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推特!

你燦爛的笑容永遠在我心中



第一次知道三浦春馬是看了極道鮮師3,但當時對他沒有太大的印象,只覺得他的髮色挑染很突出而已

後來看了貧窮男子後才正式對他印象深刻,因為他的笑容真的好燦爛好燦爛,整部戲我就只記得他笑得好燦爛、好溫暖而已,看到有他的鏡頭出現就會很開心

自此之後看到有他主演的新聞就會關注一下,所以當看到他演我超喜歡的漫畫「只想告訴你」真人版電影的男主角風早翔太時真的超開心的!!而且覺得非常適合,兩人都是很爽朗,很陽光型的男生

2020/7/18看到他最後的消息時,讓我想起以前在新聞上看到誰誰誰做了違法的事情,親戚、鄰居跳出來說這個人很乖巧,怎麼可能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每次看到這樣的說詞時,我總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出來,但三浦的決定讓我體會到了之前不能理解的事情,原來沒有跡象是如此常見,我想三浦可能是個不願意麻煩別人,心裡難受就只往肚裡吞,然後還依然努力笑著面對一切的人吧,所以怎麼樣都不會猜到,三浦其實已經做不到繼續燦爛的笑著面對一切了

一直以來,我認為要努力的讓自己留在世上真的很需要莫大的勇氣與力量,願意留下的人都非常勇敢,離開只是遲早的事,辛苦三浦了,希望你到達彼岸後,就可以繼續露出我心中那燦爛的笑容看著我們,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溫暖,謝謝你。

留言