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屬於我永遠美好的2019年6月


直說了這篇是跟自由新鎮2有關的文章,如果還沒看過又不想被爆雷請不要點進來看













防爆  防爆  防爆  防爆










老實說我很抱歉寫了這樣一篇的文章出來,但不寫我真的沒辦法抒發心中的難受,眼看事成定局,應該也不會有轉機,就讓我好好的說再見吧。

看過我寫的這篇應該都知道我對於芯瑩的存在特別有感覺,是個芯北市民,然而在得知自由新鎮2的一些消息,像是殭屍、病毒肆虐等設定時我就有些許不好的預感,因為我對於末日題材的故事本來就不感興趣,所以在釋出主題時就已經有些興致缺缺,且對於芯瑩的後續根本不敢想。

直到前幾天阿北的第二季人物設定及序章出來時,我非常後悔自己的好奇心,不應該點進去看...即使我想過她的結局有可能是這樣,我也沒想過來的這麼快、這麼突然。或許是太衝擊了,讓我在看完序章後腦中不斷地閃過第一季芯瑩出場的種種畫面,那些令人開心、令人快樂、有時令人感到哀傷的場景,瞬間讓我意識到這些已成回憶,明明她不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卻讓我如此哀傷,才發覺自己原來如此入戲導致走心,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面對一個角色感到如此惋惜吧。因為太過悲傷,目前為止還不敢再繼續追蹤後續消息,甚至只要看到「自由新鎮」的字眼出來就會想到芯瑩已經不在了,心中那股想哭的衝動又會出現,至今仍還沒有辦法調適過來。

剩下來的感受就看下方兩張圖吧,這篇結束後,先暫時跟自由新鎮道別了,謝謝曾經帶給我的美好,或許哪天我有勇氣,會再回到自由新鎮看看大家後續的發展,再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