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如何在Youtube上將影片增加遊戲類別


終於解決一個一直以來我很困惑的問題
覺得很感動,所以決定來寫一篇久久沒寫的文章紀錄一下
上傳影片到Youtube的時候,不管是播放清單還是遊戲類別等等,我會習慣把影片的分類分好,在我上傳第一支魔物獵人世界的遊玩紀錄時發現遊戲標題填入「魔物獵人世界」居然不能儲存

Youtube的遊戲標題填入規則是這樣的,只有在填寫關鍵字時選擇由介面上跑出來的下拉式選單中的遊戲名稱才能真的填得進去,否則一律會被刪除,所以無論我想以「魔物獵人世界」還是「Monster Hunter World」都無法叫出下拉式選單,明明這個遊戲這麼夯,怎麼會沒辦法用這個遊戲名稱做分類!?

於是我問了一下Google大神,還真的被我找到解決方式,方法就是把介面的語言改成英文再去填遊戲名稱就會出現更多的遊戲名稱,於是就出現了封面的畫面了~~

再貼一次複習XD

選擇完成後儲存再把介面的語言改回中文後遊戲名稱也會自動被翻回中文,超扯啦

基於好奇所以確認一下鎖鏈戰記是不是也通,沒想到還真的也通呢,英文介面的遊戲名稱還真豐富呢,終於不用煩惱名稱打不進去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