從另外一面看


獨角獸真的好帥氣喔>\\\<


這張好像哥哥帶領著一群馬XDD
雖然這群野馬根本恨死他了XD


剛好拍到獨角獸有霸氣的一面XD
真想養啊><


獨角獸不像野馬群這麼難搞,可以讓他聞氣味餵點心


這張好夢幻喔


這匹獨角獸名為馬泉水,而且牠的品種居然是馬...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獨角獸的品種為何,就當牠是馬吧...


天一亮,獨角獸也跟著發亮,準備消失


然後只剩一點一點的餘光,消失了
好像夢醒般的感覺


繼續拍哥哥騎馬狂奔


這片資料片真的加了滿多的小動物在用地上,連蜥蜴(?)也有呢
可以到處看看,或許會有更多驚喜


現在的武力策真的怎麼拍怎麼帥,哥哥都沒有扯他後退了呢(逃)



連下馬的蠢樣都不會惹惱我了(逃)


武利策這樣好可愛>\\\<


其實牠是想用牠的脖子把球往上拋,這樣好可愛喔XDD


感覺玩得好開心XDD


我也有讓他們去體驗一下跨欄的部分,帥氣啊XD


不過我的寵物體驗之旅就這樣結束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體驗的時間這麼短暫
現在整理出這些圖片,讓我又心動了啊...馬兒真的好可愛喔>\\\\\\\\\<



又解決了一個坑呢!!
下次再跟大家在另一個坑再會了!

留言

  1. 獨角獸真的好夢幻我也好想養...
    雖然是Final篇但是為什麼我看完之後會有還沒完的感覺XDD

    NANA我沒忍住...跑去買了島嶼天堂來玩,感覺和其他EP很不一樣...雖然只是玩了3個
    小時(?)還沒搞清楚狀況但是真的好好玩!!!我其實很想也買寵物和四季但是電
    腦好像跑不動了(而且我都沒敢裝Mod)...

    於是我又重新開了一個部落格給模3...希望NANA會來玩。這次我不會再無辜放棄啦
    (羞)!要向NANA學習義無返顧勇往直前(誤)XDDD

    http://chikakosims.blogspot.nl

    回覆刪除
  2. wishmoon8/7/13 21:37

    恭喜完成!!
    武利策真是匹帥馬,
    我都認養不到這麼帥的Q_Q

    這一代能養的小動物真的很多呢!
    貓會抓小動物回來,有烏龜有蛇有蜥蜴有小鳥,
    品種還滿多的,如果要養全品種家裡要滿大的。

    我也要開始動我沉下去的坑了,
    可是一邊又想蓋房子,還有好多其他事要做,
    唉唉真希望我一天有48小時能用…&gt;_&lt;

    回覆刪除
  3.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我自己看這一篇也都不像Final,因為真的結束得莫名其妙啊XDDD
    我覺得當初一定是突然太忙了就沒繼續玩下去XDD

    沒想到chikako真的跑去買了XDDD
    去看了chikako寫的心得,感覺頗好玩的,期待半價的到來XDD
    我這台電腦也已經老了,雖然買了一堆資料片可是都還沒裝
    不知道一次裝起來會不會出什麼事,真想叫我的電腦撐住XD

    其實玩得輕鬆就好了啦,放不放棄什麼的不重要啦XD
    我能理解一直維持經營blog有時候頗累的
    不過只要chikako這個新窩還在運作,我有空會去逛逛的XDD

    回覆刪除
  4. NANASUSIMS18/10/14 19:05

    板主回覆:
    武利策的腿很壯,甚至覺得牠有胸肌@_@
    因為看牠習慣了,之後看每匹馬都覺得好瘦XD
    不過我個人覺得最帥的是馬泉水(心得裡的獨角獸),牠的身材比例很好XD
    每次看到牠就想把他帶回家XDD

    原來貓會抓小動物回來!!!這是一個大新聞!!
    下次有機會玩遊戲,我要養一隻貓回來!

    小月好久沒填坑了說,既然一個人沒有48小時可用
    個人私心希望小月先處裡填坑的事情,這樣我就有東西可以看了(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