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關於寫文章的天份與耐心


好久不見,轉眼間今年快過完了
自從九月底開始,這個blog就沒再更新了
似乎又有棄坑的跡象,其實我只是懶得更新而已,並沒有想要放棄這裡。


曾經我覺得寫文章是件很酷的事情
長篇大論又文情並茂的文章是我曾經想追求的目標
但隨著我的龜速、惰性與耐心的欠缺
還有我不得不承認我沒有寫出我心目中理想的那種好文章的天份
漸漸的我失去了對寫文章的那股衝勁與熱情,就這樣把blog一直閒置到現在
但是我一直還是有想分享事情、曬圖的想法,這個想法隨著我玩日版鎖鏈越久越強烈
於是在衝動之下我辦了twitter的帳號

一開始辦的理由其實單純就是日本似乎熱門的社群網站是twitter而非facebook
再加上日版鎖鏈官方也在twitter上出沒
為了方便發摟他們我才會選擇辦twitter帳號
我之前對twitter的印象是推文不好懂,覺得推文牆的畫面好複雜
實際上我也適應了一下子,用習慣後我發現頗方便的,而且我還發現了一件事情
以前聽說推文的字數限制時我還覺得為何要限制
但用過後我發現原來我適合字數限制,在這種有限制存在的規則下
因為不用一直修飾再發文比較沒有壓力,就好像閒話家常的感覺
此刻我才了解到原來自己需要的是簡短的說明自己的開心或發生的事情就好了...
比起文章,用這種方式表達讓我比較滿足,大概以後我出沒在twitter的時間會多出很多很多

不知多久以後我會心血來潮更新blog,為了避免感覺我消失了,特地將推特牆鑲嵌到blog上
這樣就好像我一直在一樣(這什麼話)
先預祝新年快樂,跨年快樂,新的一年我大概繼續沉迷於鎖鏈吧,請大家多多指教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