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遲來的慶祝——“義勇軍”結成1,000日おめでとう!!


義勇軍在今年四月時成立1000日了!恭喜恭喜!!
(雖然仗打了1000日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這樣跟著沒什麼存在感的隊長辛苦各位隊員了!!!(欸)

最近實在太忙了,原本想要在SEGA慶祝的那段期間寫完這一篇的
沒想到就這樣擺到時間都過了,我還在寫開頭
不過重點是心意麻~我還是龜速地把這篇寫完了

自從換成智慧型手機後,幾乎機不離手
什麼事情都靠手機解決,包括玩遊戲紓壓
以前我很依賴的模擬市民,現在都不知道被我打入冷宮多久
對我來說雖然手機方遊戲入門容易,但淘汰的也快
常常三兩下就膩了,玩不了多久
能讓我玩超過一年、兩年,甚至讓我願意課金的遊戲真的幾乎沒有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居然真的有這麼一款遊戲可以讓我直到現在還這麼愛不釋手

我能感受到SEGA為了留住玩家不停地增加功能豐富遊戲
像是為了不要讓一堆倉管真的只是倉管而弄出了個探索機制
這功能讓我到現在仍然讚不絕口,既可以讓不會派出場的角色出去活動筋骨
還可以讓我拿到一些道具,即使只是成長卡我也很開心(當然有探到轉蛋券會更開心)
還有多了轉蛋幣可以蒐集也讓我很開心,積少成多
慢慢集總是可以多幾次免費抽的機會
前陣子更改了副都的賭場玩法也是不錯,讓賭幣的存在感比較高了XD...
除了這些讓我很喜歡的改變外,還有讓我入坑的主因依然繼續著-源源不絕的新角色
雖然我的破日文讓我很煩惱,每次抽到新角色卻老是不知道故事在講些什麼
但光是這些角色的加入,不斷壯大我的義勇軍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我現在的願望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靠著自己的日文能力看懂故事

很感謝義勇軍一路上的陪伴,讓我可以暫時忘記現實的辛苦
雖然終有一天宴席會散,但至少這段時光的美好我曾經參與過
在我們都還擁有彼此的現在,請義勇軍多多指教,麻煩繼續當我的心靈寄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