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チェインクロ繪本閃亮亮登場


前陣子碰巧看到其他網友的CC繪本的開箱文
看到一堆喜歡的角色出現在繪本裡一整個被誘惑得很徹底
於是在網路上尋找是否有購物網站在賣
然後被我看到第一、第二彈都還有貨,第三彈正在預購
心一橫三本全部都給他買下去
因為太漂亮了忍不住放上來分享>w<
p.s看到「預購」二字應該就知道這篇我積灰塵積很久了....


一開始也有猶豫自己一次買三本是不是太衝動
但是拿到實品後反而覺得全買下來真是太好了



先來分享第一本幾張裡面的圖片


裡面有附一張封面+背面整張完整的圖片


稚嫩的光君,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麼普通(欸)的男人後來的身份這麼...沉重


我很喜歡的刺客(?)小姐,好正>\\\<
題外話,去年台版的浴衣酒場有刺客小姐,我一直抽但都抽不到
今年台版復刻時終於抽到了,我超~~~~~~~~~~~~~~~~開心!!!!


剛入坑時就很喜歡的魔法師,好正的大姊姊>w<


還有這位眼神很神祕的大姊姊也超愛的>w<
日版CC抽到她時我還把她當手機桌面一陣子呢


賢者之塔的其中二賢,變態賢者從CC出來時就已經存在的超元老
「三賢者と超賢者」踏破活動終於!!!變態賢者終於出來了!!!
他好帥喔!!廢話這麼多好好笑XDD
雖然...我只有一張保底TAT


這兩天用精靈島SP券抽到了溫柔的弓奶,她看起來真有氣質>\\\<
是說我覺得白虎的圖片沒有完整一頁真是有點可惜XDD


如果我是這本剛出的時候看到一領這張圖片一定超~~~想拿到他的
今年一領真的出來了,雖然我抽了30次只有保底一張Q_Q(後來有加抽到突一)




第一本最後分享魔神組,一開始出來的魔神卡面我都非常非常喜歡
想當初搞不懂魔神戰的規則還是很努力地硬要拿一張收藏





接著來到第二本,覺得尤基基好正>w<


第二本的義勇軍都有所成長了~~


海風的兩位超華麗>w<
但目前我一張都沒抽到


我很喜歡左邊的老爺爺,看到他是整幅超開心的說XD
還有原來西北西(?)在第二本就已經出現了喔,我以為她是近期的作品說XD


整幅男、女船長超~~~帥氣!!


這兩位則是到現在都沒出現,大概是SEGA超大秘密武器吧....


白狐姐姐超正超正超正>\\\\\\\\\\\<
但是我跟她沒什麼緣分,只拿了一張抽30次保底...
連近一次復刻也都沒抽到半張=3=


獸之里的角色都超萌的,好可愛喔=\\\\\=


我覺得罪大陸的憤怒監獄的頭頭整張圖超帥的.....


帥到我拍了一張他的近照XD


我最愛的罪大陸賭場管理者托莉修的篇幅太小讓我覺得小失望XD


另外兩個監獄的頭頭,貪婪監獄的頭頭真的很華麗XD


無臉刺客2.0超帥氣的!
想當初日版有抽到她覺得很滿足XD


大篇幅的大鎌真的超華麗的>\\\\<


浴衣風的圖片每張都很正
但我最愛的還是刺客小姐啊>\\\\<


雖然現在很強的僧侶滿多的了
但還是覺得到現在我還抽不到追憶很殘念啊~~


嗯...我個人覺得蝙蝠射手的眼睛矇住比較帥


九領的各位


魔神三人組


菲娜姊~~~!!!!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恩師可以復刻,我可以抽到真是運氣太好了>w<




最後來到第三本的分享了~~
覺得強運真的是有點太壯了...(封嘴)


台版我有抽到送行喔~~
當下覺得好想轉到日版用喔XD


薄命大陸的各位
老實說我看到右上角的那張圖有種可憐的感覺....


愛吵嘴的partner XD


我超愛的烏鴉醫師!!
還有一抽到就會三條線的K-88....
原本想說照自己每抽鐵煙必中K-88的運氣應該可以馬上把他突滿
但因為莫非定律,從這想法出來過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他了,到現在還在突三XDD


前陣子台版開放鐵煙大陸的故事,因為我很喜歡機器所以迫不及待地把這大陸的故事看完了
我超喜歡鐵煙公主跟她的爸爸,如果可以抽這兩人的卡牌加入義勇軍,我一定為給他抽下去XDD
不過如果真的變成卡牌,公主的爸爸要怎麼戰鬥令我感到好奇XD


骷髏三兄弟我也很愛XDD
想當初書架酒場開啟後我就拚抽這三張....


還有章魚哥XDD



各種2.0
向日葵2.0的牌面其實滿猛的,一坐下去地板就破了....


為了突滿弔騎(無論台版、日版)超努力的,還好都有抽滿=w=


現在求道荒尼僧是我的總力戰隊伍的固定成員了,好用啊!(拇指)


浴衣女僕變得好成熟喔,我喜歡XD
浴衣絢爛的圖因為出現左下角那顆頭超有拍照拍到亂入的人的感覺耶XD


菲娜終於出現2.0了,而且還轉職了XDD
但我還是比較常用菲娜1.0
玩偶魔神變成妖怪也是很可怕的............
不過話說回來,玩偶魔神何時才會變成卡片給我們抽啊XDD


其實我沒想到SEGA還會改造一星的卡牌的黏土人
隨著技術越來越熟練,黏土人真的越做越精緻了


總結這三本真的圖片都超正、超精緻,很值得收藏
如果繼續出繪本,我應該會繼續買來收藏吧
以後心情不好把這些繪本拿出來翻一翻讓內心被療癒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