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原來都是因為魔神啊?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一篇關於鎖鏈戰記的文章
但一直很懶惰所以遲遲沒動作,再加上我真的不知道從何寫起啊啊啊啊~~~
想了一下決定來曬些圖好了XD


從我有智慧型手機以後,其實大多時間都在玩手機遊戲
因為手機總是比電腦還要長時間陪伴自己
搞得現在其實都很懶得開PC遊戲起來玩了
再加上上班時間...偶爾會想....Take a break麻...(噓)

不過我覺得自己滿挑的,不是什麼遊戲都會引起我的興趣去玩
尤其比較想玩不太需要動腦,可以暫時放鬆一下腦袋的遊戲
上班已經夠花心力了,我不想要玩個遊戲還需要多動腦
就算我玩了覺得有趣,也會漸漸地感到膩了,然後就移除遊戲
目前能讓我玩很~~~久的只有鎖鏈戰記,算起來應該至少有一年喔~

玩這麼久我從沒想過這個遊戲吸引我的魅力在哪裡
是很輕鬆?很容易上手?還是喚起我的收藏慾?我想應該都有

整理一下自己的鎖鏈人生後,發現一件事情
激發出我的收集的慾望居然是魔神戰啊!!!


我玩台版鎖鏈時第一次拿到的SR卡是這位美麗的刺客小姐
雖然能力普通,但覺得卡面很漂亮,系統可以放大顯示欣賞她的美,於是就把卡片留下來了
並且開始想要收集其他的卡牌
不過啊,我還是很想要SR以上的卡片,但...老是抽不太到,覺得抽得有點吃力
(題外話,之前有個抽穿浴衣的卡牌活動,其中一張就是穿浴衣的安潔莉卡
我一直很想要卻都抽不到Q_Q)


雖然她是魔神,但我記得當時似乎不是在魔神戰時得到的
好像當時剛玩,隊伍裡都是SR以下的卡牌,很想很想要一張SR以上的卡
於是賭上全軍覆沒的決心挑戰比自己隊伍的所有卡牌都還高等的任務
然後果真全軍覆沒,吃了一顆復活果實,很幸運的拿到四箱後吐了這張給我
她是我第一張SSR卡片,覺得她超漂亮>\\\<
從此以後我就一直想要再多收集漂亮的卡牌,不知不覺我就一直玩鎖鏈到現在...
玩到現在口袋裡已經有不少漂亮的卡牌,但這張卡仍然是我非常寶貝的一張


這張我只拿到一張,如果可以多拿幾張強化其實她很好用
想當初我還不太懂什麼是魔神戰,連50等都打不到,一張魔神卡都沒得到
會有這麼難得的一張是因為當初系統似乎很lag
然後官方就送大家一張彌補...
如果不是這個彌補,我手上連個好用的打手都沒有(淚)
所以我以為自己因為打不到魔神卡所以討厭魔神戰的活動...
殊不知放眼望去都是魔神卡...我想我太不了解自己了
現在想想或許我玩鎖鏈的動力就是打魔神戰取得魔神卡啊!
原因大概是因為反正酒廠都轉不到好卡,用打得或許還可以得個幾張來蒐集...


然後到了哈堤法絲,我也覺得她很正,而且攻擊力滿強的
所以說什麼都想要拿到一張收藏一下,打得要死要活才打到50等拿到一張(淚)


最近一次的魔神戰是芙洛加比徒絲(好長的名字)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想得到她,因為她打扮得太像聖誕樹XDDD
但是...她在魔神戰時超難攻下,比起上一個魔神亞古達拉難上太多
頓時覺得她似乎是個不錯的坦,於是咬牙打+抽總共得到3張
跟這位魔神小姐真的是超苦戰...


我覺得台版不太好抽到SR以上的卡牌,目前我覺得抽運最好的應該就屬這張了
這是最近前陣子再度推出活動時我非常想要的一張卡
原因不外乎就是我急迫的需要一張強補...
大概是怨念(?)太深,還真的被我抽到了,抽到的當下我超感動的(淚奔)

是說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台版台版的叫是因為..需要跟日版的做區分
我一直很好奇台日版本的鎖鏈有什麼不一樣
常有耳聞日版的鎖鏈抽到好牌(SR以上的卡)的機率比較高
而真正讓我玩日版的原因是我朋友告訴我該怎麼安裝日版的鎖鏈(爛透的理由)
於是在幾天前真的裝來玩玩看


結果...



這是什麼可怕的畫面,我玩不到五天SR以上的卡就已經有好幾張了
得到的方式有剛好碰到活動,通過任務就可取得、用SP券、聖靈幣還有用轉蛋券或聖靈石抽到的
我覺得用聖靈幣和聖靈石可以這麼快就抽到真的是太神奇了...
因為...台版我很少抽到...(光速逃)


然後又剛剛好碰到魔神戰...
這次有這麼多SR以上的卡片加持,我Rank這麼低居然還可以硬撐到了這麼遠了
現在擊破數仍然持續上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兩天因為看了電視廣告對某款手機遊戲滿感興趣的
想要載來玩玩看,但我的手機空間已經不夠我再裝遊戲了...讓我很苦惱...
然後我想到了以前曾聽過「模擬器」這樣玩意兒
問辜狗了一下,哎呀,還真的有呢!
於是我馬上載試用,很順利的安裝、登入、下載遊戲、進入遊戲,而且還可以全螢幕呢!!
可惜的是最後那款遊戲依然沒有擄獲我的心,玩沒多久就把它砍了


然後看上模擬器可以全螢幕...所以腦筋動到了鎖鏈戰記上
就把台日兩版的都裝起來了......:P
原本還擔心全螢幕會不會畫素變差,沒想到不會耶,一樣很清楚
這整篇文章的所有圖片都是從這款模擬器上呈現的遊戲畫面截下來的
怎樣怎樣,圖片如此大是不是有種滿足的fu,哇哈哈哈


雖然模擬器的畫面很大,但畢竟是手機遊戲,用滑鼠操作還是沒有手指來的靈活
玩起來是有點吃力,不過還能接受啦

因為鎖鏈戰記的關係,讓我了解到自己原來是喜歡玩收集卡牌的遊戲
但除了鎖鏈,目前試玩的其他類似遊戲都玩一下就刪了
還是很希望可以再多發現一些其他好玩的遊戲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