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山不轉路轉


自從使用Mobizen再度遇到原本以為已經解決的錯誤訊息
無論怎麼試圖解決仍然只是一路往死胡同去
因為真的想要將自己花費在遊戲中的青春做個紀錄
只好往其他方向著手
於是找到了其他替代方式



當我拼命尋找如何解決問題時
發現mobizen有推出web版本的畫面同步
只要在畫面上輸入email跟email的密碼就可以跟手機上的mobizen app連線
這個方法雖然方便,但缺點是只能用wifi連線,所以畫面比較容易lag
用mobizen web版試錄了幾次後仍然覺得畫質上及速度上有些不足
又剛好讓我看到了11 Apps Like Mobizen這篇文章
讓我知道原來類似mobizen的產品不少

經過一個個試用,再加上找不到另外一款可以用的裝在pc上的同步軟體後
覺得airmore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雖然還是只能靠wifi同步畫面,不過覺得沒這麼lag,於是就把mobizen out了
因為速度上還是覺得有進步空間,如果未來可以找到靠線連接並且穩定、可用的產品就好了
目前的話還請airmore多多指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