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來去大學囉! 1-1


「來去大學囉」不是新的紀錄,算「來去找璞玉」的番外篇
雙胞胎暫時離開家展開大學生活的部分,我覺得還不算璞玉的第二代內容
畢竟這個家還沒正式讓她兩繼承
說是一代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史黛西跟吉虎完全沒出現
所以就把小孩們上大學的部分全部當作番外篇紀錄了XD

You know what?這段紀錄距今已經一年了耶,時間過得真快,太扯了
我又拖了這麼久,看來拖稿已經是種習慣了(菸)

先來看一段短片


這段是米可搬到大學城時的短片,如果沐可跟米可可以同時都在那該有多好
大概是因為米可是最後入大學的,而家裡只有吉虎在(史黛西去上班了)
所以系統就讓這兩人上演爸爸送女兒去大學的橋段
吉虎抱住米可不捨的畫面真的好溫馨喔


雙胞胎選完房間後,宿舍裡其他所有空房就會瞬間被其他NPC給認領


接下來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選擇要上的課程


總共有十一個課程可以選


最後我讓姊姊沐可學經濟學,妹妹米可上哲學
兩人上課時間完全錯開


住在宿舍裡的學生可以說三餐都是仰賴宿舍裡的自助餐廳
廚房裡會有一個煮飯的人幫忙打理三餐,也會收拾碗盤
他不是24小時都在,所以半夜三更想要吃消夜只能自己想辦法


啊也可以在餐廳裡打工


我試著讓念經濟學的姐姐在餐廳裡打工
煮飯阿伯會把位置讓給沐可
但是我記得沐可站在原地不動就爽賺打工錢,煮飯跟收拾碗盤的動作都沒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有需要她出手做事,還是天神掌控的小娃打工方式真的就是這樣...
最後因為工作內容太無聊(一直站在原地不動)讓她停止打工了
停止後煮飯阿伯就會回來堅守崗位


就在姐姐在自助餐廳打工時,我讓妹妹玩一下電話功能
上大學的好處是不用認識其他人,學校裡的通訊錄就把所有學生的電話全部記錄起來
直接讓所有人可以騷擾所有人(啥鬼)
而這些人有幾個面孔很熟悉,因為當初史黛西在找老公時.........有些面孔是看過的
沒想到都是吉虎的同學啊啊啊啊
所以大學其實是後宮來著?
萬年延畢生其實是萬年落選人XD?


因為好奇傳說中的希臘會是什麼,於是讓妹妹試著打電話說要加入其中一個姐妹會
接著就出現一個剩餘時間的提示訊息,一開始我不懂這個訊息的用意


沒多久就突然跑出三個瘋婆子姐妹會成員到處亂跑
要申請加入姐妹會的米可找他們達成提示訊息上的任務
這些任務最終目的就是要跟這三個成員搏感情...


因為這三個人會到處亂跑,基本上很難抓,而且還會跑進去沒鎖門的房間裡面
要猜他們在哪間房間裡需要點運氣


眼看只剩一分多鐘,只剩蒂芬妮的關係只剩2就可以達到標準,應該可以成功吧


果不其然成功了,這三人非常開心,我想很久沒有新成員了吧,哈哈哈哈XD


搞定希臘會成員後,姐姐已經去上課了,所以讓妹妹打電話到其他地方去逛逛
順便物色老公人選
基本上什麼地方都可以去耶,連花鈴灣都可以回去
比較好奇學聯會是什麼樣的地方,所以第一站先去這裡


看起來應該就是個學生們一起交流的地方,場地很大


可以一起打撞球搏感情
不過沒有帥哥


晚上再到學聯會裡的噴水池撒洗衣粉惡作劇


沒多久噴水池就像泡泡浴的澡缸一樣XD
我原本以為泡泡會滿出來,可惜沒有


想要換地點參觀時正好碰到壞女巫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是壞女巫皮膚就會是綠色的


下一個地方來到了這個...塔(應該)


裡面的擺設我覺得根本就是讓大學生私會的地方麻(菸)


去了幾個地方,看到的老公候選人都....


嗯...


沒什麼收穫,我想換後宮T_T


整晚只有這對配對成功,恭喜恭喜(誤)


毫無收穫的妹妹回家後,姐姐也下課了
開學第一堂課,成績當然低標,要慢慢往上加


為了成績也只能乖乖寫作業


然後跟宿舍的同學們一起看書互相研討
是說讀不同科的是要怎麼互相研討啦XDD


妹妹在外面玩了一天,早早上床睡覺
誰知道居然有人跑到她房間裡寫作業


如果只是安靜的寫作業就算了
後來居然聚集起來在她房間閒聊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同學,而且聊了超久才慢慢散去


一早起來立馬讓雙胞胎在門上掛上禁止進入的牌子,這樣除了房間主人誰也不能進入


妹妹白天上課時,該讓姐姐努力和姐妹會的人培養感情


然後也成功了


想試試住在姐妹會的感覺,所以等妹妹下課後就讓雙胞胎搬出宿舍


搬往姐妹會所在地


就是這裡,這裡
這三個成員也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整棟粉紅色...真是...有姊妹的fu...


來看看裡面的擺設,一樓
有廚房,交誼廳,練習技能的場所


二樓,房間頗多的,可以容納許多姊妹住在這的感覺


查看「ㄎㄢˊ棒」(招牌)可以看到目前這個希臘會的狀態
我覺得要幫忙擴大希臘會還滿有挑戰的...


而且住在一起的所有人都是天神要操控...OMG...
目前這裡面這有這個短髮女生是大二生,其他都是大一新鮮人


基本上姐妹會的概念應該就是......像住在一起的家人一樣是屬於私人空間
不過跟真正的家有點區別就是這個場所常常會有裸男裸女跑進來亂
這應該可以告私闖民宅了吧=_=a


我嘗試操縱整個希臘會,但是真的覺得頗累的
而且我沒有雄心壯志想要把這個希臘會擴大...


於是...我決定讓雙胞胎遷出回原本的宿舍生活了
其實也是可以趕走另外三個人,讓雙胞胎繼續住在這個豪華的希臘會裡
但是...我很想念有人幫忙煮三餐的宿舍...一點也不用擔心會餓著肚子
沒錢買食材,只要伸手出去拿餐點就可以的日子...
所以我沒有讓雙胞胎繼續留下來


因為天神的任性,這對雙胞胎認命地再度搬回宿舍


再次選了同樣的房間
無奈的在天神的操縱下注定當個平凡的大學生。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