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SIMS 3,Memories

專心應對現實生活這件事情,已經有半年了吧
不知不覺模三的時代真的接近尾聲,老實說讓我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哀傷。


記得模三出來的那一年,我欣喜若狂、毫不猶豫的跳進去,再次回到模擬市民的世界中
可是現實生活越來越忙碌,我越來越沒有心力寫文章、製作故事、探索新的資料片等等
沒過多久我又遠離了模三的世界
就這樣,在我還沒有盡興的體驗模三,它就要結束了,這讓我很失落,因為我想到模二時代
我也沒有體驗多久就結束了...為什麼我又再次沒有製造多少回憶就又結束了...

這兩天我翻了翻自己的blog文章,想起之前玩遊戲的種種,好懷念,真的好懷念
我又翻了翻還沒寫成文章的圖片,這些都是我對模三的回憶啊!
這讓我查覺到,原來這個blog對我來說有多重要,這裡也是我一部份的生活啊!
使我又開始想多寫幾篇文章紀錄這些回憶,填滿屬於我的模三人生
無論需要花多久的時間,我想我還會慢慢的寫下去吧
至於會不會再創造出新的紀錄、新的回憶,那又是另一件事情了。

Whatever,ummmm...... I'm 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