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半夜的胡言亂語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
但無法到屋頂尋找夢境只好在這裡寫寫心境抒發情緒


最近我很難入睡,就算睡著也睡得不安穩
原因除了工作壓力大,最主要的是一個很糗的理由-小強後遺症

大概在一個月前夜深人靜的夜晚
我在開衣櫥的門時發現有隻頗大隻的小強在距離我手距離不到幾公分之處
嚇得我馬上鬆開扶著衣櫥的手,假裝沒看到牠,希望可以安穩的過完這個晚上
我是個非常孬的人,當有小強出沒時,完全無法忍受牠出現在我附近
因為害怕所以我連打牠或趕牠走都不敢,只希望牠可以放過我,不要靠近我
但事與願違,這隻小強開始在我房間亂竄
無論我怎麼閃躲牠總是有辦法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
實在受不了就跑去拿殺蟲劑鼓起勇氣想把牠弄死
但小強就是小強,生命的韌性實在太強
殺蟲劑噴到最後變成我快中毒但牠依然毫髮無傷
跟牠對峙將近四個小時後我實在受不了了
再次鼓起勇氣逃出我的房間跑去找家人求救
逃到家人的房間後我緊繃的情緒瞬間鬆懈整個爆哭
早上家人無奈地幫我收拾小強,雖然小強已經被消滅了
但從那天之後我再也不敢睡在自己的房間,不敢自己一個人睡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的今天,因為不可抗的因素我必須回到自己的房間
然後現在已是清晨三點半,即使累了我還是不敢入睡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必須拋開心中的陰影
否則哪天因為睡眠不足把自己累死了怎麼辦
我也沒想到與小強共處一室對我的殺傷力這麼大,居然變成心中的陰影
但是....害怕就是害怕,雖然時間就是良藥,但這良藥要吃多久....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